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10後,無法啟動Dolby音訊驅動程式

2023-01-23 11:35:11 字數 1452 閱讀 9502

1樓:愛情骷髏

我的剛搞定,在工作列的空白處點右鍵,在出來的選單裡選擇「工作管理員(k)」,開啟工作管理員後,點 啟動 選項卡,在裡面找到 dobly什麼什麼的啟動項(顯示的是32位) 或者是 pcee4,將其禁用,這樣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錯誤提示了,也不用擔心杜比用不了,因為升級win10時,已經更新了音效卡驅動,裡面有64位的最新杜比程式,而禁用的這個,是舊版本的,甚至可以找到原始檔,將其刪除,我就是已經刪掉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2樓:網友

方法:1、出現選單,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

4、使用控制程式就對了。

5、重新啟動電腦安裝驅動程式。

3樓:網友

你用驅動人生檢測下電腦的驅動程式,如果看到這個是有問題的,就修復或重灌一下。

電腦系統更新到windows10後,無法啟動dolby音訊驅動程式

4樓:若若山

安裝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驅動,裝之前先進安全模式把原來的驅動解除安裝。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e445升級到win10後:dolby advanced audio提示:無法啟動dolby音訊

5樓:網友

我升級前是 64的系統,升級後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最後發現是裝了2個dolby程式,可能是dolby也同時升級了,但原來的沒有解除安裝,把原來的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6樓:睡著的碎

這個可能是驅動的問題,嘗試用360檢測一下。

升級windows 8.1 開機彈窗提示 無法啟動dolby 音訊驅動程式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聯想ideapadu410電腦,系統升級到後,每次開機提示「無法啟動dolby音訊驅動程式」,且玩魔獸世界也沒有聲音,不知道是音訊驅動沒裝好的原因還是與魔獸世界與不相容,有誰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如何解決?聯想yoga11s系統升級到後,一開機就顯示了無法啟動dolby音訊驅動程式,怎麼處理啊。

升級到win8.1後無法啟動dolby音訊驅動。conexant音效卡驅動程式(windows 8.1 64-bit)已安裝。

8樓:黃穎晟

1.右鍵工作列選擇工作管理員,在啟動欄目裡檢視音訊驅動是否開機自啟了。2.

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服務欄目中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在剩下的服務中尋找到你的音訊服務,檢視是否已打勾,打勾才能開機自啟服務在選單中找到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左邊的欄目中找到服務,在服務中找到你的音訊服務,雙擊它開啟音訊屬性,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確定,重啟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 然後用驅動精靈掃描驅動。

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1 使用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 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 enter 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

win 10系統無法啟動,win10作業系統無法啟動?

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 全屏顯示logo 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

win10更新後黑屏,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系統黑屏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時,已經無法正常進入系統,需進入windows re中進行相關操作。在裝置上安裝特定更新後,可能會發生開機黑屏。如果更新後出現黑屏,可以嘗試通過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來修復錯誤。解除安裝更新的方法 1 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更新 此方法適用於win10 1809之前的版本 在進入安全模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