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綜合考試報名還需要進行現場確認嗎

2023-01-23 20:00:14 字數 979 閱讀 6140

1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最近開始改革了:

1.取消現場稽核。

取消現場資格稽核程式後,首次報名人員和應屆畢業生報名人員的身份資訊和**資訊,將通過網上報名系統連結公安部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進行認證和提取;學歷資訊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進行認證。通過上述措施,絕大部分報名人員足不出戶,即可在網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但是,持非居民身份證(如軍官證),或者網上報名系統中未能顯示本人**,以及以軍校畢業證書、會計或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作為報名條件的首次報名人員,由於無法在網上完成身份認證,仍然需要到報名所在地注協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確認後再完成交費。

需要提醒的是,身份認證和**提取可能佔用一定的時間。如果系統繁忙,報名人員可於次日再登入網上報名系統繼續報名,系統會在空閒時間自動完成身份認證和**提取。

希望我的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綜合階段的考試報名不需要現場稽核。

根據中注協公佈2023年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綜合階段考試地點安排在直轄市和省會城市。

註冊會計師首次報名現場確認必須本人嗎?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2023年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取消了對首次報名人員和應屆畢業生報名人員的現場資格稽核程式。

考生的報考流程如下:

4樓:

上海應該不需要自己去的吧,現場確認需要一些證書\證件的原件,沒有說人也要原件。

*****緊急:請問cpa考試新考生必須在現場確認時才能「稽核通過」嗎?*****

5樓:九級董事長

不通bai過 會退錢的du

放心 只要你zhi

的資格夠 沒有問題的dao

最後有個好專消屬息給你。

大學保送生還需要考試嗎

需要參加考試。首先保送生無需參加高考,經學校推薦,大學認定符合要求,即可進入大學就讀。不同省份的保送生政策略有區別,一般省級優秀學生 高中階段在全國中學生學科奧林匹克競賽省級賽區中獲得獎項以及獲得全國決賽獎項的應屆高中畢業生,或者有特別照顧的學生,都可能成為保送生。為保證生源質量高考保送生也要參加文...

為什麼已經進行頻域分析還需要對時域濾波

訊號分析只是一個感知過程,並不是處理過程,頻域清零隻是把分析的資料扔掉一些,並不影響原來的訊號內容,相當於掩耳盜鈴之舉,聽不到不等於沒有鈴聲。時域,是基於上一時刻資料的 一步 之後頻域也會有變化,但是計算是在時域的。一直都分不清楚時域濾波和頻域濾波那個比較好?你說的有一定道理!但是,頻域濾波與理想濾...

10月1號之前報名考駕照,沒考過還需要刷學時麼

我跟你情況一樣,唉,教練說要補交學時費 你10月報名,理論考試是一樣的。理論是電腦考選擇題,比較好考的,用心看看專書就行了 主要屬是實踐開車那部分。理論考完就是倒樁,明年新規是取消這個,聯合9選3一起的。如果你要在新規正式實行前考,那麼就是倒樁,9選3,長途,路試。如果是新規實行後,各項內容都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