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大專報考條件是什麼?全日制大專報考條件

2023-01-23 20:25:05 字數 2161 閱讀 9074

1樓:叄叄叄叄叄

高中畢業或中專畢業具有同等學力,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如果是外地戶籍還需要再所要報考地繳納一年以上的社保和勞動合同。

全日制大專是各高校通過省一級招辦錄取進入各高校就讀而獲得的學歷。

想要了解高職擴招歡迎追問!

2樓:書香

18-45歲,高中、中專或同等學歷都可以報名。你可以直接去院校報名,也可以找當地的招生機構報名。報名後,需要參加入學考試,主要考「文化素質考試+職業技能測試」。

3樓:抄教

全日制大專報考條件是你是應屆高中畢業生,或者是應屆中專畢業生,接受過全日制的中學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登入省教育考試院**,查詢高考報名資訊,看看最新的條件和要求是怎麼的。如果你不是在校生,在學校報名即可。如果不是,查詢以社會考生身份報名的條件。

5樓:笨笨愛寶

全日大專報考的主要條件必須要本科畢業,而且要高中。畢業證必須要拿到才可以報考。

全日制大專報考條件

報考全日制大專條件 20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全日制大專需要參加高考。

7樓:卞子璇

2、參加高職擴招,應往屆高中、中專畢業學生,社會人員(農民工、下崗人員、退役士兵等)報考,需參加所在地的招生考試。

3、參加對口單招,應屆高中、中專畢業學生,參加報名省門等組織單招考試,達到當地錄取分數線擇優錄取。

全日制大專指的是統招的大專,是一種全天候教學體制,是「全日制大專教育」的簡稱。通過統一組織的高等院校入學考試,各高校通過省一級招辦錄取進入各高校就讀而獲得的學歷。

全日制大專需要什麼條件?

8樓:頭號文說

如何才能上全日制大專?

9樓:匿名使用者

讀中專的,有兩個條件可以選擇。1.報考高職單招;2.參加高考班學習,準備高考。當然,如果中專學校有3+2專業招生的,也屬於全日制大專。

想去讀全日制大專需要什麼條件,考試嗎?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想去讀全日制大專,請問你現在是什麼學歷呢?年紀多大呢?如果你是初中以上學歷,年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具體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進去就是全日制大專。除此之外沒別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全國普通高考或全省高職高考。

13樓:網友

全日制專科的話,肯定是需要參加高考啊,高考完之後,也是需要一定的分數,才能上的。

但是據我知道的,沒有參加考試,能上的大學,就只有全日制本科助學班了。

14樓:卿傲玉

參加高考,考上就可以讀全日制大專了。

15樓:yan甜崽

全日制大專明年都可以考嘛?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什麼樣的條件可以報考全日制大專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中國公民,應屆或歷屆高中畢業生。也就是參加高考的條件滿足,就可以報考了,成績達到要求,就被學校錄取,在學校中學習,畢業後,獲得全日制大專文憑。

什麼是統招全日制大專 全日制統招大專是什麼意思

統招就是高三參加高考的考試,統一組織高考,統一錄取的大專院校。全日制,中國大部分院校都是全日制的,就是一天都在上課。跟公辦 民辦無關!初三升高中也算是統招,那叫高中統招。統招就是全國統一招生考試,即每年的高考。全日制就是每天在學校唸書,不是半工半讀。專科一般專業是三年,也有一些醫學類專科是四年或五年...

全日制大專和全日制自考大專有什麼區別

1入學方式不同 全日制大專通過普通高考錄取入學,自考大專無需入學考試,報名該專業即可交錢入學。2學歷獲得的形式不同 全日制大專的學歷是全日制,自考學歷是自考。以下是自考的全日制的情況介紹 包括普通高等院校,也包括電視大學 各級黨 團 幹校等院校。這些學校助學多為可脫產學習的全日制辦學形式,學校的教學...

非全日制大專怎麼才能升全日制本科

非全日制大專無法升全日制本科,全日制本科專升本招生物件僅限於國家統招的全日制專科。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升本招生計劃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