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揚州高力汽配城,您好,我想問下揚州高力汽配城

2023-01-23 09:20:15 字數 1438 閱讀 3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高力汽配城 位於揚州西區江陽西路的江蘇揚州邗江經濟開發區內,處於揚州重點打造的江陽西路市場群落中,與揚州國際珠寶城毗鄰,總佔地面積15公頃,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由全國百強民營企業江蘇高力集團投資億興建。

30路 高力汽配城 - 祥園路 - 創業中心 - 邗江工業園 - 金豐公司 - 順達路 - 力創機床公司 - 江陽電纜公司 - 祥和路 - 開發路 - 水箱公司 - 揚州** - 花園小區 - 南寶帶小區 - 崇文苑(天虹大酒店) -新華中學 - 時代超市 - 人民大廈(中醫院) -西門 - 石塔寺 - 文昌閣 - 藍天大廈(市三院門診分部) -史公祠 - 工藝公司 大五酒家 - 梅嶺東苑 - 吉祥苑 - 五臺山大橋 - 梅花山莊 - 化工學校 - 市二院(竹西公園)(共30站)

36路 廣潤髮超市北大門 - 廣潤髮超市 - 新能源小區 - 萊福花園 - 邗江區** - 揚子婦產醫院 - 汽車西站 - 汽車西站南 - 江陽西路 - 紅星美凱龍 - 蔣王鎮 - 高力汽配城 - 開發西路 - 銀柏路 - 揚州漆器廠 - 銀河小區 - 汊河鎮(共17站。

102路。曲江裝飾城 - 港口機械廠 - 汽車東站 - 石油指揮部(新興金屬公司) -武警醫院 - 工業品市場 - 東花園 - 汽配城 - 工人新村 - 冶金廠 - 水利學院 - 福客都酒店 - 開發大廈 - 邗江中專 - 汽車西站南 - 江陽西路 - 紅星美凱龍 - 蔣王鎮 - 高力汽配城(共19站。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在江陽西路123號。

您好,我想問下揚州高力汽配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都有。

揚州高力汽車汽配城地處揚州市邗江工業園商業繁榮龍頭之地,依託市**大力倡導和扶持的大型市場。揚州高力汽車汽配作為揚州及周邊地區唯一綜合汽配,國際國內汽車配件、汽車輪胎、汽車用品、汽車油品、工程機械、汽保裝置及汽車裝飾美容、汽車快修等。

除了揚州南京常州還有高力汽配城。

揚州市汊河鎮高力汽配城菜市場在**

4樓:三國群英粉絲

沿著祥園路一直向南,過了華陽西路就到了,大概幾里路吧。

揚州高力汽配城坐公交怎麼去

5樓:網友

大潤發那邊可以直接乘36路。

高力汽配城那有30、36和102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101路,102路,201路,就知道這些了。

大家誰知道哪看頭疼看的好,大家誰知道鳳凰城在哪

你好,你頭疼的話可以到神經內科去看,頭痛是指以頭部疼痛為主要症狀的一種痛症,中醫認為專經不通氣屬 不暢 血氣不通,百病乃變化而生 調節五臟六腑 疏通經絡 促使機體氣血流暢 消除代謝產物,使臟腑 氣血恢復正常的功能,保持動態平穩氣血陰陽之間協調平衡,進一步啟用並鞏固神經功能,讓頭疼好起來。看頭疼先要診...

誰知道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擺攤

在 中,買一個 叫 阿拉德大陸 卷的東西,可以擺攤一個月,好像是380點券一個月,也就是3快8.要衝點卷,1塊錢 100點卷,在遊戲中開啟 點道具那欄,花380點卷買阿德拉大陸商貿許可證,就有個毛驢了,然後點毛驢擺攤。想擺攤必須要花錢。裡380點券買個經商許可證 然後點身後的驢就行了 充值q幣,在d...

誰知道旅順二高和三高哪個好

重點就一抄個 54 二高是面向城襲市這片 三高是面向農村片的 個有個的優勢 二高的藝術生很厲害 要又特長的話去二高比較好點 三高住校 雖然食堂的飯不怎麼樣 但要是安下心學習 我感覺在三高比較不錯 因為學習時間很長 不知道這樣和你說你能能明白 樓上回答的比較詳細了。我是二高畢業的,我覺得二高能全面,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