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8連殺用中文怎麼說出來?跪求

2023-01-23 23:25:05 字數 2900 閱讀 7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爆頭:一可賽斯。

二連殺:大伯q

三連殺:莫賊q

四連殺:歐扯q

五連殺:昂不瑞可波。

六連殺:昂不裡喔波。

七連殺:u忘了皮四米。

八連殺:亢get桑(come get some)不好意思只能翻譯成這樣了,我聽了半天。

穿越火線中連殺八個用中文說是什麼?

2樓:植學柴瑛

找到cf的目錄例如;e:\crossfire進入後,找到rez這個資料夾。

進入後找snd2這個資料夾現在你要選擇聽男生的還是女生的,要聽男生的,雙擊《woman》進入後,點選找到multikill_8_bl

和multikill_8_gr這個2個**,就是8連殺了現在來找男生的跟剛開始一樣,進入snd2這是點《english>進入後點《message》是不是又出來一些**檔案?multikill_8_bl和multikill_8_gr這個就是了。

cf裡連殺的英文(加中文諧音)怎麼說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爆頭:hier碩!

兩連殺:多磨q!

3連:磨zq

4連:哦車q!

5連:皮裡森皮森米。

我就懂那麼多了,樓主覺得滿意可以加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有點不一樣哈!雙殺:桌磨q三連殺:矛機q四連殺:歐桌q五連殺:安不裡克幫。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kill (2連殺) multi kill (3連殺) occur kill (4連殺)unbreakable (5連殺) unbelievable (6連殺)you wanna a piece of me (7連殺)come get some (8連殺)

6樓:匿名使用者

男角色潛伏者。

爆頭;艾薩斯。

刀殺;哼哼。

雷殺;耶斯。

二連殺;島布q

三連殺;毛機q

四連殺;奧唇q

五連殺;愛杯噶波。

六連殺;安波里剝剝。

七連殺;又忘了佩斯密。

八連殺;口乾搜。

男角色保衛者。

爆頭;寒沙。

刀殺;哈哈哈哈。

雷殺;耶額。

二連殺;倒不牛。

三連殺;毛賊q

四連殺;毛唇q

五連殺;愛慕瑞嘎不。

六連殺;安不裡薄薄。

七連殺;油忘了劈死米。

八連殺;靠夜色。

穿越火線8連殺的各個聲音英文和中文翻譯

7樓:神武紫氣無敵

有中文 飛虎隊說 爆頭 雙殺 三連殺 高手在此 我只會1-4

8樓:匿名使用者

暴頭 head shot

雙連殺 double kill

三連殺 multi kill

四連殺 ouage kill

五連殺 unbreakble

六連殺 unbelievable

七連殺 you wanna a piece of me?

八連殺 come get some

雷炸死 yeah!!!

刀砍死 ha~ha~ha~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200分我就給你弄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暴頭 head shot head shot 用來爆頭的槍雙連殺 double kill double kill 雙殺三連殺 multi kill multi kll 三殺四連殺 ouage kill ouage kill 四殺五連殺 unbreakble unbreakble 五殺六連殺 unbelievable unbelievable 六殺七連殺 you wanna a piece of me? you wanna a piece of me? 七殺。

八連殺 come get some come get some 八殺雷炸死 yeah!!!yeah!!!很高興的樣子 /沒中文刀砍死 ha~ha~ha~ ha ha ha 哈哈哈。

穿越火線連殺一到十二連殺怎麼說中文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殺是 漂亮的擊殺(nice shoot) 2殺是 雙殺 (double kill) 3殺。

三連殺 triple kill

四連殺 ultra kill

五連殺 unbreakable 這裡的也可以譯為「不可中斷的繼續殺」

六連殺 unbelievable 這裡是難以置信的殺七連殺 you wanna a piece of me? 這裡可譯為「你是不是搞不清楚我怎麼回事?」

八連殺 come get some 著了譯為「還想再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殺敵語音(以男性為準): 命中頭部 head shot(爆頭) 連殺2人 double kill (雙殺) 連殺3人 multi kll (多殺) 連殺4人 occur kill (突然殺) 連殺5人 nnbreakble ! 堅不可摧!

) 連殺6人 nnbelievable !(難以置信!) 連殺7人 you wanna a piece of me?

(你想修理我嗎?) 連殺8人 come g

13樓:網友

沒有12殺,只有六連殺,1就不說了沒有,雙殺,三連殺,四連殺,勢不可擋,超越神啦,你在耍我嗎,可能有些差別,但差不多。

14樓:丶丨dan曲迴圈

飛虎隊:暴頭、雙殺、三連殺、高手在此、殺敵如麻、勢不可擋、天下無敵、超越神啦!另外、只有八連殺、、、

穿越火線中連殺時說的英語是什麼?什麼意思

雙殺,多殺,五殺,牢不可破,六殺,難以置信,七殺,你想把我碎屍萬段嗎?來吧,你真的需要好好睡一覺。1.第一個沒有,刀殺是哈哈,頭部中槍說頭部中彈2。雙殺。連續三次。主人是來殺人的。能殺多少就殺多少。不可阻擋的。圖7。這個世界是無敵的。超越諸神 英文的人物爆頭 heat shot 2殺 double ...

cf連殺聲音怎麼說?比如三連殺是multi Kill(毛ZQ)這樣回答。(英文的諧音)

head shot爆頭抄 二連殺 baidouble kill雙殺 三連殺multi kill多殺 四連殺occur kill突然殺 五連殺unbreakble!堅不可摧 六連殺unbelieveable!難以du置信 zhi 七連殺you wanna a piece of me?你想修理我嗎?八連...

日語滾用中文怎麼說,日語「你好」用中文怎麼說?

還是我來回答咯 中 滾 日 消 說白了就是 給我消失 發音 ki ailo 尾音重音 不懂的話歡迎追問 滿意的話別忘了採納哦 日語 你好 用中文怎麼說?應該是空你其哇 中文你好用日文音讀的話是 漢語諧音 靠嗯七哇 你好 kong ni qi wa 日語滾蛋怎麼說 滾蛋 日語 消 中文諧音 k一咯。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