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如何挑選大衣?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大衣?

2023-01-23 14:30:08 字數 5317 閱讀 1078

1樓:whitelie楊

挑選合適的版型,大衣的版型很多,就算是高挑的女生,選錯了版型也不會很漂亮。小個子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小巧,一般情況下,不要選擇斗篷款式的大衣,會顯得多餘複雜,沒有氣質,修身一點的合體版型就要更好。因為個子比較小,所以最好是選擇一雙高跟一點的鞋子,這樣身材的線條比例才會更好。

小個子的女生,骨架比較小,肩比較窄,在選大衣的時候,難免出現大衣不合身的尷尬情況,所以大衣的選擇上,肩線一定要注意,貼合自己的大衣才是更好的選擇,不然會顯得有一些笨重。

提高自己的腰線很重要,提高腰線是顯高的好方法。收腰式的大衣很不錯,鞋子選擇依舊要高一點。另一方面,內搭最好是選擇高腰的,高腰的短裙,高腰的九分褲,搭配短款的內搭,敞開大衣,強大氣場的主角就是你。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大衣?

2樓:沒錢

小個子女生買大衣,記住這兩個口訣,怎麼穿都好看!冬天出行,最常見的就是大衣了,就算天氣不冷,相信每個女生出門,如果沒有穿外套,也是覺得少了點安全感的,大衣每個女生都有,但是穿的時尚好看,真的很少!

關於個子不高的mm來說,買件大衣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由於樣式沒挑對的話,大衣穿在身上就會顯得愈加臃腫。花了冤枉錢不說反而會給自己的形象大大減分。東北地區的女孩子那麼愛穿貂皮大衣,就是由於貂皮大衣薄可是保暖。

棉襖紮實還不保暖,所以說大衣買精不買多,買精不買厚。

選用西裝領規劃的一起又加上很明顯的肩部曲線,給人一種立體幹練的感覺。可是又很奇妙的在肩部和手部的規模都做了加寬,十分寬鬆,這樣即使是胖mm穿上後仍然能覺得鬆鬆垮垮,給人一種視覺上很衰弱的感覺。一起亮堂素雅的純色調,商務休閒都十分有氣質。

軍綠色是本年主打的盛行色彩,羊毛絨面看上去就十分保暖十分順滑,給人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並且這款十分寬鬆的樣式,完美匹配各種身材,即便是胖mm也無須憂慮,就像模特那樣,悄悄一裹,即便廣大,也是由於衣服的廓形,而不是你撐大了衣服。

經典時尚大衣風讓你穿出潮流摩登範,袖子不是長款的,更具特色感。柔化線條感,修飾身材,包容性極強,腰間獨有的鬆緊收腰設計讓你的腰部曲線更顯立體,5色選擇,隨意穿搭,讓你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矮個子女生如何選秋冬大衣?

3樓:手機使用者

秋冬大衣對於很多各自矮小的女生來說,都是望而止步,害怕各自矮穿大衣不好看,顯得更矮!,其實不然,只要選擇合適的大衣,小個子照樣顯瘦顯高!下面聽泡泡一一道來!

【大衣長度的選擇】

最好的選擇就是過膝大衣,但是,不要選擇超過膝蓋太多(10cm之內),否則就會跟下圖一樣的效果:

超過膝蓋10cm

2.【樣式的選擇】

對於下身胖上身瘦的女生來說,只能選擇a字形大衣和h型大衣。

a字形大衣。

h型大衣。對於上身比較胖的女生來說,那就只能選擇繭型大衣了。

繭型大衣。對於整體都比較瘦小的女生來說,樣式都隨意選,a字型、h型、繭型大衣都可以。

對於全身微胖的小個子女生來說,儘量利用圍巾這樣的配件來轉移視線和製造亮點,其他服裝的款式、顏色選擇都要儘量低調。

3.選完衣服就得選搭配了。

搭連衣裙。搭分身裙。

配九分褲配靴子。

如何挑選適合小個子女生的毛呢大衣

小個子適合穿長大衣嗎?

4樓:堅持美好基地

小個子想要穿的出彩,最重要的是比例和搭配,只要掌握好比例,身高神馬的都是浮雲。

時尚界很多博主都是小個子,但是她們對於長大衣和長款上衣卻從不膽怯,而且穿出了另一種美。而最重要的取勝法寶就是比例!

比例在穿搭中是最重要的,對於小個子的女生來說尤其重要。

小個子在穿長大衣的時候可以把握以下幾個原則:

1、製造內搭高腰線:腰線高,顯得腿更加修長,自然就更加顯高,搭配長外套也是妥妥的。

製造內搭高腰線有很多方法:

a、選擇高腰裙、高腰褲作為內搭,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b、用腰帶製造高腰線,將腰帶紮在肚臍上一點,也就是我們腰部最細的地方即可,這個位置就是高腰線的最佳位置。

2、選擇一色的內搭:上下身一樣的顏色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顯高顯瘦,因為顏色的統一性起到了視覺效果順延的作用。

3、鞋子的選擇。

a、光腿的時候,選擇裸色尖頭鞋,這樣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自然就顯高了。

b、穿連體襪的時候,建議鞋子和襪子儘量保持一致的顏色,這樣順眼性更好,腿也顯得更長。

4、如果內搭穿的是褲裝。

a、建議褲腳不要堆褶皺,否則身高會拉低,可以折起來露出腳踝,會更顯腿長。

b、建議裁剪到腳踝處:八分、九分為最佳,最顯腿長。

只要掌握以上幾點,小個子穿長大衣就根本不是什麼難題。記住,穿搭中比例最重要!

5樓:小美社

我是小美社,關注生活美學的時尚社群,歡迎瞭解,一起**美與生活。

全球最出名的時尚網紅俄羅斯女神米洛斯拉瓦杜瑪身高只有一米五幾,被稱為「很不俄羅斯」,但卻因為會搭配稱為全球時尚名媛。在拉瑪的搭配中,長大衣款更是比比皆是,不僅不顯得矮小,反而氣場十足,宛若一米七多,與眾多身高高很多的時尚達人站在一起,一點不怯場。

縱觀拉瑪的穿衣經,我們可以看到小個子穿大衣有幾個搭配秘訣:

一,小腿部乾淨利落部。

二,比例的二次分配。

對拉瑪來說,比例非常重要,因為身高不高,可以通過工具塑造想要的比例,這個視覺比例完全會讓人忘記實際比例,感覺她就是這麼高。

三,視線上移,上重下輕。

四,高跟鞋的使用。

一米五幾的拉瑪都可以穿著長大衣遊走極其考驗搭配功力的時尚圈,作為日常生活中的你,還 擔心什麼呢 。放心大膽的穿吧,有猶豫時,就看看拉瑪,跟她偷師一二。

6樓:w妲妲

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沒什麼比比例更重要的,因此選大衣時合適的長度是關鍵。要利用大衣的長度達到「顯腿長」的視覺效果,只要腿長比例上去了就顯高了對不對?

1.中長大衣,拉長小腿是重點。

2.長大衣,藏拙顯高兩不誤。

而且長就不要鬆垮,小個子女生千萬別亂跟oversize風,多出來的面料就是被浪費進去的身高。

心理學有一種說法叫做「光環效應」,我們很容易因為一個人身上的某一處優點而喜歡、欣賞她的全部,進而忽略缺點,那麼穿對衣服就是要把你的優點「最大化」,讓別人只注意優點而忽略身高的不足。

7樓:芳子

不光寫給小個子女生,也寫給165+的女生,誰不想有180的氣場啊?!

廢話不說,直接上乾貨。1.選擇適合自己的大衣款式。

2.袖口在手腕以上。

長度不要過腳踝。當然,如果你對這種款式情有獨鍾,就要格外注意內搭。儘量使內搭的全身上下和鞋子顏色統一,來延伸視覺效果。

4.腰際線很重要!

內搭層次不要錯。當然,還有一些小細節,比如搭配尖頭靴,頭頂增高寶貝(帽子)等的選擇。

掌握了這5條,小個子女生們還有什麼好怕的?長大衣一樣穿的美美的!

叫我密斯蘭,帶你美好每一天!

8樓:千泫老師

‍‍漸入冬季,溫度是越來越低了,長款大衣外套絕對是mm們保暖又時髦的選擇。但是對於東方美人特質的小個子mm們來說,長款大衣怎麼搭配才會顯高挑呢。這是很多小個子mm的頭疼之處。

下面推薦大家可以選擇的搭配技巧。

搭配技巧一:敞開長大衣的高腰內襯

高腰的設計就是為了拉長腿長比例,讓你擁有更完美的身材。而一條高腰的短裙或者小腿褲,就彷彿特意為小個子女生設計一般。卡其色的毛呢外套在秋冬季節很好穿搭,也是毛呢外套的經典外套款式,歐美風格的外套加上雙排扣的設計,氣場十足;深藍色的復古風格毛衣混搭上襯衫,再加上高腰小腳褲很顯瘦,知性十足!

搭配技巧二:長筒靴的完美修腿

帶著粗鞋跟、材質硬挺一些的靴子,會讓小個子mm整體效果更為顯瘦顯高;長筒靴一定要選擇褶皺少的,這樣看上去更加幹練而襯托腿部優雅,而且有一點是奇偶,過膝靴還可以視覺上延長小腿長度,讓你看上去更加高瘦。靴子的視覺作用不言而喻。

選擇x型的長款大衣時,比較適合繫上前排紐扣穿,那麼腰線在外面更容易強調一些。修身款式讓你的腰線直接外露地往外大大提高,瞬間拉長了腿長的比例,讓你看上去高高瘦瘦而充滿迷人氣質;搭配以高跟的中長筒靴子,更加完美。冬天裡即時保暖的同時,讓你擁有美麗身姿。‍‍

9樓:網友

小個子也是可以穿長大衣的,但是要注意大衣的長度,膝蓋以上十公分左右最顯高,切記太長,這樣會整個人好像裝在套子裡一樣。版型最好是直版或者a型的。

穿大衣時最好裡面的穿搭要提高腰線,這個真的很重要,適當的提高腰線,會整個的拉長人的身材比例,這樣顯腿長之後整個人視覺上也會看著更高一些。其實內搭也是很有學問的,內搭好了,大衣就會是點睛之筆,是整個人更加添彩。

高腰內搭同樣的效果,當你大衣敞開穿的時候拉風又氣質!

要適當選擇鞋跟高的鞋子,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也會幫你更好的駕馭長款的大衣,同時搭配高腰線的衣服,簡直是逆天大長腿啊。

大衣外套的高腰搭配更是要注意,如果你是h型身材在搭配一件沒有腰線的大衣那絕對和水桶差不多,一根腰帶重回身材巔峰!

其實很多的小個子明星的穿搭還是很值得借鑑的。

周冬雨王子文。

雖然我們的身高是天生的,但還是可以通過穿搭來改善的,正確的穿搭使一米六顯高一米七!所以還是要不斷的嘗試,有屬於自己的一套穿搭技巧。

矮個子女生如何穿尼大衣?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式的大衣?

10樓:沉夜孤星

雙面羊毛牛角扣大衣,雙面羊毛看似比較輕薄,但其保暖程度比一般的羊毛呢大衣要好,且不會有笨重感,更瀟灑自如。比較矮小的小仙女穿這款,要注意的是,它的長度不要太長,這樣就會顯得矮了。細膩光滑的牛角扣,光亮,耐磨抗壓,不易褪色高貴典雅,格子紋理不顯單調。

粉色搭配裙裝,溫柔氣質,搭配褲裝更隨性酒脫。

11樓:賣萌

大衣要合體。對於一些好看的大衣,也許你特別喜歡,但是如果沒有合適的尺碼,一定不要將就。小個子女生穿太寬大的大衣,會撐不起來,整個人被大衣包裹住,好像小雞崽一樣,這樣一點氣質都沒有。

想要合體,肩部是最重要的一點。肩部正好,說明大衣是合身的,會使人更精神。所以妥妥不太建議小個子妞們選落肩款。

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搭

上衣避免長款到腳踝的那種,可以選擇短款棉服,比較萌系。儘量不選大衣。可以搭配裙子和長靴。你好,推薦上知乎看很多穿搭搭配 看個人喜好進行穿著 看個人經濟能力進行穿著 還有可以多去實體店試穿 尋找自己的穿衣風格 外套買短一點的 色彩看膚色搭配 每一個女孩都是美美的女孩子喔 我是160 88斤,一般會穿大...

小個子如何穿搭摩登有範兒,早秋小個子女生怎麼穿才能顯氣質,有大方日常的通勤範兒

我身邊有好多1米5幾的小個子女孩兒,穿衣服出來都特別好看。總結了一下,最重要的一點不在於穿搭,而是你得瘦啊。我一米五六,去年才九十斤,那個時候穿衣服根本不挑的,穿什麼都很好看,一年時間激增到了小一百二十斤,之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而且很難買到好看的衣服,慘痛的教訓就是要瘦。如果你身材纖細,那完全可以參...

小個子如何搭配秋冬衣服,小個子秋冬搭配

其實小個子也蠻好穿yy噠。比如你知道目前秋冬的有那種長款的yy.你的腿比較直。配一條韓版的裙子。長靴子!裡面穿上保暖襪。絕對漂漂。很搶眼喔。它還可以掩蓋你放鬆有點駝背的樣子。也可以掩蓋你的肩膀喔。還有一種秋冬穿的斜肩的衣服。很暖和。也正好掩蓋了你肩膀的斜度喔。親愛的。祝你能找到自己滿意的搭配喔。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