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23:20:07 字數 1933 閱讀 4524

1樓:愛企查

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是2005-10-25在河南省商丘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睢陽區閆集鄉北105國道東側(閆集工業集聚區)。

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6151761254,企業法人閆德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棉花收購、銷售,棉紗、棉布、紡織品、服裝、棉粕、棉籽、棉短絨、棉殼、紡織原料的銷售,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棉紗、棉布、紡織品、服裝的生產(僅限分公司經營);棉花加工(僅限分公司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房地產開發與經營;貨運站經營(搬運裝卸、倉儲服務、貨物配送、綜合物流服務;房屋租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7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商丘市銀河棉業集團公司是在商丘市銀河紡織****、商丘市睢陽區棉麻公司的基礎上,根據國發e27號《***關於進一步深化棉花流通體制改革的意見》組建的股份制企業。集團公司由商丘市銀河紡織****、睢陽區棉麻公司、睢陽棉紡廠、睢陽區棉麻紡織廠、睢陽油脂廠通過企業重組組成的,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總資產5.

4億元,固定資產億元,是一個以農產品深加工為龍頭,推動農業產業化發展的綜合性企業集團。

法定代表人:閆德永。

註冊資本:1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400100007845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商丘市睢陽區閆集鄉北105國道東側(閆集工業集聚區)

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的發展

3樓:農高爽

2023年3月1日,商丘市銀河棉業股份****的商丘市銀花棉花加工基地被農業部批准為第四批全國農產品加工業示範基地。

營口銀行股份****怎麼樣?

4樓:復讀的孩子

營口銀行股份****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經營特色鮮明、經營效益良好、資產質量上乘、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一、營口銀行股份****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形成了公司業務、零售業務、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板塊和功能多元、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的產品體系,逐步構建了「傳統+新興」「線上+線下」的業務發展新格局,金融服務水平持續躍升。

二、營口銀行股份****的優勢:

1、營口銀行撥備覆蓋率、撥貸比率、流動性比率等各項主要監管指標表現良好,持續保持較強的風險抵禦能力,在實現企業經營穩健增長的同時始終保持良好的發展質量。

2、營口銀行專注主業,深入市場,貼近客戶,著力創造,在與眾多中小微企業的業務往來中,掌握了中小企業金融服務的核心技術專長,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塑造了鮮明的「中小企業的夥伴銀行」特色品牌。

3、依託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和經營品質的不斷提升,營口銀行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先後被中國金融專家年會評選為「中國最具成長力金融機構」「中國最具成長力中小銀行」「中國最具特色中小銀行」「中國城市金口碑服務銀行」等榮譽。

注意事項:

1、營口銀行主要財務資料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遞增,營口銀行資產規模近1300億元,構建了由物理網點、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自助銀行、**銀行等構成的立體化、多渠道的服務體系。

2、在營口銀行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煤氣費、手機費、固定**費以及社保、醫保等與生活密切相關的10多項費用,可以通過任意網點櫃面或自助繳費終端進行繳費,更可以足不出戶使用**銀行或網上銀行進行繳費。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山東分公司是2002 04 11在山東省淄博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淄博市張店區五公里路1號。中國鋁業股份 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073817367xw,企業法人王全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鋁業股份 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貨...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今世緣酒業股份du 是1997 12 23在江蘇省淮安zhi市註冊dao成立的股份 版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漣水縣高溝鎮今世緣大道1號。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139859741x,企業法人周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