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又變綠是怎麼回事?

2023-02-09 06:05:04 字數 5835 閱讀 3114

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健康會變黃,是因為本人在一些風險區域活動並停留過;2 健康碼變黃了就會對出行有一定的影響:不得出入一些公共場所及一些特殊場所。3 然後該怎麼讓健。

2樓:空心竹

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有變綠是怎麼回事,是你可能身處疫情中高風險區域健康碼會變黃,等待14天疫情風控降低時,健康碼就會變為綠色。

3樓:福建大偉老師

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又變綠注意了:1.一般情況下要是曾經去過疫區,或者是和確診病人、疑似病例有過接觸,就會變成黃碼甚至是紅碼。

2.要是健康碼無緣無故變成黃碼,那麼可以在開啟健康碼,在左上角找到「自我申訴」,並點選進行申訴,或者也可以重新解除安裝小程式並重新安裝之後進行檢視3.要是是因為進入過疫區或者是和疑似病例等進行接觸導致的黃碼,那麼就需要按照規定進行隔離,並在小程式進行**地、每日健康狀況申報,並配合相關工作人員進行登記,這樣在14天無異常的情況下,黃碼就會自動轉變成綠碼。

4樓:帳號已登出

健康碼無緣無故地變黃了,現在又變綠了,只要現在健康碼是綠色的,那就沒有關係的,可能近期自己去過什麼地方自己沒有發現健康碼變顏色,但是現在只要變成了綠色就不用擔心了。

5樓:邛靚

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又變綠是怎麼回事?健康碼變黃,說明你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變綠,有說明你已經恢復了正常。

6樓:網友

健康碼,如果出現變黃的情況有可能是去過疫情風險區,可以多關注一下健康碼的狀況或者去核酸檢測一下。

7樓:得予個

我的健康碼昨天是綠碼,今天下午查變黃了,過了兩個小時再看又變綠了,誰幫我解釋一下。

8樓:網友

健康碼如果無緣無故變黃有變綠,說明你經過高風險地區或者你所處在存在風險導致的,但是變綠了說明風險解除了。

9樓:影像知識

「為什麼我的健康碼就變黃了?」「為什麼我做完核酸,健康碼綠了兩天又黃了?」針對這些「黃碼」疑問,紅星新聞網通過採訪四川省大資料中心,對這些問題進行了解答。

為什麼會「黃碼」隨著疫情防控力度升級,經過有關部門綜合利用大資料和各類資訊資源,精準摸排確診病例活動軌跡,對與確診病例有過軌跡重疊的人員開展全面梳理排查,出現與確診病例14天內有軌跡交集的情況,「綠碼」的市民就會變成「黃碼」。「無論是身體上擦肩而過,還是通訊訊號在同一網格共同停留過,都有可能讓本人的綠色健康碼變成帶有警告性質的黃色碼。」省大資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

變黃即核酸 系統會自動恢復「綠碼」健康碼黃碼人員和收到成都市公安局、市疾控中心簡訊提醒的人員應立即向社群報備,並在3天內及時到就近醫療機構或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2次核酸檢測,2次核酸檢測間隔應在24小時以上。「單純的『黃碼』,沒有任何的新冠相關症狀的,這類患者做完核酸檢測就可以回家了。但是,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能出入公共的場所,要納入社群管理,獲得核酸陰性結果前進行居家健康監測。

另一類『黃碼』人員是伴隨有新冠相關症狀的患者,比如有發燒、咽痛、咳嗽、流涕等症狀,則需要在發熱門診裡留觀,等到核酸檢測結果出來以後,明確為陰性才能回家,回家以後的處理與沒有症狀的『黃碼』患者一樣。」「黃碼」人員檢測結果為陰性後,系統會自動轉為「綠碼」。又變黃怎麼辦?

建議再測核酸針對健康碼黃碼反覆變黃的情況,省大資料中心相關負責人解釋:「恢復綠碼後又變黃是因為在另一例確診病例的交集篩查中,也篩查出你有交集情況,所以會又變黃。」活動軌跡重疊篩查是「一對一」的進行,因此復「黃」市民仍需按要求再次做好核酸檢測工作,做好自我防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無故變黃,是大資料評估你存在新冠疫情風險或隱患;

健康碼又由黃變綠,是大資料已經排除你有新冠疫情風險或隱患!

11樓:香泡文旦

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變變綠了聰明可能這個它的系統出現了問題造成的,你的健康碼的無緣無故的變化。

12樓:和民

健康吧,無緣無故變黃又變綠,是因為系統隨時更新造成的,您不用擔心這個事情。

13樓:合學

健康碼是表示所在區域和行程是低風險地區,變黃是去過中風險地區。

14樓:勸財繁司

時空伴隨者,變黃碼的前3天具有3天內有兩次核酸陰性檢測結果 自動就會變回綠碼。

15樓:府梓焮

可能是你經過風險地區,但你又不知道吧。

16樓:吾芷煙

那是網路的問題,有時候系統不好會有這樣的問題,系統好了就回復。

健康碼為啥變黃然後變綠,又變黃了?

17樓:普康健

我覺得健康碼為啥變黃後又變綠,那是因為有疫情風險的時候,可能按戶籍或者是所在地都變成黃碼了,然後你出行或者是疫情解除的時候會又變成綠碼了,如果疫情再有反覆還會變黃的,其實這都正常的,因為根據疫情的風險去調解健康碼的。

18樓:於龍勢出勢沖天

黃碼變綠碼需要7天。黃碼者要實施7天的集中或居家隔離,在連續申報健康打卡7天正常後將轉為綠碼。為了保證狀態準確,每日堅持進入健康碼頁面填寫問卷。

如果去過疫情區,需要嚴格進行隔離等待轉為綠碼,如果未去過疫情區,可以通過申訴等方式反饋。健康碼的作用是通過健康碼的顏色,可以快速識別一個人是否途徑疫情比較嚴重的省市,是否直接或間接接觸過感染患者。然後通過大資料分析,可直接鎖定並找到可能被感染的人群。

健康碼是黃碼要實施7天集中或居家隔離,在連續申報健康打卡7天正常後將轉為綠碼。

健康碼的特點。

為推動各地「健康碼」互通互認,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提供了跨省份互認共享的三種實現方式:第一種是在不改變地方現有「健康碼」的情況下,通過跨地區防疫健康資訊資料共享,在本地「健康碼」中增加跨地區互認功能。第二種是各地「健康碼」與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防疫資訊碼」對接,以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防疫資訊碼」為中介進行轉換,從而實現跨地區「健康碼」互認。

第三種是未建設本地「健康碼」的地區,可直接採用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防疫資訊碼」,同時結合本地防疫健康相關資訊,實現跨地區互通互認。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為什麼變黃了?要然後又變綠了,又變黃了,那是我覺得可能你經歷的地方都是一些高風險地區,所以會隨時跟著你,地獄的風險有所變顏色。

20樓:帳號已登出

這說明你們當地肯定是中風險地區,然後又解封了,自然就變綠的。

21樓:網友

那是因為你所在的區域整體的防疫情況在中級和低階間過度,或者你去過中風險區域。

同一個人遼事通健康碼變黃,其它平臺的是綠碼怎麼回事?

22樓:快樂專家

同一個人,遼事通健康碼變黃,其他平臺是綠碼,這個有可能就是平臺的網路問題,所以過一段時間就恢復正常了。

23樓:暮暮和目目

同一個人遼事通健康盲變黃,其他平臺都是綠碼,說明你在聊事通上辦的有問題吧,或者是設定有問題。

24樓:平凡

說明這個人健康碼變黃是有些要素沒有輸入,或者是有問題!

25樓:櫻桃咕嘰嘰

您現在變綠了嗎?是怎麼變綠的。

26樓:深圳鵬程雀斑

答:隨著疫情防控力度升級,經過有關部門綜合利用大資料和各類資訊資源,精準摸排確診病例活動軌跡,對與確診病例有過軌跡重疊的人員開展全面梳理排查,出現與確診病例14天內有軌跡交集的情況,「綠碼」的市民就會變成「黃碼」。

27樓:萊德灬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提問。健康碼裡面是黃碼,國康碼是綠碼是啥情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又變綠是因為您經過風險地區,所有就會暫時變成黃碼的哦[微笑]。健康碼是以實際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臺稽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

該***作為個人在當地出入通行的一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 [1] 健康碼的推出,旨在讓復工復產更加精準、科學、有序。

健康碼是黃色是因為是個人碼。

國康碼是核酸三次就是綠碼的。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健康碼突然變成黃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為什麼健康碼會變成黃色?

為什麼健康碼會變成黃色呢?這其中有很多種原因,首先如果你到過疫情高風險地區或者是經過疫情高風險地區,並停留了4個小時,那麼我們的健康碼可能就會發生變化,會變成黃色甚至是紅色。其次就是現在網上最流行的時空伴隨著,如果我們是時空伴隨著的話,我們的健康碼也會變成黃色。

時空伴隨著主要就是我們和已經確診了患有新冠的人在同一個空間中呆過,比如同一個室內等地區。

二、健康碼變成黃色,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它變回來?

健康碼變成黃色,我們也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只要根據當地的相關防疫要求去做,我們的碼就會變回綠色。現在各地的相關防疫要求就是需要三天內做兩次核酸檢測,如果兩次核酸檢測都是陰性的,那麼我們的健康碼就會變成綠色,同時兩次核酸檢測的費用都由當地的**部門報銷,我們並不需要花費費用。

29樓:乾璟

健康碼突然變黃有好幾個原因,比如當天你去過的地方有人核酸陽性,經過疫區,和疑似病人有過接觸,出過門去過別的地方,恰好經過的途中有人確診,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健康碼突然變成黃色。

30樓:社會觀察員黃老師

您在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過的重點場所附近區域活動並停留過,並且您和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可能存在接觸,你的健康碼就納入了黃碼的範圍。在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過的風險時段之後出入這些重點場所的人員不會被判定為黃碼。具體場所和風險時段由各有關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辦根據現場流行病學調查情況判定。

31樓:老牛山雀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你近期到過中高風險地區,你的健康碼就會出現變成黃色了。

32樓:莫念情思

如果你的健康碼突然變成了黃色,當然是你去了低風險地區,所以健康碼才會變黃色的。

33樓:喵小迷喵

健康碼突然變成黃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健康碼變成這樣的黃的肯定你是在外面和別人接觸了,你身體有一些,所以他就會黃黃的,那必須把你留在風雨地方,你在家裡,所以才能是安全的。

34樓:聰聰有話講

健康碼突然變成黃色的話,很有可能就是你接觸到過一些有風險的地方或者是你們這個區域變成了一箇中風險地區,這樣就會變成了一個黃色。

35樓:黨超凱

健康碼變黃了不但無法乘坐公共交通出入許多場所也受限 為什麼健康碼變黃色了?

健康碼突然變成黃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我七天內坐了兩次核酸檢測都是陰性昨天是綠碼今天就變成黃碼兒而且

36樓:你曉得三

如果你七天之內已經做了兩次核酸是陰性,昨天立馬變成黃馬,可能是因為你經過了 感染者所經過的一些區域停留過,所以才會突然變成黃碼。

37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因為你在你們那個地方是中高風險地區的原因,要不然就是你去過中高峰地方,所以很容易變成皇馬,但是經過核酸檢測以後,慢慢的他就會變成陰性,不要怕,應該是沒事的。

38樓:步步高昇

你和朋友健康碼如果突然變成黃色,那可能是你的行動危機接觸到疫情地區健康碼就會自然變成黃色的,如果沒有去的地方沒有出行的情況下,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黃碼怎麼變綠碼需要幾天?一般黃碼幾天可以變綠碼

7天。健康碼是黃碼要實施7天集中或居家隔離,在連續申報健康打卡7天正常後將轉為綠碼。為了保證狀態準確,每日堅持進入健康碼頁面填寫問卷。如果去過疫情區,需要嚴格進行隔離等待轉為綠碼,如果未去過疫情區,可以通過申訴等方式反饋。申請健康碼時是否正處於居家隔離中以及當前的健康狀態是否有異常,兩個問題填寫錯誤...

健康碼黃了怎麼辦,健康碼變黃怎麼解決?

黃碼變綠碼一般需要24個小時。在使用者提交申訴要求後,如果符合申訴改碼條件,系統一般會在24小時以內處理完畢,如果在三天後仍不是綠碼可以聯絡社群工作人員進行轉碼。導致健康碼變黃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況下,黃碼申請轉綠碼需要在三天內完成兩次核酸檢測,並且兩次核酸檢測時間間隔必須要在24小時以上,但是如果兩...

健康碼黃碼怎麼又自動變回綠碼了?

可以自動變黃,但是有一些條件。1 時空伴隨者 重點區域 場所 駐留人員 中風險區駐留人員 在三天內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的,系統將自動比對後轉為綠碼 對於沒有查詢到記錄,或未能自動轉碼的人員,憑三天內兩次核酸陰性檢測證明 紙質或電子 向所在地社群 村組 申請轉碼,經相關部門核實後,會統一將黃碼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