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青春裡都有一個兵哥哥?

2023-03-20 16:20:07 字數 2315 閱讀 7622

1樓:卜偉芬

我的老公就是兵哥哥,「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別怪我保持著冷峻的臉龐;其實我有鐵骨也有柔腸,只是那青春之火需要暫時冷藏。」軍人戀情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往往包含了太多家國情懷,面對的總是聚少離多,需要更多的相互支援和相互理解。

2樓:辰星

我的青春裡就有一個兵哥哥,兵哥哥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很堅強,也有軍人的氣魄,但是鐵血漢子也是有柔情的,只對你自己。

3樓:回憶

大學宿舍裡有六個寶寶,都喜歡兵哥哥,我的大學男朋友我也鼓勵他去當兵了,因為我告訴他我喜歡兵哥哥,能保家衛國,很威武,然後他就去了,如今我們已經訂婚了。

4樓:迪

據說每個男生都有一個軍人夢,每個女孩都有一個軍嫂夢,我長大以後就想找個兵哥哥,有男子漢氣概也有擔當。

5樓:回憶

看著軍人特別帥,尤其是穿上那一身象徵榮譽的軍裝,軍人保家衛國,特別偉大,而且很有紀律性,想想和這樣的生活都很美好,軍嫂,多美好的詞彙啊。

6樓:氿汣

18歲,大學軍訓,他是教官,我是學生,沒有一見鍾情,沒有轟轟烈烈,後來,他是我的姜先生,我是他的丫頭。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呢,大概是那個涼爽的清晨,有個人從背後輕輕的碰了一下我的手心,要我填一張表,那一瞬間,我感覺到這個鐵骨錚錚的男兒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我想,大概從那一刻開始,這個人就住進了我心裡。18歲時喜歡的人啊,也是我18歲時想嫁的人,在他24歲生日那天,我告訴了他這個願望,我說,姜先生,希望往後餘生,幸福快樂,不將就。

7樓:容恨柔

上大學的時候軍訓的時候,穿上了一身軍訓服,一身海軍服裝,特別好看,看著我們的教官就是部隊的兵哥哥,老受歡迎了,都想找個那樣的物件。

8樓:小皓粉絲團

是啦。最好是嫁給軍官。空軍最好了。還給你安排工作呢。然後生活在部隊,感覺很美好的樣子,說出去也很有面子。

9樓:網友

從小就對兵哥哥,有莫名的好感,感覺很威武的樣子,確實還挺有好感的。直到有一次看見一個當兵的在抽菸,突然那種好感就坍塌了。

10樓:小可愛hr嘿

有吧。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每次在**看到穿軍裝的都很害羞,也會偷偷瞄一眼。希望以後的男朋友,以後依靠的那個人會是穿著軍裝的。時間不是距離。

11樓:希望我的等待不被辜負

他沒去當兵之前,我們就在一起了,他突然有一天跟我說:他想去當兵,那是他的夢想,他都這麼說了,我也沒辦法啊,那你就去吧!他沒去當兵之前,我都沒怎麼關注這些的,自從他去之後,天天都在關注著。

我沒有想要當「軍嫂」這個夢想,我沒有那麼強大的心。我覺得軍戀就行了,軍婚還是算了。我在等著他回來娶我,他也不會讓我等太久的。

軍戀為什麼別人都說是美好的,只有自己經歷過,才知道這裡面的辛酸和不容易。他去追他的夢想,我在原地等著他回來。現在他保家衛國,而我教書育人。

12樓:簫町

我希望自己以後的生活裡有一個軍人的存在。不否認,一開始確實是因為他的職業的特殊性,崇高性。更重要的是人格,氣質,素養,三觀相契合。

畢竟,在一起是要生活得長久的。waiting……其實也怪我自己,從小,懷著對軍人的崇拜敬仰,長大後,在合適的年紀沒有做出選擇,等了兩年之後才開始應徵報名,三次啊,都沒有通過。這個過程是很艱難的,到最後是絕望的。

自己的軍旅夢終究是沒有實現。但還是要向前看。我還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圓自己的夢想。

13樓:我叫84937送茁

本寶寶現在12歲,長大後我的夢想就是成為軍嫂,然後軍婚,兵哥哥是多麼美好的詞彙啊,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像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吧。

14樓:嘿嘿哈嘿呦呦呦

我覺得當兵的也有好壞之分 有些兵素質真的不高 就像我高一軍訓 帶我們班的教官喜歡我 但是我明確拒絕過了他還是一直纏著我 因為他比較帥的原因吧 在我們那一批學生裡很受歡迎 就把他加進我們的班群裡 但是他成天就在群上對我有語言騷擾 跟我們班人混的比較開我每天幹什麼都有人給他彙報 傳我和他緋聞 搞得在學校別人一見我就說這就是那個特別帥的教官喜歡的女生 就很煩 而且那個教官講話還比較低俗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語言騷擾了。

15樓:南邊的閩江

我的男朋友就是兵哥哥,特別喜歡他成熟又有點小可愛的樣子。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特別寵溺。謝謝你每天忙完了就陪著我。我愛你。

16樓:超級阿里爹爹

我的兵哥哥走了,永遠的走了。

17樓:去幹活

我物件就是兵哥哥

女孩子叫我們小哥哥什麼意思,一個女孩子比我小,她叫我小哥哥是啥意思啊

現在網路上很流行的詞語 覺得你長得比較帥 又很年輕俗稱為小哥哥 一個女孩子比我小,她叫我小哥哥是啥意思啊 現在年輕人風靡的一種叫法而已 喊男生小哥哥 喊女生小姐姐 下個抖音即可瞭解 施主自重 咋這邊都小哥哥 小姐姐的叫,能有什麼意思?你就比她小一點點,說錯了,是大一點點 你自己心中有答案,還要問。明...

非常喜歡女孩子,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

把握真愛,拒絕曖昧。是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不是要你逼她,總之,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是你的,就立刻要是你的!我有一個朋友,和你情況幾乎一樣。後來也是猶猶豫豫不知道該怎麼辦,到後來,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其實那個女孩根本不喜歡我朋友,只是享受被關心的感覺而已。希望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不是水...

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怎麼向一個女孩子表白

我x,不要表白,這種情況表白失敗的可能信很大,除非你確定那女的對你也有意思 應該是行動上讓對方感受到,經常陪她啊,逗她開心啊,一點點的關心啊 行成情侶的事實在前,表白在後,表白的目的不是讓對方同意做你女朋友,而是個點睛之筆。當你的行動讓對方對你產生了好感,喜歡上你了,一起散步。你握著她的手說 做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