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抽菸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2023-01-23 19:55:12 字數 834 閱讀 3606

1樓:知98723守衣

吸菸真的是危害健康的,煙霧含有大量的焦油,焦油其實就是致癌物質的一種,如果自己的某個器官經常和它接觸,那麼如口腔和咽喉就患癌的概率就非常的大。

2樓:鬱樂珍

吸菸真的是回影響人的智力,我現在的記憶力都不如以前那麼好了,而且還導致影響了我的工作。

3樓:尹朶月

因為最近發現身體不好了就戒菸了,吸菸是非常影響睡眠質量的,尼古丁會降低睡眠質量,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思維。

4樓:瞿憶蝶

偶爾會聽到一個準備要寶寶的人對丈夫說備孕期間是不要吸菸的,可見吸菸的男士的生殖系統也會有影響的。

5樓:花開95899鍛破

我爺爺就是常年抽菸,感覺一天就能抽一盒的那種,他現在的牙齒已經都是那種黃的,而且對身體也有危害。

6樓:求註冊

之前因為戒菸酒消愁,所以就醜了很多的煙,後來有一陣時間就感覺自己眩暈,身體特別的不舒服。

7樓:記憶中的小易

我15歲開始抽菸,抽到現在身體經常感覺不舒服,經常無緣無故吐痰,嗓子不抽菸就不吃飯,然後我現在身體三高,身體現在一直不好,所以我勸大家儘快戒菸。

8樓:2166橙子暗透

因為我爸爸經常性的出去應酬,所以抽菸喝酒已經是必備的了,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抽菸多然後一直咳嗽。

9樓:寶55152雌永

上大學的那段時間學會了抽菸,那時候就感覺是爽的一件事,但是畢業之後不管是在找工作還是相親找物件中,也都會遇到比較大的困難。

抽菸對身體有多大影響,抽菸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

吸菸可以使人的血粘稠度增加 慢性缺氧 一氧化碳中毒 損壞血管內膜 損害氣管支氣管粘膜 導致支氣管炎 肺癌 胃炎等等 有百害而無一利。沒多大影響可以忽略不記,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來,我14歲就抽菸了 現在17了 都沒什麼事情。抽菸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正常情況下在大學校園裡是可以抽菸的。一次大學生吸菸專項調...

長期抽菸有什麼危害呢?經常抽菸對身體有害嗎

經常抽菸對身體有害嗎 飯後一隻煙,賽過活神仙。還有煙癮大的則說 寧可一天不吃不喝,也要吸菸。醫學早已證明,煙是含有對人有害的物質,如尼古丁等有害物質。首先,吸菸者的壽命並不比不吸菸者的壽命長。因為煙內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會引起一些疾病,如降低呼吸道的淨化 氣管炎 肺癌等,嚴重的甚至會死亡。如果你是...

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1擾亂腸道菌群,除了變胖還會導致便祕,長斑,免疫力減退等問題 2降低瘦素水平,食慾變得很旺盛,是不是感覺熬夜之後特別想吃高熱量的食物 3由於得不到休息,身體各臟器負擔加重,新陳代謝也會變差,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虛胖 熬夜的危害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