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導演怎麼回事?

2023-01-23 20:30:04 字數 1332 閱讀 5195

1樓:帳號已登出

《怒火重案》導演陳木勝去世。

2023年8月26日晚,成龍發文悼念近日離世的導演陳木勝,透露從聽到訊息的那一刻,直到現在,還是有點反應不過來,為他準備的工作包還沒來得及送出去。

成龍沉痛表示,陳木勝導演是自己工作上的搭檔,也是生活中的良師益友,「此生無緣再合作是最大的遺憾,天堂又多了一位好導演,我們只能懷念你,永遠懷念你。」

陳木勝簡介。

20世紀80年代,陳木勝進入香港無線電視臺工作,2023年成為杜琪峰的助理導演; 2023年,執導了首部影片《天若有情》,上映後引發關注;2023年,編導並監製了動作電影《衝鋒隊怒火街頭》,因此獲得第1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

2023年,因拍攝警匪動作片《雙雄》,獲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 2023年,因執導動作電影《新警察故事》而獲得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2023年,編導、監製了警匪動作電影《保持通話》,由此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

2023年,其執導的動作電影《掃毒》,總票房近億並獲得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8項提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陳木勝。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陳木勝去世3日,成龍沉痛悼念:此生無緣再合作是最大的遺憾。

2樓:筱鴨娛樂

去世了。

《怒火·重案》的導演是陳木勝,2023年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導演、編劇。

2023年8月23日,據香港**報道,導演陳木勝因鼻咽癌逝世,終年58歲。

2023年10月19日,陳木勝遺作《怒火·重案》曝先導海報。

《怒火·重案》:

《怒火·重案》是由陳木勝執導,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的動作片。影片於2023年7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重案組佈網圍剿國際毒梟過程中,督察張崇邦親睹戰友被殺,但在深入追查發現,悍匪首領竟是昔日戰友,宿命讓二人再次糾纏,恩恩怨怨就此了斷。

杭州放火案被批捕是怎麼回事,杭州縱火案受害人疑被煙燻死是怎麼回事?

7月2日,從最高人民檢察院獲悉,7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檢察院對 藍色錢江放火案 犯罪嫌疑人莫煥晶,以涉嫌放火罪 盜竊罪依法批准逮捕。杭州市檢察院於6月28日受理杭州市公安局提請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莫煥晶的案件材料後,經依法審查認為,莫煥晶的行為,已涉嫌放火罪 盜竊罪,符合逮捕條件,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

烏臺詩案是怎麼回事,是哪首詩,「烏臺詩案」是因為哪首詩引起的?

烏臺詩案這件案件是先由監察御史 烏臺 告發,後在御史臺獄受審,所以稱此案為 烏臺詩案 這是蘇軾的 湖州謝上表 烏臺詩案是怎麼回事,是哪首詩?烏臺詩案是怎麼回事,是哪首詩?烏臺詩案發生在宋神宗時期,主要是與蘇軾寫的一首詩有關,而這首詩就是 湖州謝上表 之所以得名烏臺詩案,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在御史臺受審,...

電腦網線老是斷線重撥?是怎麼回事

電腦網線老是斷線重撥的原因如下 1.電壓低,不穩定。2.線路,接頭插頭部分接觸不好。3.路由器或者貓長時間工作過熱造成的。根據以上原因,逐個查詢並處理。1.用萬用表測試下交流電壓,如果大於180v,可以排除。如果在180v左右波動,應該的電壓的問題,可以先買穩壓器暫時解決,等有是在查詢電壓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