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制作收縮毛孔的面膜,在家做什麼面膜,能收縮毛孔?

2021-12-16 10:20:00 字數 2494 閱讀 9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這個沒有必要的,人生臉面就這樣的,如果強制變動,適得其反!

2樓:香舍vs化妝品

自制天然美白收縮毛孔**

材料:蛋白一隻,檸檬汁2滴

做法:把所有材料混合後,敷上臉待10~15分鐘後沖水。

功效:有助於美白和收縮毛孔,面油會少些。冰鎮毛孔,讓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天然美白收縮毛孔**

材料:蛋清一隻,香蕉半隻(搗碎),鮮牛奶50ml做法:把所有材料混合後,敷上臉待10~15分鐘後沖水。

功效:有助於美白和收縮毛孔,減少出油。

在家做什麼**,能收縮毛孔?

4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用**的,天天用西瓜皮擦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青青的蘆薈~~自然(天然)的 去買一盆 然後每天晚上睡覺前~割一點點 捏捏的 搽在臉上試試!加油靚女

7樓:鄲坤接蘊

我覺得保溼做的好就可以..上次我做完個保溼**,當時毛孔就小了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含交原多的食物吧化妝品只能從表面上修飾但不能由內而外的改善到頭來還是沒辦法達到天然美膚的。像我喝的花青宜的交原感覺非常的好我現在看起來就很年輕**很細膩

自制**收縮毛孔的**怎麼做?

9樓:手機使用者

用雞蛋清做 蜂蜜蛋清** 蛋清加蜂蜜,絕佳的天然**。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粘除汙垢,緊實**。

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也可做**受傷後的緊急護理。 組成:

新鮮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匙 製法: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即成。 用法:

塗於面部,使其自然乾燥,再用清水洗淨,可經常使用。 說明:本**兩種原料都有比較確實的美容嫩膚之效。

其化學本質主要為蛋白質和單糖,二者皆為**重要的營養成份。經常敷此**,有潤膚除皺的效果。 綠豆蛋清排毒** 材料:

綠豆粉2茶匙蛋清1個(約新增3茶匙的量即可)薰衣草精油2滴(亦可省略) 功效:殺菌、排毒,收斂臉部肌膚,防止青春痘、粉刺產生。 適用膚質:

油性肌膚,特別是面皰紅腫的肌膚。 使用器材:計量匙、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 製作方法:

將綠豆粉新增適量蛋清調成糊狀即可;可視情況再加入薰衣草精油,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15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洗淨。

儲存期限:置於冰箱兩週 番茄蛋清** 這款番茄蛋清**自制起來非常容易,一個雞蛋清加一勺番茄醬(切忌使用番茄沙司)調勻,均勻敷在臉上,乾透後洗去即可。 很清爽,有緊膚的作用,而且抹在臉上酸酸的,很舒服,而且有種想吃掉的衝動。

番茄醬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是超強抗氧化劑,敷在臉上,可以清除導致**老化的自由基。蛋清更是自古流傳下來的美容聖品,可緊緻細滑**,提亮膚色。兩者相結合,取長補短,令肌膚煥發光彩!

如想增加美白效果,可在**中加適量珍珠粉。

10樓:遊子逸

一:番茄蛋白收縮毛孔**

材料:番茄2個、雞蛋白1個

做法:1、將番茄去皮後,把番茄肉搗爛成泥狀。

2、在番茄泥中加入準備好的蛋白,將它們攪拌均勻即可。

3、將攪拌均勻的**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番茄蛋白**中的番茄是有酸性汁液的,這種酸汁有助於平衡肌膚的ph值,能改善肌膚過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皮老化的角質汙垢。**中的蛋白,就有助於毛孔的收斂,兩者混合使用,能使肌膚變得乾淨清透,毛孔細膩肌膚敷平滑。

二:檸檬蛋白收縮毛孔**

材料:雞蛋白1個、檸檬汁1個

做法:1、將檸檬去皮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檸檬汁。

2、取出適量的檸檬汁和雞蛋白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

3、將攪拌均勻的**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這款**能起到冰鎮毛孔的作用,很適合晒後的毛孔收斂。

三:杏仁收縮毛孔**

材料:杏仁、蛋清

做法:將杏仁去皮後研製成末,然後加入蛋清混合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這款**在收縮毛孔的同時,還能令膚色潔白。

四:香蕉牛奶收縮毛孔**

材料:香蕉、牛奶

做法:將香蕉去皮後搗碎,然後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為泥狀。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這款**能有效的收縮毛孔,使**細膩光滑。

11樓:御姐冰冰

掌握這個萬能比例,不到2塊,讓你化身仙女肌

如何自己在家制作塑料髮簪呢?如何自己在家制作龜糧?

每個女人都希望被人贊有女人味,但是怎樣才能打造出自己的女人味呢?這又是一個極具挑戰性 中國結裝飾的古代髮簪製作方法如何製作髮簪。中國結裝飾的古代。講究漢服,就不該將就首飾,看著電視劇裡的塑料髮簪,滿街機器製造式樣 to呂雉 我買了全套的銀匠工具,自己在家學著打的 如果對學做首飾感。如何自己在家制作龜...

如何自己在家製作好吃的香腸,自己在家怎樣做灌肉腸

12 13分步閱讀 肉已經準備好啦,建議用豬後腿的肉,3分肥7分瘦的樣子最好,真正好吃的臘腸不是越瘦越好滴!然後呢把肉切成小塊。檢視剩餘1張圖 2 13 加上調料 白糖 鹽 白酒 醬油 雞精,如果你買的調料本來就是口味很重的話,可以不用放鹽了哦,不然就會太鹹了!還有白酒也不要放太多啦,小心被酒駕了,...

自己在家怎麼製作冰塊,如何在家自制冰塊

1.把果汁 或果粉 奶精 奶油,調好原料加水倒入炒冰機 炒,慢慢攪拌 攪拌成小冰塊,放在器皿上,再放椰果或果醬。2.水加水果倒在炒冰機翻炒就好了。3.用新鮮的水果加煉乳 糖和水,然後放上冰,再用粉碎機打碎,做成一杯很濃的很純真的冰沙。4.芒果木瓜加點煉乳,多放點冰。5.炒冰的製作一般加入各種當季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