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女孩都有她愛的人來好好的愛她嗎?

2023-01-23 02:20:10 字數 3247 閱讀 3058

1樓:善鴻遠門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樓:泉雅愛尾笛

你愛的人同時又傾心於你~這恐怕是最理想的愛情吧~!可事事又豈能盡如人意?有時愛情並不是等來的也需要自己的追尋和把握~愛情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 如果你認為是,那就放手去追求 不要遲疑~!

3樓:告煦賀皓

每個人其實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親愛的,別害怕,愛就在天上看著你,就快來了……

4樓:侯文宣曠代

自己不努力去追求就不會有結果,還是去談戀愛,感受其中的快樂把。

有人說「女孩子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就愛誰」,這麼說對嗎?

5樓:哎呀倆寶貝

那只是少數,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這個對她好,也是一種付出,要想真正的愛,一輩子的,肯定是相互的尊重,相互的體諒。有勢力的女孩子不否認,但是,女孩子始終喜歡被疼愛。

每個女孩子都會遇到一個愛她的人嗎

6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愛女孩的人肯定不止一個,問題是由於各方面的條件因數,談戀愛不是買菜,拿到籃裡都是菜,人的要求是很高的,有性格,年紀,籍貫,家庭條件,人的相貌,個子高低,興趣愛好,職業收入,文化程度,生活習慣,等等太多的因數制約,能最好結婚是很不容易的。千萬不能勉強,違心的把自己處理掉。

7樓:壊壊懮嵐

不會,首先,人都是生活在一個基本固定的圈子裡,所接觸的人也是一成不變,在有限的的人中一定會遇到愛你的人嗎?即使美麗的邂逅又有幾人如此幸運,大多數人也是囿於平淡的生活。其次,愛這個東西我並不認為它會在所有人身上呈現,也許對於一個人來說,喜歡,感恩,感動就是他生命的全部了,但是愛情今生也難以體會。

8樓:格仁亙

會遇到,但要愛一輩子的人可不好遇見。

9樓:南京房似錦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每個人也愛錯過。所以不管什麼樣的人,曾經都愛過。也被人愛過。遇到是緣分,沒遇到是因為時間還沒有到。

長得美的女孩從不差人愛,你只有對她好,比任何人都要好,她就離不開你?

10樓:創造晴天

這是自以為,就跟選愛你的還是你愛的話題一樣,大部分人都是不珍惜。

11樓:膨脹的荔枝

我不這麼認為,有些女的,即使你對她再好,她心不在你這,你付出再多都沒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人要找愛自己的男人。

13樓:在甘露巖寺攀巖的喬巴

理論上是這樣的,但是需要看這個女孩的內心是不是善良的沒有功利性攀比心想嫁富豪的情況,如果有的話那對她再好也沒用。

我在追一個女孩,這女孩有愛的人,說她死都不接受我,她真的永遠都不會接受我嗎?我該怎麼辦?

14樓:來吧

你現在不要追她追的太久了,等他以後放棄了你在追她,也許會考慮考慮呢,你的現在讓他放棄你,根本不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人就追,那明星多了去怎麼不追。不是你的,你永遠追不到,最後傷害的是你自己。人家女孩有心愛的人,你硬要拆散他們嗎?

16樓:白骨精與紅孩兒

我現在的老公就是追了我五年,以前我也有男朋友,我也說過比你這些還難聽,只要你一直對她好,默默地做她傾訴者,她有一天會看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手她吧,沒有像電視劇那樣的可以感動她的,繼續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愛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知道她討不討厭你,如果討厭你就別招惹人家了,如果不討厭就死纏爛打,要知道很多婚姻就是來自這個詞哦。

19樓:小故事會

愛一個人 是希望她能過的更好 如果你在公園裡看到很漂亮的一朵花 你會摘它嗎?你會佔有嗎?我想一定會好好欣賞的,一定讚美花的美麗。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接,你能怎麼辦,找個地方頹廢自己一段時間,在重新的調整自己,好好過自己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像男人點,別太認真點,有這句話,如果你喜歡他就放他,然後她自覺找你,你讓急接受我那就她煩死越來越不喜歡你,少說多做。

22樓:紅濤

電視劇裡,都能追到。你看看學學。

每一個人一生可以真正的愛幾次呢?

每個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些人會愛三次,有些人會愛兩次,但是要對一個女人負責,這是對家庭的一種責任感。人一生可以真正的愛一次。因為真愛是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的,真愛非常的傷人經歷了一次真愛,後邊就不會真正的去愛別人了。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 摘要。晚上好 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

您覺得 女孩子該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呵呵!找個愛你的會很好!可現實中大多數女孩子都找自己愛的而放棄愛自己的!被傷害之後還說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什麼的!哎 我覺得應該是被愛。因為,既然那個人愛你,就不會欺騙你,不會傷害你的。而你會在某段時間,而受那個人的感動,從而喜歡那個人的。被愛是一種幸福。找個愛你的人,別的不書哦,至少他不會傷害你...

一個女人怎樣長久保持一個男人對她的愛?

如果說一個女人想要長久的保持一個男人對她的愛的話,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應該保持對一個人的新鮮感,只要新鮮感保持住了,就能夠長久的保持住的。如果一個女人想長久保持一個男人對她的愛,她應該每天都要把自己收拾得精緻一些,氣質好一些。一個女人保持長久的一個男人對他的愛只有增強自身的魅力,增強自身的自信心,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