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系統炎症和帶下,女性生殖道炎症是怎麼回事?

2023-01-23 01:35:10 字數 783 閱讀 7887

1樓:中醫魯健

女性炎症是怎麼回事?女性下焦對病原體侵入有自然防禦,病原體的侵入,有自然防禦功能。

2樓:視而w不見

第一衛生問題,第二性生活損傷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注意衛生,感染的!

4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出現異味的症狀產後體虛,建議您最好可以進一步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可以採取藥物**,一般情況下可以口服一些阿膠類的藥物,同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多休息都是可以的,多注意個人的生理衛生。

怎樣自我測試出有無**病?

5樓:令磬

**病的種類太多了:自測的話,最常規需看看自已白帶是否正常,平日下腹部有無不適,主要是肚臍以下的正中及左右附件兩邊有無脹痛或不適感,如果白帶增多,呈乳酪或豆腐渣狀,黃或綠色、有腥味等,那都是異常白帶,它通常是生殖道炎症的表現。

橡膠對生殖系統的危害_生意經列表_阿里巴巴

什麼是卵巢機能和生殖系統啊

生殖系統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傳染性,不必擔心。

為什麼人有生殖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人的一部分,就像眼睛嘴巴一樣。 沒生殖系統怎麼繁衍啊,所以就有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