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該膝上型電腦的非原裝的風扇?

2023-01-23 20:10:07 字數 2336 閱讀 4156

1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有專業經營風扇的,你搞清楚風扇的規格即可按圖索驥購買。

2樓:情感

如果你目前是學生的話,你可以選擇聯想小新是可以的。

筆記本換個非原裝的風扇對電腦有什麼影響沒?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您打算換風扇這個是不會影響的,但必須要相容的哈,膝上型電腦溫度到85度也還算正常,怎麼講呢,就是說你電腦現在每個部件工作之後產生了這麼大的熱量,整機的效能還是蠻強的,筆記本的散熱問題始終是制約筆記本發展的問題,你想減輕熱度,那你只能少工作點咯,希望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風扇髒了,灰塵多堵住了散熱孔,一般拆機清潔就好,風扇本身壞的很少,拆機清理風扇有三步驟,一是清理灰塵,二是給風扇加潤滑油,三是更好散熱矽脂。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灰 然後加散熱底座 換個別的風扇沒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空間設計允許,風扇不放電,而且風扇電源是用電腦的嗎? 帶的起來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般都會幫你配好的。你只要買單和看看效果如何就行。

我的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必須得換原裝的嗎,還是找個好一點的風扇換上就行,我的電腦是索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sony風扇也不一定就是sony的,sony不會自己做風扇的,肯定是oem的。

比較穩妥的方式是看壞風扇上的型號,再去**上搜,如果想自己換的話,這個方式最合適了。當然直接搜筆記本型號應該也可以。

如果筆記本還在保修期,直接找客服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原裝的。不過其他品牌的也問題不大。

膝上型電腦選擇什麼樣的散熱器最好

怎樣選擇筆記本散熱器

10樓:機械忍

相比筆記本自身散熱系統的「正宗」,筆記本散熱墊似乎只能算是「偏方」,但這個「偏方」卻能在炎熱的夏天裡給筆記本貼心的保護,讓您的學習、工作、娛樂能夠高枕無憂,如果您也在擔心筆記本出現罷工,希望精心呵護它那嬌弱的身體,不妨也考慮買上一個散熱墊,讓心愛的筆記本住進「避暑山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dell一般在夏季是不會宕機藍屏的,即使加散熱底座也沒有任何效果!

12樓:網友

材料最好是純銅的,儘量選大廠家的,像酷冷就不錯。

其實買個散熱的底座也不錯。

請問膝上型電腦cpu風扇可以自己更換不?什麼牌子的好?

13樓:我隨行

分兩種情況:

1、保修期內:不要自己更換,拆了後蓋,你的保修就完了,直接找售後維修。

2、保修期外:如果你懂硬體,那麼你直接到市場上買一個風扇按上,很便宜。如果你不懂硬體,那麼,最好把本子帶上去市場上,購買一個,只需要給他風扇錢就好了,安裝都是免費的。

14樓:●℃花太香

你的筆記本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然後在網上淘一個相同的就行。

因為筆記本沒有統一的製造標準,所以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都很可能不一樣。

膝上型電腦的風扇適合用什麼油

15樓:

因為小型號風扇是屬於低速電機,而且裡面的滑動軸沒有含油層的,所以最好是加黃油比較好,這樣既不會使油滴落而造成汙染,也有利於保持更長的潤滑時間。

用機油代替滴油時儘量不要使油低落,一滴到兩滴即可,防止過多導致小電機短路和汙染。

膝上型電腦的散熱板有無風扇和有風扇兩種。那種比較好?為什麼有的無風扇散熱板比有風扇的貴很多?

16樓:斯坦恩貝格(北京)電子****

無風扇好, 散熱材質好 ,所以散熱效能好。

因為散熱材質不一樣。無風扇的散熱金屬材質更貴因為其佔用筆記本的空間小,越小的東西, 越貴而採用風扇的筆記本,風扇佔用更大空間, 會影響筆記本的厚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扇的比較好。筆記本的**不只是看風扇,還得看其它的硬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無風扇的材質大部分是純鋁的,所以成本高,帶風扇的一般只有支撐面使用的鋁,邊框和底託使用的工程塑料居多所以成本會便宜點,哪個好要看你的筆記本型號了,沒款本本散熱設計的不同,只選適合自己的本子,夠用就好啊。

如何選擇膝上型電腦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7.rog玩家國度系列 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

選擇膝上型電腦

如果像是在 上開店,自己用電腦做客服需要很長時間掛在網上的那種,建議選擇一款處理效能 散熱效能較好的商務機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高階的顯示卡和其他裝置,這個不僅貴還會增加熱量,hp500系類的或者是4411系類還有4416系類的都不錯,500系類好像已經停產,以前用過一款hp520,怎麼搞都沒出過問題...

適合作圖的膝上型電腦,適合作圖的膝上型電腦

說華碩能自動重啟黑屏的人,頭都被門夾過,我用了好長時間的華碩的筆記本,怎麼沒出現過這種問題呢?你聽誰說的呢!聯想y450a tsi e 白 神舟優雅 a550 i5 d1 acer 4740g 432g50mn 三星r518 ds03 蘋果自然是首選 差不多的,你去查下 貌似有臺是7000的吧,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