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裡做出美味的鹽焗雞?怎樣在家自己做鹽焗雞?

2023-05-09 11:20:07 字數 1651 閱讀 8344

1樓:左岸美食記

喜歡吃鹽焗雞的一定要試試這個做法哦。

2樓:可靠的魏玲

買一整隻母雞,清洗乾淨後,均勻塗上鹽焗雞粉,醃製半個小時,在電飯鍋底鋪上生薑和香蔥,按煮飯鍵蒸熟即可。

3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把買來的雞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鍋中焯水,再撈出來,然後加入一些生抽,老抽,食鹽。醃製一下。然後放入電飯煲當中。燜一段時間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雞身抹上一層料酒,再把鹽焗雞粉均勻塗遍雞內外,腹中塞上蔥姜靜置,醃1個小時以上;電飯煲四周和底部抹上油,放入醃好的雞,淋上少許油。按煮飯鍵將雞煮熟即可。中途記得翻面一次,使受熱均勻。

怎樣在家自己做鹽焗雞?

5樓:大餓人料理

讓人垂涎欲滴的電飯煲鹽焗雞。

6樓:匿名使用者

♥️鹽焗雞有幾種做法:常見的有2種,1種是用粗鹽包裹煮的,一種是用鹽焗雞粉醃製。

試過了幾種做法,個人覺得粗鹽弄得有點鹽,還是喜歡吃鹽焗雞粉弄的,簡單的電飯鍋做法,記錄並分享。

用料雞 半隻。

姜 1塊。蔥 1小把。

鹽焗雞粉 半包。

黃梔子 4-5顆。

鹽焗雞~電飯鍋版的做法。

準備食材,清洗乾淨。

一隻雞用一包鹽焗雞粉,我半隻雞,只用了半包。

蔥切長段,薑切片。

少許開水泡黃梔子(或者直接煮,這樣顏色更快,煮出黃黃的水就可以了),雞控幹水分,黃梔子汁待泡出顏色冷卻後抹在雞

在家怎樣製作好喝的奶茶 如何在家做出好喝的奶茶?

我喜歡奶味重的,一般水開後就直接加奶了。倒奶進鍋小火熬煮,要開不開最好,開了會漫鍋。想喝的時候關火涼一會兒加蜂蜜。純天然,超好喝!當然,加糖也可以。我用的超市買的斯里蘭卡紅茶包。奶就是超市的全脂鮮奶。脫脂和半脫脂的應該也可以,區別可能就是奶味會沒那麼濃郁。首先我們準備好材料,紅茶,紅糖,牛奶,其實可...

如何在家做出好看又好吃的粽子,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肉粽子

步驟 1 將糯米混合紅豆洗淨,提前浸泡2小時,瀝乾備用。步驟 2 將粽葉洗淨,剪去葉柄。步驟 3 三片粽葉正面朝上,每片少許重合平行疊放 我的粽葉較小,大粽葉可用兩片 捲起呈漏斗狀。步驟 4 放入混合後的糯米 紅豆。步驟 5 把高出的粽葉往下翻折,蓋住餡料 此面是頂部 再圍著粽子尖繞一圈。步驟 6 ...

怎樣做出美味的奶茶,如何製作簡易美味的奶茶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做出美味的奶茶需要將牛奶和茶包一起放進小奶鍋,用小火煮,煮開之後就關火,讓茶包在裡面浸泡著,加入龜苓膏。步驟如下 1 準備材料 兩盒牛奶,兩個茶包,一盒龜苓膏。2 牛奶和茶包一起放進小奶鍋。3 用小火煮牛奶。5 稍微冷卻一下牛奶表面會有奶皮,撈起吃掉或者丟掉。6 過一下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