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潮為什麼拜趙本山為師,湯潮拜趙本山為師?

2023-03-02 08:00:08 字數 3683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事,其也是瀋陽人,已在趙本山的劉老根大舞臺和劇組混了一兩年了。

黃聖依為什麼拜趙本山為師?

2樓:陸彬燕

當然是想更有名氣,趙本山很有名氣,所以拜師會更紅。小瀋陽都能紅,可以說他的今天絕對是趙本山的功勞,很多人說小瀋陽有才,實際情況是他一般,他沒認識趙本山之前能出來最開始是他老婆沈春陽帶他,才變得那麼厲害,最後遇見趙本山多家培養才有今天,沒有趙本山都沒有他今天。看趙本山把小瀋陽帶紅了,要拜他為師說不定會成為第二個小瀋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拍電視劇了 二來真心 三來為了影響力。

趙本山65名徒弟排名

4樓:heart是圖圖呀

趙本山收了很多徒弟,到現在一共有六十多位了,我們所熟知的在春晚上靠著《不差錢》一炮而紅小瀋陽,參加《歡樂喜劇人》大火的宋小寶等都是他的徒弟。

5樓:佩服到極致

趙本山的徒弟有:劉小光、張小飛、小瀋陽、王小寶王金龍、董成鵬、潘大勇、宋曉峰、周雲鵬、劉傳龍等。

6樓:吾家有一寶

趙本山的徒弟有王小虎,小瀋陽還有王小利等等,其中小瀋陽的名氣是最大的。

因《劉老根》走紅的閆學晶為何沒有拜趙本山為師?

7樓:網友

因為參與《劉老根》劇組的角色演出是合作和各有所需的結合。閆在這樣的條件下根本不用拜趙為師,出於謙虛和尊重,叫本山趙老師。

2023年,閆學晶在春節聯歡會上首次亮相。她第一次出現在潘長江和黃曉娟的第三建築負責人。同年,她在電視劇《劉老根》中飾演一位美麗、聰明、活潑、純潔、有點固執的杏子。

當她第一次接觸到電影和電視表演時,她使觀眾大放異彩。

她的才華得到了普遍的讚揚和認可。從此,她踏上了影視藝術的舞臺,她的角色沉重而穩定。

非常健康向上,充滿積極的能量,為了更加準確、真實地把握角色,有時會深入到相應的環境中去體驗生活,所以她刻畫的人物形象生動生動,貼近人民生活,貼近觀眾的心靈,弘揚主題,讚美真理,善與美,如潮水。

著名作品如《婦女當官》、《城外人》、《我娘田小草》、《豆腐西施楊奇橋》等,都深深紮根於人民的心中。

它為閻學晶的藝術成就奠定了基礎。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馮鞏、王寶強共同獲得素描表演一等獎。

閆學晶是吉林省二人轉『培訓基地』培訓出來的精英(吉林省二人轉培訓基地也就是藝術學院是在流傳民間的二人轉藝術形式基礎上精選提升的,非本山藝術學院『遼大』所能比擬的),正規藝術院校畢業的科班不是『圈兒活』的草臺聚攏所能相比的。

8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人家自己有實力,覺得靠自己的努力也可以進步,也可以成功,就沒必要一定要拜趙本山老師為師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閆學晶本來就是個演技很好的演員,但是她和趙本山的風格還是不一樣吧,她的戲路更廣,我覺得她根本沒必要拜師趙本山的。

10樓:sunny任一鑫

首先閆學晶年紀也不小,再加上他本在在劉老根的地位都是非常高,個人的專業知識也是不低於趙本山,因此根本沒有必要拜師趙本山。

11樓:昨夜忽然大雪

閆學晶和趙本山是一個級別的,需要拜師嗎?

閆學晶的演技和唱功都是不輸趙本山的。只不過沒有趙本山會經營而已。

1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閆學晶和趙本山的關係,有點類似黃聖依,沒有貶低意思,前幾年,科班出身的黃聖依跪拜小品王為師時,趙本山很意外,說你的影響力不在我之下,我不能教你啥啊!

13樓:庚盼柳

允許經沒拜趙本山為師是對的。因為閆學晶的二人轉唱的是非常漂亮。聲音非常好聽。

他比趙本山唱的好多了。她的戲路非常快。唱二人轉。

演電視劇。演話劇排小品。都是非常棒的演員。

趙本山在這些方面哪一個也不如眼訓。所以她不必拜趙本山為師。這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你看人家現在發展的不是非常好嗎?把兒子也帶出來了那麼優秀。這多好啊!

14樓:抗芷天

也許閆學晶本身演技就挺好的,我覺得拜不拜趙本山為師都無所謂了。

15樓:裡裡與豆

拜誰為師不是一方面的原因就可以決定的,畢竟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所以這是一個慎重的決定。

董成鵬為什麼拜趙本山為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靠山唄,感覺大鵬這樣很不好。

因《劉老根》走紅的閆學晶為何沒有拜趙本山為師?如何評價她?

17樓:何杉

閆學晶為何不拜趙本山為師?閆學晶曾經也承認過自己是趙本山老師的學生,但是沒有正式拜國趙本山為師,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閆學晶本身是一位藝術學者,他的藝術造詣很高,並不在趙本山之下,所以他也很有影響力,趙本山並不能教給他什麼。

而且閆學晶二人轉水平也不在趙本山之下,閆學晶作為二人轉表演藝術家,很早就成名了,他是國家的一級演員,而且在18歲的時候,閆學晶就代表過學校參加吉林省的演出,獲得啦表演的一等獎。在他年少時就很,又表演天賦。

閆學晶的資源,而且不是趙本山給的,他在演。劉老根兒之前就已經演過多部電視劇,已經很火,它並不依附於趙本山,他有自己的資源,自己的搭檔,他跟潘長江之前就合作過許多,而且他本身也是一個商人。趙本山一樣,他也有自己的二人轉劇場,他曾經拍過笑笑茶樓。

所以他拍劉老根兒和趙本山只屬於合作關係,而因山杏讓自己更有名氣,所以他更感謝趙本山。在閆學晶登春晚之後,並沒有跟趙本山老師合作,而是多次和馮老師合作相聲劇。

演藝圈中有許多帶藝拜師,大多都是為了找個靠山,大樹好乘涼,相聲界也是如此,趙本山的眾多徒弟也是如此,而且趙本山的許多徒弟都是二人轉高手,但這並不是趙本山老師親自教學。已經有自己的資源,更有自己的名氣,所以更不用。百趙老師為師。

為什麼閆學晶沒有拜趙本山為師?

18樓:雲梔雨下

因為閆學晶覺得他不能夠成為趙本山的好徒弟。

19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閆學晶本身的造詣也是很好的,而且他們兩個也算是競爭關係怎麼可能拜師,

20樓:夢阿

因為我覺得拜師這個東西,還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可能是不想收或者是不想拜。

21樓:wybzd哈哈哈

沒有為什麼,人家就是不想拜趙本山為師。人家有自己的想法。

22樓:一個酸的檸檬

可能是因為他並不想要拜他為師,並沒有什麼原因。

23樓:夔恰子

可能只是偶爾去演戲了,也不打算在娛樂圈發展的吧。

24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因為他有著自己的目標和具體得嚮往的原因吧。

25樓:網友

你們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的,可能說他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師傅。

26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是很多的原因,才造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才不會去拜師。

孔子為什麼想拜漁夫為師,孔子為什麼想拜一個漁夫為師?

1 孔子學琴 孔子學琴,鍥而不捨,學習一首琴曲,不單會彈,還要深入到更深的層次裡。即使師襄子說可以了,要進一步教孔子別的,但對孔子來說,還不算真正學會。於是,孔子不斷深入,從會彈,到掌握技巧,又進一步到了解它的意趣,進而,再去領會曲子所描述的人物。看到孔子如此專心一致 刻苦鑽研的學習態度與那鍥而不捨...

孔子曾經拜老子為師,為什麼老子對後世的影響力卻不及孔子

春秋戰國時期,出現了很多思想家,他們分為幾個不同的學派,促進人類思想進步 推動社會向前發展。孔子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推崇的 仁 至今對社會發展還有著很大的影響。後世提倡 愛人 警示人們在交往期間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能隨便做出冒犯他人的事。他的 老子也是一位著名的思想家,對後世的影響力卻不及孔子,這...

煮銀耳湯為什麼水老是撲出來,煮銀耳湯為什麼一會水就幹了又要加水,怎麼煮啊,我是男的不會啊

蓋的太嚴實了,水汽往上衝,肯定就撲出來了,蓋子漏一些縫。如果是敞開的還撲,那就是火太大了,火下一點,然後常攪拌一下。煮銀耳湯為什麼一會水就幹了又要加水,怎麼煮啊,我是男的不會啊 所有材料洗淨,放入電飯煲煮即可。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 銀耳 適量 紅棗 1把 冰糖 10克 枸杞 適量。1 銀耳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