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rom視窗之間傳遞資料

2023-01-23 14:50:08 字數 967 閱讀 3736

1樓:

***有很多種辦法,例如在母窗體設定靜態變數,子窗體修改這個靜態變數的值,例如在showdialog結束之後得到自窗體例項的某個屬性等等。你可以給子窗體註冊一個自定義事件,在點確定的時候觸發它,然後在主窗體裡接收。有的地方需要具體設計一下你窗體的屬性事件什麼的。

具體的不說了,相信你可以理解。

給你個具體的,在子窗體裡寫個屬性()

private string m_text;

public string textboxtextset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

在你的主窗體的觸發事件裡面寫。

form2 f= new form2();

if( =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public 宣告一個變數,2.利用建構函式。

主窗體:mainform

子窗體:childform

public childform(datatable dt,mainform mainform)

主窗體:mainform

new frmspecialtyper(dt,this).show();

3樓:匿名使用者

1f據說還能寫登錄檔儲存 寫配置檔案儲存。

4樓:程琪冠昊英

在一個窗體show另一個窗體show(this),showdialog(this)

另一個窗體的owner就是上一個窗體,也可以通過屬性,建構函式傳值,或者全域性靜態變數,就是在program中定義static變數,還有就是一個窗體可以通過在他上面show的窗體的showdialog(this)方法的返回值做操作,返回值是dialogresult列舉,變數或屬性訪問修飾符要寫對,要不也訪問不了。

就是說只要你能找到你例項的那個窗體的實體就可以訪問他裡面的所有可訪問目標。

asp網頁間資料傳遞,asp 網頁間資料傳遞

我寫最簡單的哈 a.asp b.asp dim h,v h request h v request v for i 1 to h response.write for j 1 to v response.write a next response.write next 呵呵 寫的很簡單 試試吧 a....

pb1252下tabular型別資料視窗是什麼問題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 rowdatabound object sender,gridviewroweventargs e pb中的資料視窗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 資料視窗物件顯示樣式有11 種 grid tabular group freefrom label n up cr...

資料庫裡面完全依賴和傳遞依賴有區別

在不同的情況下,結論不同。如果x y,y z是完全依賴,且x是一個屬性 不存在非空真子集 那麼,x z可以是完全依賴也可以是傳遞依賴 顧客吃飯依賴廚師,顧客吃飯依賴服務員傳遞選單到廚師 肯定的了,要是沒有的話,怎麼判斷正規化呢 資料庫裡完全依賴和傳遞依賴有什麼區別,這兩個能不能在同一張表中共存?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