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1:15:09 字數 1918 閱讀 8194

1樓:愛企查

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10-20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滇池路1288號。

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19423784u,企業法人張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住宿;餐飲;娛樂;歌舞廳;溫泉spa;游泳;美容美髮;觀光旅遊;會議接待;旅行預訂;會展服務;物業服務;酒店管理;百貨、珠寶玉石、預包裝食品、茶、捲菸、雪茄煙、酒類的銷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10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住宿等。

法定代表人:張傑。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0000111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288號。

昆明怡景園酒店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昆明怡景園酒店管理****是2014-01-06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滇池度假區滇池路1288號附樓辦公室。

昆明怡景園酒店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0913088351,企業法人胡耀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怡景園酒店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住宿服務;餐飲服務;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旅遊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9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怡景園酒店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南站到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怎麼走

4樓:檸萌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支線 → 地鐵1號線 → 4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昆明南站步行約600米,到達昆明南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支線,經過4站, 到達春融街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環城南路站4、步行約220米,到達雙龍商場站。

5、乘坐44路,經過12站, 到達西貢碼頭(滇池路)站6、步行約280米,到達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

5樓:魂牽夢縈

昆明南站。

公里步行至張溪營南。

11站乘坐c4路乙線(螺螄灣公交樞紐站-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商博街))在張溪營南上車,在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商博街)下車。

10米步行至新螺螄灣公交樞紐。

18站乘坐c143路(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西部客運站(益寧路))在新螺螄灣公交樞紐上車,在滇池度假區管委會下車。

453米步行至終點。

從昆明西部客運站到怡景園度假酒店要坐哪幾路公交車

6樓:如意三人行

c143路。

36分鐘(公里)| 步行515米 | 3元時間短上車站西部客運站(馬街)

起昆明西部汽車客運站。

步行 143米 至 西部客運站(馬街)(約3分鐘)c143路(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方向)

西部客運站(馬街) 上車。

西貢碼頭(滇池路) 下車。

首:06:50 末:19:40 約20分鐘/趟9站步行 372米 至 終點(約6分鐘)

終昆明怡景園度假酒店。

昆明至道茶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昆明至道茶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7 2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雙龍街道辦事處莊房村。昆明至道茶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90279607w,企業法人邵巨集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至道茶業有限責任...

惠州市享海溫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惠州市享海溫泉度假酒店 成立於2015年11月30日,註冊資金人民幣1000萬元。公司位於三面環海,風景如畫,面朝太平洋的廣東省惠州市雙月灣濱海旅遊度假區東山海地段。酒店管理 中餐 西餐 住宿 會務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李霖鋒。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132300011621...

桂林市天祺旅遊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市天祺旅遊度假酒店管理 是2015 03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穿山東路18號碧水康城會所二樓104號。桂林市天祺旅遊度假酒店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330660730k,企業法人劉文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