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6376e3前排座椅怎麼改舒適

2023-01-23 14:55:10 字數 2124 閱讀 1836

1樓:風輕雲淡走南北

改到車裡,座椅後面的下面掏個窟窿,把管子插 進去就可以了啊,讓它吸車裡的空氣,就是不知道吸上車裡的汙濁空氣對發動機有沒有影響,呵呵,其實用不著改,勤保養(氣 泵吹吹)就可以了。爛了再換。

五菱之光6376nf駕駛座椅改裝轎車座椅成功。我是用大眾新捷達改的,舒適度提高了很多!其他的也能改

五菱之光6376nf駕駛座椅不舒服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去檢修一下看座椅**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加坐墊或者去換個座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一個樣座起不舒服 要麼買個好一點座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駕駛座椅太高腿都快頂到方向盤了,怎麼把座椅改低呀,大神們想想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有調節的,手動調節座椅放倒最低,如果還是嫌高就去4s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去改裝店更換座椅,順便調低!

跪求五菱之光6376e3這款車的配置!!

7樓:小袋學長

高度:車的長寬高分別是3730mm,1510mm,1860mm,軸距是2500mm。

功率:最大功率-功率值最大功率-轉速5200r/min(rpm);最大扭矩-扭矩值71nm最大扭矩-轉速3500r/min(rpm)。

變速器型式手動,前制動型別盤式,後製動型別鼓式,前懸掛型別麥弗遜式。

後懸掛型別鋼板彈簧式;前輪胎規格155r13lt;後輪胎規格155r13lt。

**是:萬~萬元。

8樓:慧藝**

車型名稱 五菱之光 2009款 立業型6376e 生產廠商 上汽通用五菱 所屬 五菱之光。

上市時間 2009-06 車體結構 中小型客車 級別 商用車。

車身引數。車身重量 985 kg 軸距 2500 mm 輪距 1280/1290 mm (前/後)

全車長度 3730 mm 車身寬度 1510 mm 車身高度 1860 mm

行李艙容積 - 油箱容積 40l 車門座位數 5

引擎引數。發動機技術 lj465q3 動力型別 - 增壓型別 -

排量 970cc 氣門總數 - 變速箱 5檔手動。

發動機型號 - 缸體材料 - 排放標準 國ⅲ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 71/3000~3500n·m/rpm 加速時間 -

供油方式 電子噴射 廠商油耗 - 最高時速 km/h

以下油耗資料由工信部提供:

綜合油耗 -

底盤引數。驅動方式 前置後驅 前懸掛 麥弗遜式獨立懸架 後懸掛 縱置鋼板彈簧。

轉向助力 機械助力式 前輪制動 碟式 後輪制動 鼓式。

輪圈尺寸 - 前輪胎 155r13lt 後輪胎 155r13lt

最小轉彎半徑 米 最小離地間隙 - 最大爬坡角度 -

接近角 - 離去角 - 縱向通過角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不好,我就是這款車,不要節約這幾千塊錢,一分錢一分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門鎖:不是你說的那樣。中控門鎖,主要是。你駕駛員座位那,關門的時候,關駕駛員的門就行了。不是中控,需要1個1個關,

11樓:網友

是e3 不是e , 沒中控,帶遙控的的車鑰匙不是原裝的,這車現在還在賣。

只有e3 沒e1 e2

我上個月買了一輛,車身價是33700 ,購車總費用花了39000差不多,加上自己在車內車外裝飾用品(防盜器皮座椅地膠香水cd音響等等),花了40800 ,代步車選6376e3沒錯,比較經濟,如果想拉貨的,建議買排量大一點的,如6376nf

但6376e3也可以拉貨,只不過拉貨後提速慢點,耗油也大點。

12樓:浮童童

到太平洋汽車一搜尋就有了。

五菱之光6376c是什麼型號的發動機?是什麼系列的怎麼看

這個是b系列發 bai動機du。zhi 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發動機採用了4缸dao16氣門雙頂置凸輪軸回設計,進氣管答採用了合成塑料,既減輕車身重量又能保證進氣管的隔熱效果和內壁的光滑性,活塞採用了先進的高溫鋁合金材料,使重量更輕,減少了不必要的損耗。低磨擦的曲軸連桿結構,使主要運轉部件之間保持在低摩...

五菱之光6376方向盤一踩剎車方向盤向左擺動,倒車的時候向右擺動,之前換過前減震器,請高手指點!萬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需要做四輪定位,然後檢查一下底盤懸掛是否有故障。檢查剎車盤剎車片以及剎車分泵!汽車在生活中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鑑於你的問題,進行回答 1 汽車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2 汽車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3汽車可以提高效率。分兩個方面 1.好的 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

五菱之光汽車電瓶問題,五菱之光汽車電瓶問題

汽車在啟動時的電壓必須在13.5伏以上,低於這個數啟動不了。汽車電瓶怎麼換,自己能換嗎 是五菱之光 所需工具 扳手 1 首先找到汽車舊的電瓶,上面有金屬條固定。2 之後使用扳手將金屬條上的螺絲擰下來。3 之後將固定用的金屬條取下來。4 之後將電池的正負極接線取下來,摘掉線的時候要先摘掉負極,防止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