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杭州蕭山機場有招聘員工嗎 具體工作

2023-01-22 17:35:10 字數 1053 閱讀 5271

1樓:哈呵賀

招聘所有的崗位,不過你也知道現在的社會,錢和權,一山更有一山高啊,面試的時候我去望了下,人山人海啊全部都符合要求啊,你沒辦法啊,有的崗位只照10多個,幾百個報名,你進去了,說明你有個好父親 ,現在的社會我爸是李剛,這話,羨慕嫉妒恨啊,我們這樣的又窮又沒關係的只能幹最累的把0571---8383731?最後1個自己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廚師,地勤人員,服務員之類的。

杭州蕭山機場招聘一般都招什麼工作?工資待遇又如何?

3樓:老碩

普通工人應該很多吧 按照基本國慶來說2~3千吧。

蕭山機場工作怎麼樣?待遇什麼的?

4樓:阮劍

蕭山機場的待遇還是不錯的!工作基本上是做一休一,如果你能順利和機場簽約,年薪5、6萬應該沒問題!我說的是合同工,如果是正式職工的話會更好!

請問蕭山國際機場現在有哪些單位在招聘??

5樓:阮劍

機場的工作大多都是要關係的,當熱我數東阿是好工作,比如安檢之類的,最低也要大專學歷。

蕭山機場的保安還行吧,算是比較輕鬆,工資和待遇不算高,不過還行吧。別的好單位現在不招人,招了也進不去,不如先做著保安,回頭再看看別的工作,畢竟有一份工作好點。

順豐如果以後招人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待遇i不錯。

關於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招聘 10

蕭山機場附近有普通工作招聘沒有?我要找工作希望哪位朋友幫幫忙。

6樓:菜包糖葫蘆

你可以去蕭山當地一些比較專業性**去註冊個人資訊,這樣成功率還是蠻高的。我記得蕭山當地找工作有蕭山求職網,蕭山招聘網和人才網等。

有在蕭山機場工作的嗎?說一下待遇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崗位,但是機場的待遇都不差,試用期合格能留下來都是好的。

杭州東站到蕭山機場有地鐵嗎

目前蕭山機場不通地鐵,不過杭州火車東站東廣場有直達蕭山機場的機場大巴,早上九點以後15分鐘一趟,正常情況下路上時間半小時 沒有。方案1 機場大巴火車東站線36分鐘 25.9公里 步行218米 20元時間短上車站火車東站 起杭州東站 步行 152米 至 火車東站 約3分鐘 機場大巴火車東站線 杭州蕭山...

從義烏到杭州蕭山機場怎麼坐車,從杭州蕭山機場到杭州高鐵站多遠,怎麼坐車

賓王客運站買票上車,有到蕭山機場的大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7.4公里 起點 義烏機場 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40米,左轉 2 行駛120米,右轉進入民航路 3 沿民航路行駛2.2公里,左轉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1.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90米...

杭州機場最晚的機場大巴,請問,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的機場大巴最晚到幾點?

杭州機場最晚的機場大巴21點為止,機場到市區的話末班車時間到當天所有飛機落地為止。火車東站專線機場發車時間 首班07 30,08 00至22 00每15分鐘1班,22 00至01 30每30分鐘1班。火車東站發車時間 首班5 30,5 30 至9 00每30分鐘一班,9 00 21 00,每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