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太慢了,為什麼網路會很慢?

2023-01-22 12:10:12 字數 5679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和運營方聯絡一下,報修,確保不是他們的問題。

2如果使用的是無線路由器,檢查一下是否有人蹭網。

3如果用的是wifi,檢查一下通道是不是佔用過高。

4排除了以上問題,可以換另一臺電腦試試,如果換了還是卡重複上面的步驟5排除以上所有問題,可能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了,新買個網絡卡就好了。

6排除以上所有問題,把電腦送維修吧。

2樓:網友

主要現象:玩遊戲的時候常出現卡屏。延退很高,容易掉線。

原因診斷:可篇執行的服務和後臺程式太多導致。

解決方法:常規方法是手動對系統進行調整設定。但是導致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種,對於電腦不熟悉的人,操作有一定難度。

防毒軟體中「電腦醫生」提供了一鍵修復「玩遊戲卡、延遲高」的問題,可以對電腦自動做出下列修復。

1.使用遊戲優化大師優化遊戲環境。

使用起來非常傻瓜和簡單。對於電腦不熟悉的人用起來也相當方便。下面為大家用金山毒霸演示。

本頁搜狗指南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一鍵修復_搜狗百科。

百科使用者。搜狗百科。

正在載入。這裡是廣告。

廣告尾。指。

為什麼我的網路很慢

3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上網可以瞭解很多資訊,也可以用於娛樂還是比較好的,但是長時間上網或者玩電腦,主要有以下的弊端:

1、眼部疾病:據醫院眼科專家介紹,病人出現暴盲是因為螢幕上出現的畫面是上下左右跳躍式的,變幻迅速,玩的人目不轉睛盯著熒屏,使眼睛過度疲勞,輕者引起近視,重者導致視網膜脫離,造成視力嚴重障礙而突發暴盲,即暫時性或永久性失明。

2、頸椎病。

3、腰椎勞損。

4、肌緊張性頭痛及血管性頭痛等疾病, 嚴重者還會形成頑固肌緊張性頭痛。

5、肩周炎:通宵不離網 肩膀要下崗。長時間伏案工作或埋頭於電腦的人,特別在夏季易發肩周炎。

高溫時,人們如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下工作和生活,頸肩部遭受風寒侵襲,會引起肩部軟組織充血、水腫,肩周組織攣縮,肩關節的滑膜、關節軟骨間粘連,造成肩關節活動受限,一動就疼痛。

6、導致精神疾病患:專家指出,過度使用網路常常會導致青少年出現情緒障礙和社會適應困難。在心理方面,會出現注意力不能集中和持久,記憶力減退,對其他活動缺乏興趣,為人冷漠,缺乏時間感,情緒低落。

在軀體方面,會出現不能維持正常的睡眠週期,停止上網時出現失眠、頭痛、注意力不集中、消化不良、噁心厭食、體重下降。在行為方面,會出現品行障礙,產生攻擊性行為。即上網成癮症。

7、如果在通風狀況與衛生條件均不好的環境裡或是空調房裡長期上網,熱傷風、腸胃性疾病、接觸性皮炎、頭暈頭脹頭痛都是常發病症。

這是上網不好的原因,但是合理利用網路還是有很大好處的。

比如:1、開闊視野,及時瞭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2、加強對外交流。網路給我們創造了一個新的虛擬世界,可以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等等;

3、促進個性化發展。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動手做主頁,把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

4、拓展受教育的空間。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等等。

網路現今無處不在,網路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具有無窮的魔力,可以讓人發生巨大的變化,關鍵是如何利用它,「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分清網路帶來的利弊,趨利避害,做一個好水手,揚帆起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

坐下來,喝杯茶,打起精神來。

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裝置(裝置係指: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也不會幹活啊;你不妨參照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裝置工作環境溫度。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一下裝置裡面的灰塵。

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面,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絕緣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l: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做好上述幾個方面的工作,你的故障就會消除了;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 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6樓:網友

兩家人用一條網線,有時候慢是很正常的。除非自己一條網線,出現慢的話,就是不可理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寬頻出現網速慢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用測速工具在不同時段測試對比。

另外要看你用的哪家電信運營商。

頻寬多少。安裝寬頻時都有測速的記錄,如果用的時候達到那個數值就現有的國內的上網方式,不管移動 網通還是電信 2m的一般峰值都為280kb/s

能穩定在200左右就算不錯了。

不知道樓主所說的慢體現在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2m自己用的話怎麼說也有210kb左右的速度,尤其是看電影的時候。

路由器沒有設了限速吧。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網路線路問題了,讓電信的人來查下線路,有時線路接觸不良也有這種情況發生。

10樓:戈一一

共用一條線是很容易慢的 或者你的電腦裡面的東西太多 影響執行。

11樓:最後半塊糖

具體的原因,因為我沒有測試過不能正確指出問題的所在。

但是我給你分析一下可能出現問題的幾個方面:

1 是的網路線路,沒有正常安裝和接入。

2 計算機作業系統中病毒或安裝了惡意軟體,以及像防火牆的軟體導致計算機網速很慢。

3 計算機硬體有問題,導致卡的原因,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4 路由或者接入的寬頻有問題,建議找寬頻服務商檢測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各種悲劇。

2、被合用的住戶速了。(路由,p2p終結者等各種手段)

3、rpwt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電腦中病毒了。

為什麼網路會很慢?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通不穩定非常正常 只能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網路速度。

15樓:申旺浦菁

清理外掛、或者用360電腦管家修復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們的無線密碼有沒有被盜,被盜之後人多了你們的網速就會變慢。

.然後上網高峰期測速一下看看能達到網速標準嗎,注意測速的時候,其他人都不要用網,這樣會影響測速結果。

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把你們的主路由器恢復出廠試一下會好很多回復出廠不行的話買一個管理路由器,把每個終端限制一下網速,這樣大家都可以勻速上網了。

公司網路網路很慢,怎麼辦

17樓:幹吧蝶

加頻寬,限速,查詢原因是什麼引起的。

為什麼中國的網路很慢?

18樓:網友

不能說中國的網速慢,有高速度的網,只是公眾沒權利使用! 公眾使用的網路基本上都是adsl了,這東西本來就慢,不過相對以前的**上網,那是沒辦法比了。網速這東西受傳輸介質影響,你用雙絞線網咖用光千介入,外加交換機的作用,速度當然快了。

要快網,也有就看你有沒有錢了,去接一個和網咖一樣的網路,速度就快了。日、韓的網際網路發展之所以如此迅速和高效,其原因就是他們在發展寬頻網際網路時,**介入其中,強制要求運營商不斷建設好寬頻基礎設施,使得每個公民都能享受到比較廉價和高效的寬頻服務。

樸成浩是一名韓國留學生,他向記者報怨,在中國上網,十分令人抓狂,「不僅網費高,速度還慢!」酷愛玩網路遊戲的他,經常在打到最關鍵的時候,因為網速太慢出現卡機現象,「卡的時候,我真想拿椅子去砸電腦。」

日前,一份來自國家資訊中心資訊化研究部發布的報告結果,與樸成浩的感受相吻合。

關於家裡網路很慢的問題。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

2.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哪臺裝置佔用網速高,並記錄。

3.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dhcp介面,檢視是否有未知蹭網裝置聯網。記錄蹭網裝置mac地址,通過高階設定中的mac過濾,禁止其網路訪問。

4.關閉路由器5分鐘,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將無線路由器遠離電磁裝置。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距離,減少訊號衰減與干擾的可能,還可增加無線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20樓:秀乞群群

首先檢查網路環境問題。檢查是否網路訊號太差或不穩定等問題,可通過檢視電腦的wifi知曉:

當然,有人在大量佔用頻寬時手機一般最先受到影響:

若電腦正常,但手機還是很慢,可能是手機wifi功能有問題,可嘗試關閉再開啟手機wlan功能:

再不行的話,可嘗試切換到其它wifi,再重新切換自己的這個wifi。因為網路資訊有變更或重新連線即可:

如果你在無線路由器中更改過wifi設定的話,你應該刪除掉儲存的wifi資訊並重新連線:

在些某裝置下,對無線路由器所用的通道有一定嚴格,使用了不常用的通道便可能連線很慢,甚至一連線就斷開,此時我們應該將路由器的無線通道更改成6或9等常用通道。

另外,手機執行了不穩定也會偶爾出現這種問題,尤其是安裝軟體或進行過優化後,此時重啟手機或停止某些軟體後再試下:

或者你可以換一個手機瀏覽器試試,比如uc瀏覽器速度還不錯。

另有可能是有人在用流量限制軟體,限制了你的速度~~

手機移動卡4g網路很慢訊號也很好為什麼會這麼慢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 在室內,更換至窗邊。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

為什麼會總顯示網路異常,為什麼電腦顯示網路異常

電腦執行中導致來網路源 異常原因很多 bai 程式衝突,duip地址衝突,斷網 都會出現網路zhi異常。dao 出現網路異常應該檢查以下問題 1,檢查網線是否插好,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工作。2,檢查網絡卡相關設定是否正確,ip地址是否正確。3,檢查dhcp是否正常工作。4,hosts出現問題。5,dn...

為什麼,谷歌地球載入太慢了,怎麼辦

google地球確實很慢,沒什麼好的辦法,網路和硬體好,會好一些!除非出國,因為谷歌因為政策原因退出中國。我去俄羅斯的時候基本每月都會更新,中國是一年甚至數年更新一次。就是因為限制谷歌。google地球是很慢,你要等一會,有可能會有反應的知道吧 為什麼中國網際網路 軟體 it等等企業的市值差美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