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螢幕以外的其他介面無法下拉通知欄

2023-01-23 16:35:08 字數 1210 閱讀 4370

1樓:小米

嗨!提供一下你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每款手機設定不同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通知欄在只能在主屏介面才能滑下來

2樓:oppo服務

你好,請問你使用哪款手機呢,手機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呢,你更新版本試試。或者你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雙清下手機看看,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中文,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試試,然後你開機檢視下問題是否存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通知欄在任何介面都可以下拉嗎?

vivoxplay3s下拉沒有通知欄 通知欄上有通知,但是下拉就是顯示搜尋欄了,下拉死活都是變成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從手機螢幕上端的外邊緣往下滑動即可調出通知欄哦,您可操作試試。應用程式推送的訊息可以在通知欄中檢視。

我的9308下拉螢幕沒有通知那一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怎麼設定從三星手機c5主螢幕上下拉通知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5支援下拉通知欄,是無法設定的。

6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三星c5支援下拉通知欄,是無法設定的。

主螢幕主螢幕是一款其他遊戲類遊戲,支援android 。

通知欄不能下拉螢幕頂簾三星19220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在中國是不是有錢人除了違法犯罪以外其他的事可以為所欲為嗎

不是的,有錢並不能決定一切,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違法 指國家機關 企業事業組織 社會團體或公民,因違反法律的規定,致使法律所保護的社會關係和社會秩序受到破壞,依法應承擔法律責任的行為。違法 是指特定主體實施了與現行法相沖突的行為,引起相應的損害事實,法律對之進行否定性評價的狀態。這是是作為產生法律責...

動漫,男主在大家族,只有男主男的,其他全是男主的姐姐

baby princess 應該是吧。據我所知就這部了,也叫 寶貝公主 本作也可以看成 sister princess 妹妹公主 回的姐妹篇。baby princess 寶貝答公主 主要以突然出現在主人公面前的女性自稱是主人公的母親開始,並且,她還告訴你還有很多姐妹,數量之眾居然達19人 並且從0歲...

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成語 在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成語

心有餘焉 力不能及 力不從心 力有未逮 你好!心有餘焉 力不能及 力不從心 力有未逮 打字不易,採納哦!超出自己能力範圍成語 力不從心!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樣的可以用 愛莫能助,有心無力,心有餘而力不足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們要調整一下心態,放平和一些。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煩心事,這是很苦惱的。但我們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