吉林東北一家人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5 23:50:11 字數 5010 閱讀 7815

1樓:愛企查

吉林東北一家人電子商務****是2016-06-20在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敦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敦化市南環城路121號大德創客園五樓505a046號。

吉林東北一家人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2403ma0y5bp63t,企業法人趙成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東北一家人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食品(包裝食品、速凍食品、糖果、飲料、水果、南北乾貨、土特產、糧油製品、調味品、保健食品、肉製品、植物油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東北一家人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8月,坐落於美麗的、歷史悠久的東北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敦化市,敦化市地處長白山地區,是延邊州的「西大門」,素有「千年古都百年縣」之稱的敦化市,不僅是唐朝時期渤海古國都城、明清時期滿清皇室發祥地,還是國家級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市、中國實木製品名城、中國刀畫藝術之鄉、中國食用菌之鄉,是吉林省區域面積最大的縣級市。公司是由富有多年零售、市場、網際網路、電子商務行業從業經驗的,曾擔任知名網際網路、電子商務公司的高管人士組建。

公司自成立之初本著「以誠信做事、憑良心做人」的理念,尋找全國範圍內優質的農產品食材,堅決杜絕農藥殘留、重金屬超標、轉基因農作物等食材,堅持源產地**,打造真正意義上符合國人飲食健康的農副產品食材,真正讓放心食品放心的放到家人的餐桌上。公司以經營農副產品、食品為主,將傳統市場與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相結合,以「新零售」的方式,將符合國家規定的合格食品,通過全市場流通,傳遞至每個國人家庭的餐桌上。公司目前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懿家人」商品商標,以及相關產品包裝著作版權,開發產品有「礦泉黑木耳」、「有機黑木耳」、「富硒黑木耳」、「黃龍核桃」、「紫陽富硒茶」、「延安**小米」、「長白山深山山野菜」系列、「朝鮮族泡菜」系列、「多穀粒即食煎餅」系列等多個系列產品,填補健康食材領域的巨大空白,不僅僅讓人們吃的好,還要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法定代表人:趙成明。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224032001067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敦化市南環城路121號大德創客園五樓505a046號。

什麼是電子商務的商業模式?

3樓:七情保溫杯

電子商務模式,就是指在網路環境和大資料環境中基於一定技術基礎的商務運作方式和盈利模式。研究和分析電子商務模式的分類體系,有助於挖掘新的電子商務模式,為電子商務模式創新提供途徑,也有助於企業制定特定的電子商務策略和實施步驟。

電子商務模式可以從多個角度建立不同的分類框架,最簡單的分類莫過於btob、btoc和ctoc這樣的分類,還有新型b2q模式、bob模式,但就各模式還可以再次細分。

電子商務有哪些型別?

4樓:花花

目前我國的電子商務商業模式大致可以按照交易物件分為五類:

商業機構對商業機構的電子商務b2b,(business to business)

商業機構對消費者的電子商務b2c,(business to customer)

商業機構對**管理部門的電子商務b2g,(business to government)

消費者對**管理部門的電子商務c2g,(customer to government)

消費者對消費者的電子商務c2c,(customer to customer)

電子商務模式可以分為以下四種型別:

2.企業與企業之間的電子商務(business to business,即b2b)。b2b方式是電子商務應用最多和最受企業重視的形式,企業可以使用internet或其他網路對每筆交易尋找最佳合作伙伴,完成從定購到結算的全部交易行為。b2b是企業對企業進行網上交易 b2b指的business to business,即商家(泛指企業)對商家的電子商務。

是電子商務模式的一種,即消費者對企業(customer to business)。最先由美國流行起來的消費者對企業(c2b)模式也許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嘗試。

c2b模式的核心,是通過聚合為數龐大的使用者形成一個強大的採購集團,以此來改變b2c模式中使用者一對一出價的弱勢地位,使之享受到以大批發商的**買單件商品的利益。目前國內很少廠家真正完全採用這種模式。

傳統的商業模式與電子商務模式的區別及聯絡?

5樓:

傳統商業模式和電子商務模式的最大區別就是所借用的媒介不一樣,電子商務是依託於網際網路而發展起來的一種商業模式,可以給入駐企業帶來低成本高效益。目前有很多傳統企業都選擇了加盟電子商務平臺,平臺會提供相對比較全面的網際網路服務,更好的展示您的產品和企業資訊。

現在新興的電子商務平臺也有很多,比如「中國製造&中國創造」電子商務平臺,該平臺不僅創造性的採用雙網釋出的模式,即在中國製造和中國創造這兩個平臺上釋出產品資訊,提供資訊被檢索到的幾率,而且平臺上設定了誠信展廳,展廳裡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網際網路服務,每個展廳就相當於企業自己的**,可以通過展廳展示自己的產品和資訊。這個展廳展示的內容越豐富越吸引人,那麼吸引的顧客就越多。您入駐了平臺之後,平臺會幫助企業做好網路推廣的。

6樓:現貨**大顧問

媒介不同:1.傳統的商業模式是基於實體企業進行交易2.電子商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一種商業模式。

交易方式不同:

1.傳統的商業模式是隻能店鋪內交易,並且營業時間有限,企業成本增加2.電子商務模式可以全球各地在網際網路上進行購買,通過物流進行配送,可以全天24小時交易,也減少了中間的流通環節,降低企業的成本,也給顧客帶來便捷,所以電商也是實體企業發展的一種趨勢。

聯絡:由於時代的發展傳統的商業模式,店鋪、人員、工作時間、地點等方面因素的局性,又因為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可以更好的解決這類問題,降低企業成本,減少中間的流。

通環節,所以電子商務模式是傳統企業的一種發展,電子商務是需要基於實體企業的,是給企業發展的另一種途徑。

電子商務與傳統的商務有什麼區別?

7樓:幹興夏碧

電子商務與傳統商務模式有3點不同:

8樓:門德磨雀

電子商務與傳統商務模式的區別:

(1)交易虛擬化:在交易形式上,傳統商務是近距離的現貨交易,買賣雙方是面對面的交流和談判,並採用傳統計算方式;電子商務則是通過將有形市場交易過程的電子化、網路化及市場形態的虛擬化、多元化,使得買賣雙方有更大的時空選擇。

(2)交易成本低:在資訊傳遞上,傳統商務利用信件、**、傳真傳遞資訊,或者是工作人員口頭交流,需要一定的成本;電子商務實行「無紙**」,買賣雙方通過網路進行商務活動,無需中介者參與,減少了交易的有關環節。

(3)交易效率高:傳統接觸式的交易方式,在人員往返、資訊傳遞上耽擱大量時間,有時由於人員合作和工作時間的問題,會延誤傳輸時間,失去最佳商機;電子商務利用網路資訊傳遞、計算機自動化處理克服了傳統**方式費用高、易出錯、處理速度慢等缺點,極大地縮短了交易時間,提高了整個交易的效率。

(4)交易透明化:買賣雙方從交易的洽談、簽約以及貨款的支付、交貨通知等整個交易過程都在網路上進行。通暢、快捷的資訊傳輸可以保證各種資訊之間互相核對,可以防止偽造資訊的流通。

9樓:星長征表卿

電子商務與傳統的商務運作模式相比有下面六個特點:

1.虛擬性。

2.協調性。

3便利性。4.整合性。

5.安全性。

6.開放性。

現在來說,電子商務和傳統已經在逐步整合,互補優勢,促成利益最大化,傳統企業也開始涉及電商。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傳統的交易方式,電子商務具有以下優點:

1.電子商務將傳統的交易流程電子化、資料化,大量減少人力、物力,降低了交易成本。

2.電子商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使得交易活動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

4.電子商務提供了豐富的資訊資源,使得交易行為更加公平、透明。

5.良好的互動性:通過網際網路,商家可以直接與消費者交流,消費者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及時反饋給商家,而商家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反饋及時改進、提高產品或服務質量。

電子商務與傳統商務相比有什麼優勢?

11樓:ooo藉口

電子商務與傳統商務相比有以下幾點:

1.全新時空優勢。

傳統的商務是以固定不變的銷售地點(即商店)和固定不變的銷售時間為特徵的店鋪式銷售。internet上的銷售通過以資訊庫為特徵的網上商店進行,所以它的銷售空間隨網路體系的延伸而延伸。沒有任何地理障礙,它的零售時間是由消費者即網上使用者自己決定。

2.減輕物資的依賴,全方位展示產品及服務的優勢。

傳統企業的經營活動必須有一定物資基礎才可能開展業務活動,而通過internet可以創辦虛擬企業,如網上商店和網上銀行開設和發展基本不需要很多的實物基礎設施,同時企業還可以將節省費用轉讓給消費者。

傳統的銷售在店鋪中雖然可以把真實的商品展示給顧客,但對一般顧客而言,對所購商品的認識往往是很浮淺的,也無法瞭解商品的內在質量,往往容易被商品的外觀、包裝等外在因素所述困惑。從理論上說,消費者理性地購買,既是提高自己的消費效用,又是節約社會資源。

3.減少庫存,降低交易成本。

企業為應付變化莫測的市場需求,不得不保持一定庫存產品和原材料庫存。產生庫存的根本原因是資訊不暢,以資訊科技為基礎的電子商務則可以改變企業決策中資訊不確切和不及時問題。實現零庫存管理。

同時,通過網路營銷活動企業可以提高營銷效率和降低**費用。而且,電子商務可以降低採購成本,因為藉助internet企業可以在全球市場尋求最***格的**商,減少中間環節。 有資料表明,使用edi通常可以為企業節省5%~10%的採購成本。

4.密切使用者關係,加深使用者瞭解的優勢。

由於internet的實時互動式溝通,以及沒有任何外界因素干擾,使得產品或服務的消費者更易表達出自己對產品或服務的評價。

5.減少中間環節,降低交易費用的優勢。

電子商務重新定義了傳統的流通模式,減少了中間環節,使得生產者和消費者的直接交易成為可能,從而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整個社會經濟執行的方式。

吉林省榮發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榮發合電子商務 是2015 06 30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高新區乙五路與超然街交匯處長春恆大綠洲 二期 8幢1單元1101號房。吉林省榮發合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3099727487,企業法人辛曠宇,目前企業處於...

註冊了一家電子商務公司,怎麼交稅

自己不用去專門設這一個部門,只找一個賺職的能力強一點的會計,每個月幫你打理幾天財務稅務問題就ok了,如果有朋友是學財會的就最好了,這些該交什麼該辦什麼她們都懂的,如果不懂的話那就是財會還沒畢業了她。您好 如果我註冊了一個電子商務公司沒有營業每年都要繳稅嗎?不營業不開發票的話是不用交稅,但需要每月按時...

深圳望家歡農產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於榮彪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北環大道雕塑花園6 33 法定代表人 於榮彪。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1116318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望家歡農產品電子商務 是2014 08 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