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層樓最高可以允許多少米,一層樓最高可以多少米

2023-01-22 23:10:07 字數 1959 閱讀 3415

1樓:蘇州青銅閣裝飾工程****

您好,這個應該沒有規定。

一般層高左右。

複式在左右。

底墒一般6左右。

國家規範中確定 米以下的建築不能計算建築面積所以 米以上的 只要你沒中間加建樓板 都可以算是一層樓。

一層樓最高可以多少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範中確定 米以下的建築不能計算建築面積 所以 米以上的 只要你沒中間加建樓板 都可以算是一層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蓋房子都在米之間,有複式的也不讓超過6米,超過了就算兩層了,現在開發商蓋複式的都是打擦邊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左右 複式在左右 底墒一般6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一般不超過3米。

樓最高能建多少米

6樓:答疑解惑

摩天大樓最高能建到2700米。

到達一定海拔高度後,身體為適應因海拔高度而造成的氣壓差、含氧量少、空氣乾燥等的變化,而產生的自然生理反應,海拔高度一般達到2700米左右時,就會有高原反應。

所謂高處不勝寒,超過2700米的環境是不適宜人類生存的,雖然技術上摩天大樓可以造的更高,但是科技是為人類服務的,如果超過2700米的環境是不適宜人類生存,再要造更高就失去造摩天大樓的意義了。

標準的樓房一層是多少米

7樓:瀛洲煙雨

國家住宅與居住環境工程中心主編的《健康住宅建設技術要點》指出,居室淨高不應低於米;

2023年《浙江省城市住宅建築設計標準》中規定,住宅層高不應大於米,層淨高不得低於米。頂層層高可以適當增加;

於今年3月1日起正式實施的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和建設部聯合釋出的國家標準《住宅建築規範》中則規定:普通住宅層高宜為米,臥室、起居室(廳)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

40米,區域性淨高不應低於米,且其面積不應大於室內使用面積的1/3。

杭州房產界一位業內人士表示,目前杭州的住宅中,一般都採用米的標準層高,使用的樓板厚度以10釐米為主,在這樣的基礎上,再減去米的樓板粉刷和找平層,2.

65米的淨層高是最正常的情況,誤差在±2釐米之內也屬常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層高超過米。

拆遷就算面積。

9樓:風中柳絮

淨空米,一般米—米之間。

國家規定一層樓房窗外多少米內不能有建築物

10樓:青燈俗事

房屋左右間距:多層(4-6層及以下)與多層建築間距為6米,多層與高層(12層及以上)為9米,高層與高層之間為13米。

房屋前後間距:兩樓間距不小於前樓高度的倍計算。

按照國家規定(設計規範)以冬至日照時間不低於1小時(房子最底層窗戶)為標準。間距是用建築物室外坪至房屋簷口的高度/tan(a) a-各地在冬至日正午時的太陽高度角。

一般來說一層樓有多少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商鋪或者辦公樓的每層米不等;只做人居而已的一般每層米足夠了。

城市裡,四層樓高多少米,七層樓高多少米?

12樓:lo無憂

一層樓都是約三米高。

所以結果是,四層高12米。

七層就是21米左右。

13樓:南宮流雲

呵呵哈哈哈緊急集合好好合計。

一層樓高約米,五層樓高大約是多少米

14樓:湧依杉

一屋約三米,因為一般一樓有的是商鋪門面房啥的會超過三米。五層樓一般十。

五、六米。

更上一層樓的造句,更上一層樓造句

1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兩句詩表現了詩人廣闊的胸懷。2 形勢發展了,我們的工作也應該更上一層樓。3 希望你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爭取更好的成績。4 廣大農民指望著今年的收成比往年更上一層樓。5 新的一年裡,祝同學們龍馬精神,學習更上一層樓。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兩句詩表現了詩人廣闊的胸懷。更上一...

更上一層樓是不是成語,更上一層樓是成語嗎

更上一層樓 讀音 g ng sh ng y c ng l u 解釋 原意是要想看得更遠,就要登得更高回。後比喻使已答取得的成績再提高一步。出處 唐 王之渙 登鸛雀樓 詩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更上襲一層樓 發 音 g ng sh ng y c ng l u 出 處 唐 王之渙 登鸛雀樓 反 義詞江...

形容更上一層樓的成語與更上一層樓意思相近的成語有那些

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青雲直上鯤鵬展翅,扶搖直上九萬里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b i ch g n t u,g ng j n y b 釋義 佛家語,比喻道行 造詣雖深,仍需修煉提高。比喻雖已達到很高的境地,但不能滿足,還要進一步努力。更上一層樓 g ng sh ng y c ng l u 原意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