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共享位置資訊?W微信怎麼共享位置

2023-01-22 18:30:08 字數 2113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我們找到「位置」圖示後,直接點選進入位置共享。然後點選「共享實時位置」,就會很快的把我們現在的實時位置顯示出來。

第。三、通過上面兩步,我們就可以把共享的位置共享出去了。那麼此時又不想共享自已的實時位置,這時怎麼辦?

第。四、我可以直接取消當前的共享位置。此時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手機上方的「你正在共享位置」,進入位置共享介面裡。

第。五、我們進入了位置共享的介面裡,在手機的最上方左邊有一個電源的標識。

第。六、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此按鈕,進行取消共享位置。

最後,我們點選是就可以了,這樣共享的位置就取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找到好友,然後和此好友進行聊聊天,也就是進入聊天的介面裡。

第。三、在聊天的介面裡,找到手機最下方,在右邊有一個「+」然後直接點選就可以了,進入到多項功能應用中。

第。四、直接點選位置圖示,進入位置定位的介面裡。在這裡我們有兩項選擇:傳送位置和共享實時位置。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選擇。此時我們和好友共享自己實時位置。

第。五、在我們共享自己實時位置的同時,好友接受了我們剛發的共享實時位置,微信會馬上進行自動定位,此時我們和好友的位置就顯示出來了,互相都知道到對方的位置了,這樣我們就定位了好友的實時位置。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2、點選+號新增內容。

3、點選「位置」。

4、點選「共享實時位置」。

5、成功發起了位置共享,可以返回聊天介面。

6、返回會話後,位置共享將繼續進行。

1、與好友聊天時,若好友共享了位置資訊,上部會顯示「……正在共享位置」,點選旁邊的三角。

2、點選「確定」,加入位置共享。

3、即可看到好友的共享位置資訊,在會話介面點選「你正在共享位置」旁的三角,點選「關閉」按鈕,點選「是」,結束位置共享。

4、或者離開會話,點選「確定」,結束位置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誰共享就點開誰的對話方塊,有個+找到位置,點開選共享位制就可以了。而且手機的位制現在都是可以隨意改的,共享位制有時候老婆查崗,老闆查崗。

通過外接裝置改手機定位,目前只有蘋果手機有改定位的硬體,硬體的原理是遮蔽手機本身gps晶片,用可控制位置晶片代替,硬體改定位不需要修改任何app的源程式,所以後臺檢測不到,app升級也沒有影響,使用起來沒有風險。即插即用:去掉後面的文字就是微 我愛1515我的477祖國7803我愛中國。

w微信怎麼共享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第。

二、我們找到「位置」圖示後,直接點選進入位置共享。然後點選「共享實時位置」,就會很快的把我們現在的實時位置顯示出來。

第。三、通過上面兩步,我們就可以把共享的位置共享出去了。那麼此時又不想共享自已的實時位置,這時怎麼辦?

第。四、我可以直接取消當前的共享位置。此時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手機上方的「你正在共享位置」,進入位置共享介面裡。

第。五、我們進入了位置共享的介面裡,在手機的最上方左邊有一個電源的標識第。

六、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此按鈕,進行取消共享位置。

最後,我們點選是就可以了,這樣共享的位置就取消了。

6樓:潘子子一魯風流

他們說的太麻煩了,不是搞技術的也看不懂,試了也白試。(我)有修改器,直接就能改,操作簡單。安卓蘋果均可。幾分鐘設定完成,去你想去的地方。

微信怎麼共享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微信,點選進入需要共享位置的聯絡人聊天框。點選右下角加號,選擇位置選項。點選共享實時位置,對方點選你發出的位置共享訊息加入後,即可共享位置。

微信提供公眾平臺、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臺。

微信怎麼位置共享

8樓:great小白1號

點選輸入框旁邊加號,下面會出現位置共享按鈕。

9樓:小傾學姐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親希望您那邊可以幫忙給個贊,後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謝謝!

微信位置共享怎麼刪除?微信位置共享怎麼關閉

方法 步驟。1 5分步閱讀。點選 位置 看怎麼給汽車定位,上拼多多,給你滿意的答案。廣告。在彈出視窗內點選 共享實時位置 一旦對方接受,就可以在地圖上看到對方的位置,想要結束共享點選左上角的開關即可。伊犁 怎麼設定定位店鋪位置 專注地圖示註十五年 免費維護三年。廣告。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

怎麼清理微信全部資訊,如何徹底清除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具體操作為 2 點選 設定 進入到設定頁面 3 在設定頁面中,找到 通用 選項,並點選選擇 4 在當前頁面,選擇 發現頁管理 4 在當前頁面,找到 朋友圈 旁邊的按鈕 5 關閉 朋友圈 旁邊的按鈕,按鈕顯示為灰色,意味著朋友圈已關閉。按以上步驟可以關閉朋友圈,好友及其他人都不會再看到你的朋友圈,但不...

微信怎麼取消提醒資訊,微信提醒怎麼取消

2 然後我們在該頁麵中點選 新訊息提醒 選項。3 之後我們在該頁麵中點選 接收新訊息通知 右側開關按鈕關閉即可。1 首先想要取消提醒時開啟微信首頁,然後點選 服務通知 2 開啟服務通知介面,然後點選微信提醒資訊中的 所有提醒 3 開啟微信提醒列表,然後長按提醒資訊3秒鐘。4 長按以後,微信便會彈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