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溼用新出的倩碧水磁場怎麼樣?

2023-01-22 12:45:09 字數 1903 閱讀 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是用的倩碧水磁場的套裝呢,肌膚保溼效果超讚的,空瓶了很多罐啦。這次倩碧新推出了水磁場72小時保溼面霜,作為老粉的自己也是毫不猶豫地就下單了。使用感覺非常清爽,是很適合春夏使用的一款面霜,而且自己超愛它粉色的啫喱質地,用起來一點也不粘膩,輕輕一抹立馬就吸收了,對肌膚也沒有負擔。

同時它還具有超長帶水力,能夠保持72小時持續的水潤感。而且一瓶多效,除了用來進行肌膚日常保溼,還可以作為肌膚急救**使用,妝前妝後都能用,價比超高,打算無限回購啦~

2樓:網友

倩碧水磁場面霜主打的就是補水保溼,用起來很不錯呢。我是乾性**,平時補水保溼做不到位就會感到**緊繃很不舒服,後來去閨蜜家玩,試用了她的水磁場面霜感覺挺滋潤挺不錯的,自己也買了一瓶。它是那種很柔和潤滑的質地,抹在臉上能感覺到肌膚在大口大口的喝水,吸收特別快,而且感覺不到絲毫的油膩,塗好之後的肌膚看起來非常的水潤飽滿,連細小的紋理都不見了,肌膚變得有光澤多了。

倩碧水磁場面霜怎麼樣?補水保溼效果好嗎?用過的來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磁場我現在正在用,補水不錯,僅僅是剛擦上的時候很潤,但是保溼不行。我在南方冬天都會幹,用完不會再買。同樣價位,還不如用科顏氏高保溼霜或者伊索抗氧化霜。

水磁場油性肌膚用或者不錯,但是含水楊酸的,過敏肌慎用。

4樓:月戲影

香港買回來的,用了幾次就不想用了,幹!特麼的真的很乾,根本不適合混幹皮,趁早脫粉!現在繼續用回m2時光面霜了,補水保溼舒服的多,還有芙麗芳絲也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用的面霜是m2時光面霜,倩碧水磁場面霜的價效比一點都木有m2時光面霜高啊。

倩碧 水磁場好不好用?

6樓:magazine七俠五

比較適合夏天,因為太清爽了,滋潤度跟不上,冬天的話我覺得契爾氏和肌膚森林都比磁場強啊。

倩碧水磁場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我滿喜歡這個水磁場系列的,我都是拿這個和肌膚森林白桑葚輪換著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這個系列的面霜,覺得還蠻潤的,爽膚水的話我聽同學說一般般,所以當時就沒買這個水了,而且這個爽膚水功效也比較單一,就拿之前用過覺得還挺好用的肌膚森林白桑葚水搭著這個面霜用。

倩碧水磁場面霜怎麼樣?

9樓:悄悄喵喵看著你

我是用完之後臉很滑,好像是說新增了什麼東西,補水確實是有的,用起來不油,但是也沒什麼其他的用處了,價效比沒有d家的面霜高,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像我現在的話基本上也就晚上抹完dji啊面霜就睡覺,絲毫不油膩還非常保溼呢!

10樓:悠顏佳人

你買護膚品想起到什麼什麼樣的功效呢?或者你在買之前先查一下產品成分,看看夠不夠安全!

11樓:菸酒寶貝

倩碧三部曲用過,真心不怎麼樣。

12樓:泡泡跑

沒用過,要看你什麼膚質的。

倩碧水磁場好不好!拜託各位大神

13樓:手機使用者

保溼的功效就不說了。 另外用完**摸上去很滑吸收很快不會粘粘地浮在表面。 似乎略有收細毛孔的功效(大概是聞上去有點酒精味的緣故?

) 在空氣特別乾燥的地方使用效果不太好,因為他吸不到空氣裡的水分會吸你**裡的。 但是水磁場一般是和黃油配用的,先用黃油再用水磁場效果更好,不過再怎麼好也是因人而異的, 總體來說 **和效果不成正比,不建議敗入。

14樓:紫霞

還可以,但是不能單用,它不能代替面霜。

叫王倩文,可以取個韓文名字,用王文倩的名字寫詩

中文 王倩文 韓語 羅馬音 wang cheon mun wang cheong moon 用王文倩的名字寫詩 王姓一公子,文武都兼修。倩女緊相偎,君還何所求?你們感覺王文倩,王熙倩,王倩文,哪個好聽。王倩雯覺得這個比較好聽 起名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即容易記住,叫起來又順口才是好名...

神仙道聶小倩用什麼命格,神仙道的聶小倩和寧採臣,用哪個好。

6級飛仙必備。剩下的命格就是等級越高越好了。萬壽 不死 真大破壞 大破壞 真軒轅 軒轅 百步 一元 真霸者 霸者 誅仙。最後一個就看喜好選了 聲望來得快的話可以不招她,直接等孟婆,畢竟養新夥伴很累的 親愛的玩家 您好,聶小倩最好的命格選擇是萬壽無疆 打破壞神 霸者橫欄 千驚萬喜 叱吒風雲 一元復始這...

適合夏天用的保溼補水護膚品有哪些

保溼在你的印象裡,還只是護膚時的一個步驟?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肌膚隨時隨地都需要保溼。1 乾燥緊繃時 ol們在辦公室這樣乾燥的室內,肌膚的水分迅速蒸發,肌膚乾燥緊繃。當你沒有辦法在辦公室裡用滋潤的乳霜滋潤肌膚再做一遍按摩,蘊含透明質酸 玫瑰萃取等保溼成分的化妝水就有了 必須存在 的理由,成為肌膚的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