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子專業大學排名

2023-01-23 16:35:07 字數 1449 閱讀 3597

1樓:鯨志願

1、電子科技大學2、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3、北京大學。

4、清華大學。

5、東南大學。

6、北京郵電大學。

7、復旦大學。

8、上海交通大學。

9、南京大學。

10、浙江大學。

微電子科學與工程專業:本專業是面向電子資訊行業的寬口徑專業(四年制本科,可授予工學學士學位)。堅持 「厚基礎、寬領域、重實踐、強能力」的人才培養思路,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紮實的現代電子技術理論,過硬的電子系統設計和工程技術能力,較強的計算機和外語應用能力。

2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微電子專業大學排名1、上海交通大學。

2、北京大學。

3、南京郵電大學。

4、中山大學。

5、電子科技大學。

6、西安交通大學。

7、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8、復旦大學。

9、西北工業大學。

10、清華大學。

11、吉林大學。

12、華中科技大學。

13、南京理工大學。

14、南京大學。

15、華東師範大學。

16、浙江大學。

17、武漢大學。

18、山東大學。

19、南開大學。

20、西安理工大學。

微電子科學與工程專業介紹開設課程 :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物理學主要課程:高等數學、大學物理及實驗、電路分析基礎及實驗、類比電路及實驗、數學物理方法、c++語言、數位電路及實驗、訊號與系統及實驗、半導體物理及實驗、固體電子學、微電子器件、微電子積體電路、積體電路設計與製造、電子設計自動化、積體電路cad、微電子技術專業實驗和積體電路工藝實習等。

培養目標: 微電子科學與工程專業培養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具備微電子科學與工程專業紮實的自然科學基礎、系統的專業知識和較強的實驗技能與工程實踐能力,能在微電子科學技術領域從事研究、開發、製造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中國微電子大學排名,全國微電子專業考研大學排名

微電子專業大學排名1 上海交通大學。2 北京大學。3 南京郵電大學。4 中山大學。5 電子科技大學。6 西安交通大學。7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8 復旦大學。9 西北工業大學。10 清華大學。11 吉林大學。12 華中科技大學。13 南京理工大學。14 南京大學。15 華東師範大學。16 浙江大學。17...

管理學專業大學排名

中國大學管理學前100名 排名等級校名1 a 西安交通大學 2a 浙江大學 3a 清華大學 4a 北京大學 5a 武漢大學.排名等級校 名 1 a 清華大學 2 a 西安交通大學 3 a 浙江大學 4 a 北京大學 5 a 上海交通大學 6 a 中國人民大學 7 a 武漢大學 8 a 中山大學 9 ...

中國小語種三表大學排名,小語種專業大學排名

制小語種專業排名 學校名稱 1 北京外國語大學 2 北京大學 3 同濟大學 4 對外經濟 大學 5 黑龍江大學 6 南京大學 7 廣西民族大學 8 武漢大學 9 天津外國語大學 10 吉林大學 11 西安外國語大學 12 大連外國語學院 13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14 上海外國語大學 15 北京語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