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的微笑面單,真能防止隱私洩露麼

2023-01-23 12:55:08 字數 1401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他們有兩聯,上半聯有地址,不過沒有全部的手機號和全部的姓名,快遞員送貨簽收時會撕走上半聯,下半聯沒有地址,也沒有全部的手機號和全部的姓名,這樣剩下的快遞單上都沒有什麼隱私資訊了。能做到防止隱私洩露的也不只是京東,菜鳥、圓通、順豐、快遞實名制資訊保安聯盟和快遞鳥的隱私快遞都可以了。防止資訊從面單上洩露指日可待,就等行業統一了,真希望那天能早點來,然後我就把我的**換了~

快遞公司搞的隱私面單有什麼作用?

快遞公司推「隱私面單」能否保個人資訊高枕無憂?

取快遞,怕洩密,「隱私面單」真的安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隱私面單是從面單上不顯示收寄件人的手機姓名資訊,然後杜絕在運送過程中資訊被竊取,最後達成隱私的目的,如果不是快遞公司系統被入侵或者快遞公司負責的員工販賣,應該就不會被洩露了。有個快遞實名制資訊保安聯盟剛剛開了個釋出會,也是做這個的。京東的微笑面單也是隱私面單的一種。

京東怎麼打中通的電子面單 5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京東店鋪的訂單,要列印中通電子面單是嗎?有一個已經開通電子面單的**店鋪,然後京東店鋪借用**店鋪電子面單服務就可以獲取單號,列印電子面單了,我用的全途進銷存來列印的,很方便,可以試下。

4樓:無敵快快快快

都是先開通京東的無界電子面單,找快遞公司申請開通了才能在易掌櫃列印中通的電子面單的,

保護個人資訊不能止步於「隱私面單」嗎?

京東電子面單怎麼申請的?可以設定到自己的**來列印嗎?

5樓:奶豆

在快遞鳥**先申請一個電子面單介面key先,然後技術開發一下就可以設定到**了,不過還要和京東申請一個電子面單列印的賬號。

6樓:打單用快遞助手

京東可以用快遞線下或**菜鳥的電子面單,需通過第三方打單軟體(如快遞助手)操作。

以下是操作步驟,可以使用看看。

7樓:無敵快快快快

開啟京東商家後臺---點選我的配送---無界電子面單服務---點選申請服務商去申請開通:已經申請好的服務商,就點選已申請服務商查開通狀態以及充值的可用面單數。

在易掌櫃配置好京東店鋪,如何設定京東電子面單號從同一京東店鋪獲取單號:點選系統設定---列印設定---g選項多店鋪電子面單設定---下拉選擇開通京東無界電子面單的京東店鋪。

京東**可以用韻達電子面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首先要申請電子面單,然後要用打單軟體,推薦全途,因為現在還是免費的。

微笑面對失敗的正反事例,微笑面對失敗的正反事例200字

正面事例來 泰國商人施利華,源是商界上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機使他破產了,面對失敗,他只說了一句 好哇 又可以從頭再來了。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德國最偉大的 家之一。出身於德國波恩的平民家庭,很早就顯露了 上的才能,八歲開始登臺演出。1792年到維也納深造,藝術上進步飛快。貝...

微笑面對挫折的名言警句,微笑面對失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君子贈人以言,庶人贈人以財。荀況 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費洛姆 3 人在逆境裡比在顧境裡更能堅強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雨果 4 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恩格斯 5 生活是有錢人的一場喜劇,窮人的一場悲劇 是智者的一場美夢,是愚人的一場遊戲。6 希望是本...

有關微笑面對生活的名言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 有真理 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 誠實不欺 表裡如 一 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