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胗怎樣做最好吃 鴨胗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吃

2023-01-23 01:25:14 字數 2538 閱讀 8136

1樓:耿鈮

爆炒鴨胗 最好吃的下飯菜。

鴨胗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吃

2樓:耿鈮

爆炒鴨胗 最好吃的下飯菜。

3樓:林夕的微笑

步驟1.鴨胗洗淨。

2.用刀橫豎斜切。

3.用鹽,料酒,白胡椒粉,醃製1小時。

4.青紅椒切片,大蒜切片,生薑切片。

5.鍋內水大火燒開,倒入鴨胗綽水至變色馬上撈起。用涼水沖洗待用。

6.用一調羹蠔油,一調羹生抽,半調羹老抽調成汁7.鍋內倒油,油要多一點,油溫8分熱,把鴨胗倒入翻一下馬上撈起,瀝乾油。

8.鍋內留餘油,先下生薑片和大蒜片爆香。

9.再下青紅椒翻炒均勻。

10.倒入鴨胗,加鹽。

11.倒入料酒去腥。

12.倒入調好的醬汁,再加一點水。

13.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白糖,加入適量的雞精,翻炒均勻後熄火。

怎樣炒鴨胗又嫩又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鴨胗3個、酸辣椒8個、蒜薹200克。

輔料:油40克、鹽1克、生抽10克、料酒30克、蠔油10克1、鴨胗沖洗乾淨,冷水入鍋,焯水3分鐘,撈起再衝洗一遍,豎著劃幾刀,再橫著切片,這樣既好看又更容易進味。

2、蒜薹去頭尾,洗淨切小段;酸辣椒去蒂洗淨切碎。

3、起油鍋,放入鴨胗爆炒至變色。

4、把鴨胗撥至一邊,放入酸辣椒、蒜薹爆炒。

5、放入鹽,生抽,蠔油,料酒炒勻,即可出鍋享用。

6、酸辣鴨胗成品圖。

5樓:互信互助互愛

小炒鴨胗的用料。

鴨胗 200克生薑 大蒜 蔥 花椒 十餘顆長尖椒 3個郫縣豆瓣 一大匙蠔油 一小匙料酒 兩小匙生抽 小匙澱粉 一小匙白糖 小匙芝麻油 小匙雞精 糊椒粉 鹽 適量。

小炒鴨胗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加入一小匙料酒,燒開,下入處理乾淨的鴨胗,焯燙約半分鐘後撈出。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撈出的鴨胗晾晾後切成片。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放入碗中,加入鹽,澱粉,胡椒粉,蠔油,拌勻醃製15分鐘步驟 4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郫縣豆瓣剁碎,生薑與大蒜切成粒,蔥斜切成段,長尖椒切滾刀塊步驟 5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起油鍋,下入花椒,小火將其炒出香味後撈出不要步驟 6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下入醃製哈ode鴨胗,轉大火,快速炒至鴨胗變色步驟 7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放入一小匙料酒,快速炒勻後將鴨胗舀出,待用步驟 8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鍋內餘油,下入生薑,大蒜,郫縣豆瓣,小火炒出紅油步驟 9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下入尖椒,轉大火,翻炒幾下後下入步驟7炒好的鴨胗,炒勻步驟 10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最後下入白糖,生抽,雞精,芝麻油,蔥段,炒勻即可出鍋。

鴨胗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情感導師賽文

前兩天去買菜的時候,發現賣鴨子的攤位上堆了好多的鴨胗,好大一個,誘人得緊啊!買上兩個,回家簡單地一炒。那叫一個下飯啊,絕對又是一道飯掃光哈!

小炒鴨胗步驟1

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加入1小匙料酒,燒開,下入處理乾淨的鴨胗,焯燙約半分鐘撈出。

步驟2小炒鴨胗的做法大全。

撈出的鴨胗晾涼後切成片。

步驟3放入碗中,加入鹽、澱粉、胡椒粉、蠔油,拌勻醃製15分鐘。

步驟4郫縣豆瓣剁碎;生薑與大蒜切成粒,蔥斜切成段;青尖椒切滾刀塊。

步驟5起油鍋,下入花椒,小火將其炒出香味後撈出不要。

步驟6下入醃製好的鴨胗,轉大火,快速炒至鴨胗變色。

步驟7放入1小匙料酒,快速炒勻後將鴨胗舀出,待用。

步驟8鍋內餘油,下入生薑、大蒜、郫縣豆瓣,小火炒出紅油。

步驟9下入尖椒,轉大火,翻炒幾下後下入步驟7炒好的鴨胗,炒勻。

步驟10最後下入白糖、生抽、雞精、芝麻油、蔥段,炒勻即可出鍋。

小炒鴨胗成品圖。

烹飪技巧。鴨胗要清洗乾淨。可先將鴨胗表面的雜質去除後用鹽搓洗,再用清水衝淨。

步驟1焯燙鴨胗時時間不要太長,要先將水燒開,下入鴨胗燙至變色後即撈出,以免時間太長影響口感。

炒鴨胗的時候要大火快炒,不要炒得太久,以免口感不好。

郫縣豆瓣比較鹹,鴨胗在醃製時已放鹽,所以在炒的時候不需再放鹽了,如有需要可在炒的時候在放少許鹽。

鴨胗也可用雞胗來代替,一般來說,雞胗的口感會更嫩一些。

7樓:耿鈮

爆炒鴨胗 最好吃的下飯菜。

8樓:楊帆美味廚房

主要介紹爆炒鴨胗的製作流程和烹飪技巧。

鴨腸鴨胗怎么滷好吃,鴨腸鴨胗怎麼滷好吃

原料 幹辣椒 大蔥各100克,生薑50克,八角30克,花椒 山奈 桂皮 小茴香 草果 砂仁各10克,丁香 草豆蔻 排草各5克,糖色200克,老抽50克,精鹽10克,鮮湯5000克,混合油3000克 蔬菜油 精煉油各1500克 製作 1 幹辣椒去籽剪成節,生薑拍破,大蔥切段,草果拍破去籽 將八角 桂皮...

鴨胗應該怎麼燒才好吃,鴨胗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用料主料 鴨胗200克 輔料尖椒 3個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雞精少許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花椒少許 料酒2大匙 生抽1.5小匙 蠔油1小匙 香油半小匙 澱粉1小匙 白糖半小匙 郫縣豆瓣醬 1大匙胡椒粉 少許小炒鴨胗的做法 前兩天去買菜的時候,發現賣鴨子的攤位上堆了好多的鴨胗,好大一個,誘人得緊...

幹鴨胗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鴨胗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方法 步驟 1.將買回來的新鮮鴨胗泡水洗淨。如果買的是冰凍的,需要放在自來水中進行解凍,2.起鍋,鍋裡放半鍋清水,大炎將水燒開後放入洗淨的鴨胗,蔥 姜,花椒 料酒大火煮沸。4.準備一盆冷開水或者純淨水,然後將煮熟的鴨胗從熱鍋裡撈出放進冷開水裡,冷卻一會洗淨。5.將冷卻後的鴨胗切成薄片,這樣可以快速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