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是到目的地租車方便還是自駕車方便?

2023-01-23 12:55:08 字數 1106 閱讀 8052

1樓:我能不能是我

如果距離旅遊的地方比較近的話,自駕車比較方便,沒有那麼多繁瑣的流程。如果距離比較遠的話,建議你還是在當地租車比較好。

2樓:e時光再燃

自駕車比較方便,而且也可以把握旅遊的時間,並且也可以隨時休息,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3樓:情感導師阿相

我覺得是租車更方便,因為自駕遊旅途遙遠,駕駛員容易出現疲勞駕駛,影響行車安全。

出去旅遊,從花銷上來說,是自己開車去(高速費加油費)合適,還是坐高鐵到了目的地到租賃公司租車(就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多少人,一般情況下兩三個人就到目的地租車合算,如果四五個人就直接開車去合算。

5樓:小芳

坐高鐵到目的地再租車。

做計程車要等到快到目的地問**好,還是上車後直接問**好

6樓:熱情的真愛

上車直接問?不問的話到付錢時不打表會多要的。上車問還可以還一下**。要不就讓他打表。

7樓:扶瀾微步

上車前就問好,免得被宰。

如果到達目的地了,後悔就沒用了。

只有**滿意了才坐他的車。

8樓:傻子歡兒

當然是先問價的好,不然可能有被宰的危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先問**,不然司機有可能會敲詐的咯。

租客租車到目的地後還要返回車子在等租客期間出車禍租客有責任嗎?

10樓:網友

這是司機的問題,對租客沒有關係的,如果租客受傷,司機還要賠償。

20公里,坐計程車,中途下車分兩趟車划算還是一輛出租坐到目的地划算?

11樓:大神他大嬸

當然是一輛計程車划算了,兩次的話就會有兩次起步價!

12樓:革禕

要看起步價,如果起步價高,分開2次不是很划算,但是相差不大。

區分割槽域旅遊規劃,旅遊目的地規劃,旅遊景區規劃的區別和聯絡

景點規劃 設計是針對景區典型景觀規劃而提出的場地規劃設計。景區規劃設計在旅遊規版劃稱權為旅遊目的地規劃設計,旅遊系統中的遊覽物件的組合和所在構成了 目的地 一般有分為四個步驟 概念性規劃設計 總體規劃設計 控制性規劃設計 修建性規劃 旅遊景區與旅遊目的地的區別和聯絡 一 定義不同 1.旅遊景區 是指...

旅遊客源地和旅遊目的地之間的關係

供需關bai系。客源地與目的地相對應。du世界上一些主要的zhi擁有豐富旅遊資dao源的國家與一版些主要的客源輸出國在地權理位置上相毗鄰,從而構成的一種對應關係。如西歐與地中海就是這樣一種對應關係。客源地與目的地的分散與集中 在旅遊活動中,有的目的地的遊客 是十分分散的,如法國巴黎,其遊客來自法國全...

成為會展旅遊目的地的條件,會展旅遊的形成有哪些

2.2.1 成為會展旅遊目的地的條件 1 區位條件 1 區域環境 區域環境主要指該地所在區域或毗鄰地區的經濟社會發達程度,良好的區位條件是成為會展旅遊目的地的先決條件。2 交通條件 交通條件指該地的可進入性,指同外界的交通聯絡和內部交通條件的暢通和便利程度。3 氣候條件 氣候條件是一個地方的常年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