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23:30:04 字數 1288 閱讀 1465

1樓:愛企查

邯鄲市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3-14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濱河東路188號。

邯鄲市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60933976675,企業法人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設施開發、建設、投資,城市資產管理、經營,對依附於城市有形資產上的無形資產進行分類開發利用,城鄉開發、建設、投資,水利專案開發、建設、投資※(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邯鄲市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張國群企業型別: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滏陽東路43號。

法定代表人:程亮。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4060000197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邯鄲市峰峰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邯鄲市峰峰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8-03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邯鄲市峰峰礦區濱河路188號。

邯鄲市峰峰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6692095118e,企業法人袁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峰峰峰建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建設專案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59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邯鄲市建發投資****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邯鄲市建發投資****成立於2023年05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對房地產業、建築業、機械製造業和商業的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李晶。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4000000761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邯鄲市叢臺區聯紡東路512號招商大酒店五層533號。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6 12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彌陽鎮冉翁西路林業大廈。彌勒市林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526ma6kq38fx9,企業法人王順才,目前...

蚌埠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蚌埠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12 27在安徽省蚌埠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內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安容徽省蚌埠市解放路68號。蚌埠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0070491621xg,企業法人歐德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蚌埠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7 10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觀海路75號附2號501室 515室。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5992899037,企業法人許奎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