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

2023-01-23 07:50:09 字數 6511 閱讀 7481

1樓:天明愛吃瓜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你可以選擇繼續努帶伍力追求,但如果對方態度堅決地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放下這段感情蠢兆或,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猜賀。

2樓:鴻儒觀察

親愛的,您好,我是情感諮詢老師,馬上為您解答。也許有遺憾有不甘,畢業面臨分別時你更是會有百般的不捨,但在你青春時期的末尾能遇見這樣一位美好的少年真的是三生有幸,讓你對即將要面臨的現實社會不那麼害怕和失望,縱旅則使你拆歲棚將要經歷世事,但依然會盡力雀頌不失少年意趣和熱愛。你也要像他一樣保持美好,溫柔的去對待這個世界。

也希望我溫柔善良的楊同學能少受磨難,萬事順意,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3樓:探秘榜

如果蔽緩是被表白拒了的話,那其實就沒必要再那個找他了,因為如果再找他的話,會讓他覺得你慧皮可能特別的煩人,只會讓他更巨集碧模加討厭你。

4樓:自由的飛飛魚

既然現在這個女生拒絕了冊租你的這個表白,說明現在的這個女生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或者枯襲是對你是沒有這種好感的,如果你還是喜歡這個女生,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放棄,因為你們兩個人州敗兆不可能在一起。

5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如山橘果說喜茄褲歡上一個女生,在自己大膽的表白之後就被拒絕了,這種時候首先咱們自己得鎮定起來,可千萬不要因為顫唯簡被拒絕,而去心生怨恨。

6樓:心暖知我安

把明確的拒絕你了,那麼你就不要再去糾纏對方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因為別人喜歡他而感覺很開心,很驕傲的。

7樓:瑾祥雄

如果說你棗粗真的特別喜歡這個女生,那麼悲劇之後,我覺得你應該先休整一下,千萬不要去死纏爛打,因為很多女生其實是特別討厭這樣的男人,反而會凳仿鎮讓女人覺得你無大好理取鬧。

8樓:生活貼心服務

表白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不要猜賀山產生什麼心拍薯理穗中負擔。現在都是自由戀愛 ,表白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樂觀面對,開心過好每一天~

9樓:浩星博厚

表白顫辯卜被拒絕了很正常,只要他對你不反感。你就可以繼茄穗續向他公式,但是也不要太過於猛灶蘆烈。容易把人家嚇到弄巧成拙,就不好了。

10樓:yxy2010快樂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那麼肯定就是沒有機會了,像這種情況的話,還不如就直接選擇放棄的比較好一些。

11樓:暢瑞彩

適當投入弊賀笑是因為你喜歡她,從主觀意識上說,你並不想就此放棄,想追租含到她,從客觀上說,她是對你有好感的,只拍握是沒有很強烈的戀愛需求。

12樓:勇敢的面對煇煇

男生在這個時間段就要打感情牌,給女生講述一些你們之間別特的小故事,跟你們有一定聯絡的小故事,幫助她找到你們「愛的佐證」。

13樓:鄢爍

鼓起勇氣表白是你的勇敢,但是拒絕也是他的選擇和權利。如果覺得對方值得你去愛,那我建議你,可以堅持下去。

14樓:下雨零下

看你想不想要再繼續追求對方了,如果對方沒有很果斷的拒絕的話,那麼可能還有一些希望可以再追一追。

15樓:q魚娘老師

被拒絕之後再接再厲,相信通過你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得到女生對你的歡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深愛著這個女生,不想輕易放棄的話,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這樣做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17樓:ko式偏執狂

如果被喜歡的女生拒絕,那麼表白後一定要儘快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於影響自己的生活!

18樓:巨集盛

如果被拒絕的話,那麼就應該主動和對方做朋友,這樣的話才不會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尷尬。

19樓:微風的暖星

那就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然後再慢慢的找自己喜歡的人,對方不喜歡自己就不要死纏爛打了。

20樓:vast的天涯

越戰越勇放棄找屬於自己的愛情,至少不喜歡就不給女生造成壓力。

21樓:樓主的老王

1、紳士退場

表白被拒後,千萬別為了自己那點面子,說自己開玩笑的。這樣說只會給對方留下你不靠譜的印象。下次再表白的時候,小心也被認為是開玩笑。

道歉:為自己給對方造成的困擾真誠的道歉。誇對方:

儘量找出她和別人的不同點,並暗示這是她吸引你的地方。

2、死皮賴臉

如果你覺得實在割捨不下他,自己真的太難過了,演技又不過關,你就可以使用這一招,不停地向他表達愛意。換句話說,就是臉皮一定要厚,無論他怎麼拒絕,你都要不在意。慢慢地他就對你的套路習以為常了,自然就能夠擺脫尷尬。

3、不聯絡的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4、再次登場

當你在和她聯絡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鍥機。比如她朋友圈分享了一款美食,你可以很自然地問她在**買的,比如她分享了一張**,你可以問她在**拍的,切記不可以聯絡的過勤,3-5天一次就可。從生活瑣事開始,再聊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深入。

線上就純聊天,別再表露有追求她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孩子就是喜歡你。你要把握機會,當年哥哥就是信了這些女人的臭把戲才略有後悔的。可能是你表白太直接了。

尋找機會,創造機會,利用機會,以後不要直接表白了,用行動表示。不要怕無法面對,要想著以後每天都要面對。把你的話當成宣言,把她的話當成試探或者消極被動即視為不存在、沒發生。

作為資深師兄,哥哥告訴你,泡妞三大原則:膽大心細臉皮厚。泡妞總體戰略:

第一主動第二主動第三以靜制動。泡妞方法:無孔不入,無堅不摧。

泡妞過程:跟緊、跟好、跟住。泡妞經驗:

不要怕不同意,不同意才有追的必要!不要怕不同意,只要你的行動沒有達到她同意的結果,推論她就是同意!!泡妞必勝之道:

行動力第一,表達力重中之重,追隨力貫穿始終。

願你拿著師兄的骨灰級教程,行動吧!!!

不要被女孩美麗清純的外貌欺騙,其實就是一個妞,需要泡的,不然你就完了。泡完了才是你的女人,怎樣加倍呵護都行;沒有追到手就是要當妞來泡。不然,失敗是必然的。

23樓:邵遠慎庚

呵呵,這種事情蠻尷尬的啦!

要是以後遇見了,或許打個招呼都很窘吧?

不過,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喔!

1.窮追不捨啦!

臉皮再厚一點啦,或許她會被你感動喔!

2.乾脆放棄啦!

連朋友也懶得做啦!

以後遇到多尷尬啊!

呵呵,要是你看得開,做朋友也可以啊!

24樓:千年老貓

我看來,是你想多了,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就好好學習,你也說過,她說你是有上進心,建議現在先把這件事放在一邊,暫時不要去想,還是隻是朋友,好好學習,爭取高考考好,你要知道如果你高考成功了,那麼也許你們還會在一起,你要知道一個成功的男生對女生的吸引力可不是一般的大,真的喜歡就好好努力學習,當你成功後在去追求她,那麼會事半功倍的。

25樓:快樂_練習曲

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讓自己亂了方寸,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別放棄,慢慢來,她拒絕你卻還跟你繼續聊天,然後還說有更多挫折,也許是要看你表現。你是想一直跟她做普通朋友,看著她戀愛,結婚,還是努力一把,不成功便成仁,你好好考慮一下,反正決定了的事就別後悔,最後:千萬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失去,哎,我是深有體會。

26樓:杭電萬歲

小破孩,教你人生步驟:高考,大學,亂搞,工作,亂搞,結婚,歸隱。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以後有機會在追唄,說不定他就答應了。

28樓:我是火星侵略者

這種情況我以前高中也遇到過,可能是最近才移情別戀,最可惡的是你也可能被當備胎了。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29樓:魚螢兒

如果你覺得抓不住她的心或者是她已經開始漸漸遠離你了,那還是回到陌生人時期吧,如果她只是單方面拒絕你,說明她只是一時之間沒想好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同意,你就不要繼續糾纏她。要尊重她的選擇。

31樓:hh薛之謙的迷妹

能怎麼辦呢?你還想追她嗎?那就繼續追唄!

32樓:xsf哈噶

追啊~不然你直接告白誰答應你。

我喜歡一個女孩 表白被拒絕了 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當朋友走,一點點,一步步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會更好的瞭解彼此,並且知道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一,其中因為某些問題達不到共識,最後可能覺得你們彼此都慶幸當初沒有接受這份戀情,並且朋友也可以做一輩子的,挺好!

二,如果你們瞭解以後,覺得適合彼此,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就更大了嗎?

34樓:昂達

你們多大了啊,如果到了那個年齡,不至於因為這樣她就怕你吧,要是足夠大的話你就應該堅持下去,如果你們還小,你還是放棄吧,將來你會明白的,放棄才是對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一位女生的角度看,順其自然,日久生情。

36樓:凱玲英子

喜歡不等於愛,天涯何處無方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37樓:伴風

能怎麼辦呢 還跟原來一樣做好朋友 然後慢慢培養感情啊。

對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 該怎麼辦 ?

38樓: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提問那就代表徹底黃了唄。

我後面該怎麼面對她?

你們是同事嗎?需要天天見面。

提問一個公司的天天見面不至於。

老師能不能鼓勵一下我我現在心情很低落。

你在表白之前有沒有約過他呢,就是私底下約她出去玩。

提問那沒有。

或者你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發給我看一下。

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被拒絕,這應該是條件不成熟,急於求成的局面所造成。男女之間,不可能你一表白,人家就投懷送抱,如果就此感到沮喪,那說明心理素質也太差了,真不值得人家去愛。

方法1.首先要從心態上調整自己,正視被拒絕的現實。愛情是相互的,每個人都有愛與不愛的自由,不能因為表白被拒絕而產生不好的想法。

失去一個人的愛,並不等於失去所有人的愛。

表白被拒絕,說明對方可能並不適合自己,要勇於承認現實,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一生所愛。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一款適合你。

方法2.如果你仍然對對方念念不捨,總是放不下。那就從為什麼被拒絕的方面去找原因,並進行改正。

一般來講,表白被拒絕,是因為你和對方的嚮往和追求不一致。

當你肯為心愛的人放下自己,遷就對方,並持之以恆的做下去,是很有可能打動對方的。

如果不管怎麼努力都不挽回,那就知難而退吧,別做沒趣的人,這世上優秀的異性有的是,別太執念,拿得起放得下,才是自律自尊自愛自強的人,只要你值得愛,也許在下個路口,就會遇到愛你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愛情是心與心交融的結果。表白被拒絕後,應該好好審視下,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愛對方,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

然後堅定內心,要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41樓:功音顓孫美

呵呵我看你這個情況不復雜啊。

簡單呢自信點哦。

還不到被完全拒絕的時候的嘛。

放心睡你的覺哦首先。

他得到你的表白後。

沉默很正常。

他以為你在開玩笑呢。

因為你現在也不是他他不喜歡的那種。

你一說喜歡。

不管真假都相信你不得了。

因為你還不是至少是現在很想要追求的人。

然後你在打**給他說。

他沒有掛你的**。

而是避開話題。

你想想你這麼突然。

人家一個女孩子可不可能表現的很驚奇嘛。

對吧還是開始說的。

除非她他一開始就很喜歡你。

在等你這麼說,還有而不能代表他也同意了你。

至少不反感你。

再說了你在**裡說這些算什麼。

是開玩笑。還是認真誰知道。

就算認真。也要鄭重其事的把你對他的感情表達出來啊。

所以你首先要自信。

膽大一些。女孩子喜歡自信的男人。

但不是自戀哈。

呵呵這幾天你不上qq

說不定人家還在等你的下文呢。

你這樣人家也不會主動找你對吧。

這個女孩子我看來很大方的那種。

很穩重就算表白失敗。

重新來還是有機會的。

從朋友做起還是機會很大的。

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

呵呵要付出才有收穫的。

不是光說說哦。

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追,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你們男的都不會用心麼?誠意不是天天要和她在一起才能表現的啊,你不能吸引她你再大的誠意有什麼用啊。女孩兒說你沒誠意但接了你的花,說明她心裡有你,但是她心裡對你們雙方能不能在一起沒有太大信心。你要多分析自己多觀察她,奉勸各位男生別以為女生很幼稚,女生戀愛起來很幼稚,戀愛之前考察男生可是很嚴格的,會看你的...

向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向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男生為什麼每次覺得女生對他們稍有好感就亟不可待的去要確立關係了,就不能讓發展順其自然嗎,這樣很多剛開始美好的感覺都會消失殆盡。先向她道歉自己的...

被人拒絕後怎麼辦,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辦

就更猛烈地追啊,千萬別放棄,因為她可能只是為了試試你的耐性,女生都這樣,如果只是因為第一次表白受挫就放棄的話,人家女生也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因為如果那容易接受的話會怕被人認為太容易追 再接再厲爭取得到她的好感 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感動她的 如果知道你自己是真的愛她,又何必在乎她真的愛不愛你,你對她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