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說過哪些一瞬間讓你淚奔的話?

2023-01-22 23:50:11 字數 5959 閱讀 7202

1樓:尓康

初中的時候有次爸爸以為我偷了家裡的錢,我就離家出走。大概半個月,在外面睡樓道,撿水果攤爛水果充飢,不想回家,還是被爸爸找到,本以為回家會一頓暴打,爸爸一聲不吭的把我領回家,回到家第一句,非常溫和的看著我說,這半個月瘦了,是爸爸不好,爸爸不該懷疑你,對不起。這句話讓我倔強的心瞬間崩潰,抱著爸爸一頓大哭。

2樓:徐若露

我還記得當初因為第一份工作,遇到了一些特別的客戶,因為某些事情,差點問候了我家老老少少,但是由於工作道德的需要,自己硬生生的忍下來了,然後晚上給我爸打**,說了今天的遭遇,然後說著說著就哭了,然後我爸說,工作好做就做不好做就辭職,沒有人押著你做,如果沒錢的話我打給你!聽著他說了一大堆的話,聽著聽著我就笑了,是的呀工作好做就做嘛,不好做就撤!

3樓:以心

父母在鄉下,初中開始我就在住校,後來學習課程太緊。回家次數也越來越少,有次老媽打**來,第一句話就是,兒子,你最愛吃的橘子熟了,你啥時候回來呀。簡單一句話,我才發現,爸媽有多想我。

4樓:尹朶月

考研的時候,看到一個冷門專業,自己也特別有興趣,但是又怕出來以後不好找工作,就和老爸商量,老爸說喜歡就去,怕啥,找不到工作回來,老子養你。質樸的言語,聽到心裡暖暖的。

5樓:緋攻

記得在上學的時候,因為太遠不能回家。哭了一筆子忙完後,爸爸立刻就坐飛機來我的學校,跟我一起過中秋節。見面的第一句話就說我瘦了。

6樓:芹娟視

因為自己是袁家媽媽在結婚那天告訴我。只要你倆好好的過日子,我跟你爸爸是不會給你添任何的負擔的,有事就回來。

7樓:樂燕莊

每年的春運回家都是特別困難的。為了生活,工作基本沒有時間請假去看父母。有一年提前回來,媽媽只顧著流淚,什麼話都沒說。

8樓:吳幻蓮

記得剛上大學哪會兒,我問我媽要是我以後談了一個外地的男朋友,嫁到外地去了怎麼辦?我媽毫不猶豫的說,那就去吧,你過得幸福比什麼都重要,我和你爸在老家種菜,養花挺好。

9樓:愷諾園

大學的時候因為在外地上學談了一個當地的男朋友。我媽想了很久,突然對我說,愛就去吧,你過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父母有什麼一瞬間讓你淚奔的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只不過當時沒有體會到,都是過後會想時,瞬間落淚的。

11樓:小草

有的,她任何一句話都能讓你瞬間體無完膚,淚奔都不夠了。

你讀過哪些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這些句子讓你想起了什麼?

12樓:靜觀娛樂

其實我們每個人可能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看到某個句子的時候,突然被觸動了自己的情緒,一下子就控制不住了自己的情緒淚流滿面。我覺得這個情況,是我們每個人都遇到過這樣的時候。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些自己一瞬間就覺得淚崩的句子。

1、失戀了一次,就好像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2、猶豫再三,終於忍不住點開你的空間,才發現,原來我連訪問的資格都沒有。

3、我們是不是把一輩子的話都說完了,所以才換來了現在的沉默。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6、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7、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8、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而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對於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9、告別時一定要多用力一點,因為你任何的多看一眼,都很有可能成為你的最後一眼。或者是你任何的多說一句,也終將有可能成為你的最後一句。

10、現在的我們終於不會再聯絡了,不管你是否還會經常的想起我,但是對於我而言,卻已經是沒有什麼遺憾了。但是我偏偏又十分地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可是到最後,我才發現你看到的不過是我的轉身,卻始終沒有看透我的內心。

你有什麼覺得瞬間淚崩的句子,大家一起來說說。

13樓:星星重16克

之前讀過這樣一段話讓我記憶深刻:「昨晚做夢夢到我們分手了,醒來後發現這不是夢」,很心酸的感覺,應該是很喜歡對方才能在夢裡覺得兩個人還在一起吧,這句話是我看到就忍不住淚崩的一句話,我督導這個句子的時候瞬間就想到了自己剛失戀時候的那種現實與夢境分不清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龍應臺書中的句子: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不必追。 這句子讓我想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從高中開始每次離家回校到大學畢業從家中回工作單位,每次爸爸媽媽總是站在村頭眺望我遠去的背影,直到看不到的那一刻,還在駐足凝視,一年年的老去,但他們對我的愛卻不曾缺失和減少。

15樓:文化江湖小船伕

1、「他寧願隨便喜歡一個人,都不願意再喜歡你了。」讓我想到了男朋友分手後對別人告白的事,我原以為新歡比我強自己才會自卑難受,沒想到新歡不如自己的感覺更加挫敗。

2、「他說怕自己的離開讓你做傻事,卻仍然還是毅然決然地離開了。」什麼時候,自己竟然成了他的負累和奔向幸福的絆腳石,真難過呀。

16樓:仍可一杯自救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消失於人海,人生的悲慘莫過於活在遺憾裡,我們需要學會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17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我讀過最讓我感動的句子就是當年周星馳說過的;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桃花仙赤坎區

你說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喜歡大概就是你拒絕我的時候,我也覺得你是為我好。 如果以後你有機會喜歡上我,一定要告訴我。

--徐宰俊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我一定要在這愛上加個期限的話,希望是1萬年。

我一定會全力保護好的,無論要付出任何代價。過去的事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人生不能像菜,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好多東西都沒有了,就像是遺失在風中的煙花我來不及說再見就已經消失。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我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會讓你難以離開我的。

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愛就是永遠也不用說著對不起。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你根本就不在乎,而你的世界,我卻永遠都進不去。這樣的句子真的是直擊人心啊。

20樓:或者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我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會讓你難以離開我的。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愛就是永遠也不用說著對不起。

21樓:細細蜜

我這一生能謝你的,唯有如此。願你來生不再被負,去一處平安喜樂之地,福澤一世。

22樓:咎莞然

當你讀過在親人有難離別的時候,親人各個都是淚不成聲的時候,看到這種現象自已心裡也會被它們的感情所打動,心裡一酸也會淚崩的。

23樓:kingx皇朝

明知道我是你的將就。

我卻把你當作我的所有。

真是讓人淚奔。

24樓:網友

這世界你永遠不在乎,而你的世界我永遠進不去,這樣句子讓人聽了一次閒淚崩。

25樓:遼太子

你把心放在肚子裡!雖然、我不是這個家庭的成員,但有我在,這個家不會沒人管的!

26樓:深山裡的生活

我這人感情比較脆弱,看到淚奔兩個字,就想到人家是非常非常的難過,就會有這種情形,然後我也會管不住自己的。

2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讀過。依據讓自己瞬間淚崩的句子。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

在最深最深的角落裡,試著將你藏起。藏在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距離。還有席慕容的詩,我都喜歡。

這份情感的表述和內心痛苦的掙扎是對一份愛情和一份情感的傾訴。也是對一份情感的。一得一失。

那種。惆悵和彷徨。多希望這份執著和這份。

對愛情的嚮往。在內心和現實生活中能真正的找一個人傾訴和找一個人陪伴。我的想法相同。

就採納吧!

28樓:畫情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天堂,雙手握無限,剎那是永恆?

29樓:美丫檸檬布丁

明知道我是你的將就,卻還是把你當做我的所有。這句話多麼體現了感情中的無奈。

30樓:依窗聽雨

就是那個 一封家書 瞬間淚流面頰。

3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那個女孩兒說我愛你,我一定要在這愛上加個期限,希望是1萬年這句話讓我瞬間淚崩。

32樓:互信互助互愛

我曾用盡全部的力氣愛你,但是現在,我真的累了,或許有一天,我會像你一樣去接納另一段愛情,我還會認真而用力的愛著,只是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像愛你一樣地去愛著另一個人,不是太膽小,只是你讓我知道,愛要學會留有餘地。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穿過暴風雨,你就不是原來的人了。

34樓:鋼板日穿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

35樓:浦秋梵悌

讓人最淚崩的句子就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穿著婚紗上了別人的花轎。

哪句話或者哪件事讓你瞬間感動淚奔?

36樓:網友

那年大學畢業,拖著行李外出找工作,老爸不放心,送我上了開往北上的班車,看著老爸走的背影,在大巴車走的一瞬間,沒忍住!結婚那年,大齡結婚,爸媽很高興,坐在高堂上笑的合不上嘴,在跪著給4個老人敬茶的瞬間,看著爸媽的笑,才知自己太自私,就在婚禮臺上,沒忍住!當爸那年,女兒生病,跑遍各大醫院,看著女兒受罪,老婆憔悴,偷偷的,沒忍住!

37樓:炸炸的大橙子

讀大學那會兒,每年就只有寒暑假回家。有一年寒假回家,天又冷,下著雪,火車晚點了,出站的時候第一眼看見了我父親站在出站口等我,看他頭髮花白了,憔悴的身軀張望著,那一刻鼻子莫名的酸酸的。後來媽媽和我說爸爸才做完手術出院不久,可他不肯休息一定要來接他的寶貝女兒回家,不放心讓我一個人打車回家。

38樓:情感雷哥

當我感情受挫折和生活不如意的時候,我朋友那句:「別沮喪,你還有我們呢」,瞬間會讓我感到很安慰很感動。

39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近我的爸爸為了讓我考上大學,居然逼得我一把,我那時候特別感動。

父母有哪些讓你瞬間淚奔的舉動

前不久,我做了一個手術,術前需要洗腸,插導尿管 當時右手還掛著點滴,插導尿管的瞬間我痛得叫出了聲,因為當時只允許女家屬進去,只有媽媽陪在我身邊,媽媽看著我痛苦的樣子掉下了眼淚,我知道痛在我的身上,也痛在媽媽心上。父母之愛,我無以回報,下輩子我還做您的兒女!高中媽媽陪讀,租房子只有一張床,很擠,也受不...

有哪一瞬間讓你想回到童年,哪一瞬間讓你很想念以前的時光?

有那麼一瞬間讓我想回到童年,就比如說看到自己村的小孩成群結隊的出去玩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到想回到童年那種時光。過年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的小朋友們都在玩兒著我們小時候玩的那些遊戲,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童年時代,因此在那一瞬間讓我想回到童年。有很多的瞬間能夠讓我回想到童年,比如說看見很多小孩子在一起玩...

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父母生你可能真的是意外

國慶節的時候bai,父母興衝 du衝的接我回到家 zhi裡,我以為父母會在國dao慶節的時候帶我出去玩,結果版第二天早上的 一般的情況下,在我的父母特別的疼愛我的姐姐的時候,我才會發現父母回 生活是意外,因為他們答已經有女兒了,而且又生了一個女兒,所以就覺得我自己是多餘的,多數的情況下他們都因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