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在哪裡可以辦到羊城通學生卡的?

2023-01-23 14:30:10 字數 5000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服務中心: 人民北路466號(星期一 至 星期日 9:00-20:

00) 水蔭路29號(星期一 至 星期日 9:00-18:30) 公園前地鐵站2號線e廳(目前僅提供故障卡處理及退卡服務)(星期一 至 星期日 9: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辦理學生卡啦,直接去買一張羊城通,坐車到15次後一樣可以打6折啊。

3樓:華靈萱

00;週六 10:00~16:00;週日休息。

週一至週五 9:00~19:00;週日 10:

00~16:00;週六休息。3.

00~19:00;週六至週日 10:00~16:

00;週日 10:00~16:00;週六休息。

週一至週五 9:00~19:00;週日 10:

00~16:00;週六休息。

希望親親給個贊哦。

廣州羊城通學生卡如何辦理?

4樓:悔小喵

線上辦理步驟如下:

1、網上登記學生本人資料。

2)進入介面時,若瀏覽器提示「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請點選「繼續瀏覽此**」進入。廣州市屬技工院校全日制正式學籍在校學生年齡在19週歲(含19週歲)以下的,允許個人申辦,超過19週歲的須經學校以團體辦理的方式進行申辦。市內非廣州市屬的技工院校參照以上規定一併執行。

2、列印資料交學校蓋章確認,網上登記的資料經系統稽核通過後,列印《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將《學生卡申辦登記表》交學校審驗,審驗無誤由學校在《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加蓋公章,學生在登記表上簽名確認。

3、提交資料及取卡,可選擇:

(1)前臺辦理:帶《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辦理費用(20元押金或18元工本費)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羊城通公司受理並制卡後,您可通過自取或快遞方式取得學生卡。

5樓:黑漆漆的白貓

你好,辦理羊城通學生卡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首先是廣州市在籍學生才可以辦理。超齡的、未達到年齡、不在讀的都不予受理。

1、先到班主任老師那裡獲得孩子的學籍號和數碼學籍**(**可以自己拍或者到照相店拍。)

2、上羊城通公司的**填寫資料(反覆核實個人資料,例如畢業年限的,一旦提交修改很麻煩),儲存頁面,列印一張,給班主任老師蓋章學校的公章,證明你的孩子是在校學生。

3、把蓋好章的**送到隨便一家羊城通門店辦理。

4、根據填**時選擇的方式繳費,(建議是銀行卡刷卡,免得要跑去郵局排隊交款)

5、15個工作日內,取得學生羊城通。(根據填表時選擇的取卡方式,自行提取或者郵局郵遞)

6、按規定使用,不得轉借他人。

7、小心保管,一旦遺失,卡內的所有金額作廢,要開新卡就先填寫遺失補辦給學校蓋章確認,卡內金額照樣不得恢復。

6樓:頻曜程鴻波

辦理羊城通要有一些資料,請對照是否具備:1向在讀學校瞭解孩子學籍號碼,2給孩子準備一張彩色的電子相片,3上網,在羊城通公司的學生羊城通欄目申請賬戶、填**、網上遞交材料、列印,回在讀學校加蓋公章,到羊城通公司辦理點現場辦理,過一些日子取卡。

7樓:匿名使用者

1.學生向學校瞭解本人學籍號; 2.準備普通數碼免冠證件照。

3.學生卡辦卡費用(押金)30元/張,可刷卡繳費或銀行現金繳費。 4.

網上填寫資料,上傳**。(**:www.

5. 列印資料交學校蓋章確認。

8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出生的在廣州上學的孩子可否申請羊城通學生卡?

9樓:ouminyi小敏

你們羊城通客服中心在**。

廣東省廣州市的羊城通學生卡可以在**辦理?怎麼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上羊城通網註冊

填份**、上傳相片`****列印、去學校蓋章後到東華東路車路邊37號首層(可乘坐公交車到東華南路公交車站)或 越秀區人民北路466號首層(西門口車站) 交40蚊 (不收現金。只收羊城通或銀行卡)同身份證副本 十五個工作日後拿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門口辦理。先要用電腦上羊城通網註冊`填表`上傳相片`****影印(應該相店的都知道的,你就說辦羊城通學生卡)。然後拿著表到學校蓋章再到西門口辦理即可。十五個工作日就可拿卡!

12樓:盧卿接飛揚

學生月票不存在普通錢包,他只有公交車月卡或者地鐵月卡功能。

廣州市的學生羊城通卡辦理點在**?

廣州學生羊城通怎麼辦理

13樓:熱詞團小知

一、登入羊城通公司**登記學生本人資料。

二、列印資料交學校蓋章確認。

網上登記的資料經系統稽核通過後,列印《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將《學生卡申辦登記表》交學校審驗,審驗無誤由學校在《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加蓋公章,學生在登記表上簽名確認。

資料已提交系統稽核,則無法在網上修改。如需修改資訊,可憑學校出具的個人資料證明,在羊城通客服中心申請辦理時一併提出修改申請。

三、提交資料及取卡。

帶《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辦理費用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羊城通公司受理並制卡後,可通過自取或快遞方式取得學生卡。選擇自取客戶,交納18元;選擇快遞客戶,交納24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羊城通學生卡個人申辦流程。

第一步:學生申辦資料準備工作。

1. 學生向學校瞭解本人學籍號(已經不再需要,改為身份證。 》詳情);

2. 準備普通數碼免冠證件照。 jpg格式電子**,檔案大小100k以下,48mm×33mm(高×寬),244 畫素(高)×168 畫素(寬),或同比例的更高畫素的**,解析度最低為300dpi,建議藍色背景。

如學校具有學生數碼證件照存檔,學生可向學校瞭解並獲取,學生也可自行準備。

3. 網上填寫資料,上傳**。

點選羊城通官方**「學生卡個人申辦」,註冊成為使用者,登入後錄入個人辦卡資訊,包括姓名、性別、學校、年級、畢業年份、聯絡**、手機、繳費方式、取卡方式等,並上傳數碼證照**。學生確認錄入的資料無誤後提交系統稽核資料格式。此即為羊城通學生卡申請表。

4. 列印資料交學校蓋章確認。

學生在網上登記的資料經系統初步稽核通過後,學生可列印《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將《學生卡申辦登記表》交學校審驗,審驗無誤由學校在《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加蓋公章,學生在登記表上簽名確認。

第二步:羊城通各客服中心現場提交和確認資料。

1. 請學生(或家長)攜帶以下資料到羊城通各客戶服務中心提交和確認資料。

受理網點現場刷卡繳費:攜《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原件、現金或銀行卡或羊城通卡到羊城通各客服中心辦理,現場交現金或刷銀行卡或羊城通卡繳費。

銀行現金匯款繳費:攜《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原件、繳款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各客服中心辦理。

2. 羊城通客服中心核對資料、收取《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原件及繳款回執影印件(若郵儲銀行現金繳納的),出具《學生卡受理回執》至學生(或家長)。

具體可以參考:

廣州羊城通可以去**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任一地點(或途徑)都可以購買羊城通:

1、羊城通客服。

2、大部分便利店(7-11、全家、ok、美宜佳、c-store等等)

3、大部分書報攤。

4、地鐵站。

5、部分公交總站或客運站。

6、其他有羊城通銷售標誌的銷售點。

7、通過銀行辦理銀行卡與羊城通的聯名卡,部分樓盤與機構發行的羊城通聯名卡。

16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漢溪長隆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漢溪長隆站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hxcl-3-6s白雲文化廣場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內c出口,商鋪編號:byw-2-5s動物園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動物園站內c出口方向,商鋪編號:dwy-5-4s東華東客戶服務中心。

越秀區東華東路車路邊37號,東華南路公交站牌後花地灣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花地灣站ad出口方向,商鋪編號:hdw-1-7s車陂南客戶服務中心。

地鐵車陂南站ab出口之間,商鋪編號:cpnl-4-7s

17樓:熊熊佳蘆

地鐵裡面賣票的視窗就可以買,必須交80元,裡面有50元。丟了就沒有了,沒有掛失的;

各個報刊亭也有賣的,**應該都差不多;

很多銀行卡也有繫結業務的,這個就不怕丟了了,可以去了解下。

18樓:伊喬司元柳

是要學生證那種嗎?如果普通的去那種充話費的地方買一張就可以了。

19樓:愈又亦

老人卡報失後又找到,卡內的錢如何轉出。

20樓:電玩廠家

公眾假期可以安排人員為民服務嗎,

在廣州哪個地方可以辦羊城通學生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列印申請表後(首先要知道你的學籍號,趁你還沒畢業就快!),去學校蓋章,再帶你的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和你的申請表去西門口的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的學校就會有新的學籍號的。

羊城通學生卡要上羊城通**使用你教育局的學籍號申請,然後列印**讓現在學校蓋章後去羊城通工作點那裡現場辦理。

23樓:華靈萱

00;週六 10:00~16:00;週日休息。

週一至週五 9:00~19:00;週日 10:

00~16:00;週六休息。3.

00~19:00;週六至週日 10:00~16:

00;週日 10:00~16:00;週六休息。

週一至週五 9:00~19:00;週日 10:

00~16:00;週六休息。

希望親親給個贊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學校統一辦理的。

羊城通學生卡只能在廣州用嗎,羊城通學生卡充值卡一定要到廣州地鐵站等地方才可以充值嗎?

地鐵站一般都有7 11或天天洗衣 人家一般都有寫著羊城通充值,沒寫的你直接進去喊一句就是了 有些站在閘口外面,有些則在裡面 你不乘地鐵的話就沒有必要花錢在閘口裡面的充值了 街上也有很多7 11便利店的也不一定進地鐵站。銀行不承擔充值業務。7 11是起源於日本的便利店 廣州年輕一代一般暱稱其為 7仔 ...

廣州市醫療保險卡在哪裡修改密碼?

7001 gzlss usal person index 開啟連線後選擇身份證那個單選框,看一下登入密碼說明,登入後就可以修改密碼了。如何設定醫保卡密碼 持本人身份證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修改密碼。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醫療保險中心修改密碼。醫保卡的發行銀行櫃檯 櫃員機或者帶有 銀聯 標誌的atm...

廣州有哪些人才市場,廣州市人才市場在哪裡?

廣州市人才市場有4個地方 2 南方人才市場大學城服務中心 廣州大學城中環西路230號廣大商業中心對面。擴充套件資料 因辦理人員較多,排隊時間較長,期間可能遇政策調整或需補充 更新材料。人力資源服務不提供各種證件 資料的代辦服務。服務從提交全套書面申請材料開始,請自行準備相關申請材料。為讓招聘者更快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