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谷歌的遊戲而且想充值但出現了這個,怎麼解決

2023-01-23 00:35:10 字數 1510 閱讀 3085

1樓:愛了你一整個

google play已經在中國停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不支援這個軟體。

谷歌市場裡充值了32美元,但是進谷歌遊戲裡充值卻提示無法完成交易,求原因及解決辦法!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解決辦法了!

先掛好有你地區的梯子,不行再開個佳定位,吧googleplay商店,和googleplay服務的資料全清除了,重新開啟googleplay商店,再到遊戲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故障還是啥的,這個如果你要充值谷歌的遊戲的話,gogopay可以充值,支援外幣。可能比你這種方法要好。

5樓:姒祺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求解。

6樓:貝塔

我也是這情況,求解決。

在不登入谷歌play的情況下,怎麼給遊戲充值?

7樓:我愛嬋丫頭

如果你自己不能登陸的情況下,你可以到相關的這種代充機構,**上有相關的門店,你可以自己去找。

8樓:網友

這個就需要看這個遊戲,充值到底都有什麼渠道了?因為一個遊戲充值的渠道並不是唯一的你可以選擇一個合適你自己的充值渠道。

手機谷歌瀏覽器登入遊戲**,在**充值遊戲卡但顯示沒有金額,這個

剛下了個遊戲,但進入遊戲需要google play服務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樣才能玩!求解 30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只要你在手機上安裝google play store就可以了。再次進入遊戲時,可以看到不再出現您的裝置不支援部分應用所依賴的google play服務的提示,而可以看到google play的提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google賬號,不過現在國內限制了,得新增google hosts。

谷歌遊戲萬國覺醒換手機了不能充值怎麼辦

11樓:草莓啵啵虎

我換手機了,然後遊戲就不能充值了,有知道怎麼解決的嗎?提示是"您的新裝置暫時無法進行充值,請稍後再試"。這有辦法解決嗎!!

12樓:布竄內酷

解決了沒有?我也是這個問題。

13樓:網友

萬國覺醒資源**需要的779045139

我玩有些遊戲,什麼顯示需要google player才能進入遊戲,怎麼搞?

14樓:我叫

你的裝置沒有安裝谷歌框架。

15樓:o馬蛋疼

國外一些遊戲需要谷歌架構和服務才能執行,去網上搜尋谷歌三件套安裝一下就行了。

這個電腦配置如何升級?想玩LOL之類的遊戲

換個e5400,100不到。加個記憶體2g。100左右。換個顯示卡,gt440。二手130左右,不用要獨立供電的。以免電源功率不夠,還得換電源。整體下來。350左右。目測這個機器。顯示卡 記憶體 都要換。顯示卡 記憶體都配個2手的吧。記憶體一個二手的這個一代 條子估計2g的150元左右。顯示卡 hd...

電腦,如下配置,想玩好點的遊戲,需要更換什麼顯示卡?還需要更換什麼配置?請詳細些小白能看懂的謝

視訊記憶體看你的顯示器 一般1g 夠用了 想玩個遊戲的話 中低端9600gt 500 600元 9800gt gta 4830 4850 800 1200元左右 中高階4870 gtx260 280 1500 2000吧,1000塊錢的可以特效全開玩遊戲,2000塊的未來2年的遊戲所有特效全開沒問題...

玩遊戲上癮了,想充錢,但是我沒錢,我想問父母要錢

因為他是男孩才十四歲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甚至可以嚇唬他沒救了 不到萬不得以時不要說畢竟十四歲了 然後要讓他尊重你,你就最好不要在他面前玩遊戲充錢做個榜樣他一再也不玩二尊重你了 怎麼讓家長理解打遊戲充錢的理念呢?我很想跟家長坦白我遊戲充錢過,我又怕以後被阻止,我應該怎麼辦 你是成年人嗎?經濟獨立了嗎?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