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金到瀋陽什麼金店好?在瀋陽買黃金去哪裡買好?

2023-01-23 05:00:10 字數 2275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萃華金店了,百年老字號了,金子的質量和品質都是一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萃華金店,我感覺它家的店**顏色很好,百年老店嘛,中街有兩家呢~但樣子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興隆的,比較潮~~

3樓:匿名使用者

萃華金店,「關東珠寶第一店」。

在瀋陽買**去**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萃華金店是百年老字號了,品質還是可靠的。再說各大金店的價位都不會相差太多,所差的最多就是款式方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鐵百的**能相對便宜一些,質量也可以,周大福是主要賣工藝,製作精良,但**偏高,萃華樓和薈華樓都可以,建議在大金店購買,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買放心就去翠華金店吧!我都20歲了,我媽結婚戒指都在老翠華買的呢!到現在都沒變樣!

買千足金到瀋陽萃華金店還是賈氏翠綠珠寶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萃華金店 百年老店 信得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萃華老字號! 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和 樓上兩位 同樣的建議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信譽 老字號 終身免費清洗 不想帶了 還可以等價 兌換新品 我姐驗過 給的新的 也一樣屬於千足金 所以 我們家要是買金子什麼的 現在都去哪了!

大家好我問下 現在瀋陽那個金店好

10樓:起個名都已經存在

你說的好是指哪方面?從知名度來說,翠華、薈華樓、東祥是瀋陽老店。

11樓:大千世界小小我

基本大的金店都不會有假,只是做工不太一樣,像周大福那種做工會更勝一籌,但就金子本身的質量,其實都是一樣的。

我是瀋陽本地人,瀋陽最好的金店在那裡可以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鐵百買金終身放心 鑫奉珠寶樓。

中興二樓都是品牌珠寶金飾品(周大福等等)

中街萃華樓 會華樓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興隆的 鐵百得 萃華樓的 都不錯! 品質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萃華很好` 就是有點貴。

瀋陽哪家金店賣的金子質量比較可靠

15樓:網友

1.鐵西可以去鐵西百貨!

2.中街可以去,繪華樓,翠華樓,興隆,東祥,商業城城等3.太原街可以去中興。

4.北行可以去千盛!

去中街興隆吧,價位相對便宜!!質量可靠。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可靠就去大店就行了,別去小店,ok?

買**應該去哪個金店買呢?

17樓:易大溼

我信任老鳳祥,歷史久遠,聽著就很有感覺的金店。其實只要是正規的店,到**買都一樣的。完全憑藉你自己的喜好,當然,也有人看中款式。

瀋陽在哪可以買到好的**飾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鐵百買金 終身放心。

當然是鐵百;額。

還是國企 質量***。

在這這麼多年了。

深受大家愛戴 肯定有 鐵白的道理。

19樓:宮軼

中街的萃華樓金店和萃華金店,是沈城最大的兩家金店,那裡**飾品品種多而全。

20樓:卓奇珠寶首飾廠

您好:不知道你說「好」是指工藝好還是純度好還是款式,純度瀋陽這幾家金店都差不多,工藝好買精品款,款式和工藝需求可以到周大福和周生生這樣國際品牌看看。以目前金店的純度不是問題都很過關, 市場****的相差一般是工藝和款式的原因。

21樓:**

您是想投資還是就是想首飾呢,首飾鐵百的牌子比較老了。

可以多看看的,因為金價是會波動的。

如果想保值的話金條比較好。

如果想賺錢的話投資現貨比較好。

買**在什麼金店買好些

22樓:上善若水

只要純度相同,質量合格,哪個金店都是一樣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款式。

瀋陽太原街買衣服如何砍價,瀋陽哪裡賣衣服好而且不貴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值那麼多錢,就往一半砍,聽她們說什麼不行,賠錢,都是騙人的,講不下來你可以走,她看你走了就會叫你回來,如果你講的價錢她真的接受不了,就會在你臨走的時候告訴你最低多少錢,你可以溜達一圈回來再買嘛。樓主 是地下吧?二樓說的對 使勁往下降 策略就是磨 磨不動就走 反正那麼多賣的。在太原街的...

買黃金首飾可以砍價嗎,到金店買黃金首飾,如果能討價還價,是不是說明黃金不好?

恭喜樓主新婚快樂!金首飾是不可以砍價,金價國際統一,不統一的是加專工費。一般牌子大的珠屬寶店的加工費較高。給出幾點需要注意的吧1,看成色,也就是金飾品的純度,一般咱們說的是千足金,也就是純度是99.90 以上的,這個只要是正規點,一般都沒問題。2,看工費。一般的首飾越精細,越高。3,看是否 是否調換...

瀋陽哪兒買狗比較放心,瀋陽哪裡有賣狗狗的,比較放心一些的,或者哪裡寵物店賣狗?

你要放心就是網上找家賣狗的 然後去他家看狗買狗 要買家裡自己養的賣的那樣放心 還可以回頭找他 要不去寵物市場看廣告 然後去人家裡 這樣是 的了 推薦你覆在網上買吧,千萬制別在市場買 bai我知道個瀋陽du的寵物 瀋陽酷zhi 狗俱樂部 http www.cooldog.cn bbs裡面有個dao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