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樣解壓檔案,在手機上如何給檔案解壓

2023-03-03 12:35:05 字數 768 閱讀 7523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是內建解壓縮功能的。在網盤上的壓縮包,你可以使用會員進行解壓縮,也可以從網盤**到手機中,使用華為手機內建解壓功能進行解壓(有時解壓縮包檔案需要獲取解壓縮密碼,密碼一般都是分享給你檔案的人有)。我使用的不是華為手機,我從網路上找到一些可以幫助你的**。

開啟進入華為手機的檔案管理,在檔案管理中找到壓縮包文字,點選進入。便可以找到手機中的壓縮包。選中檔案可以選擇解壓至目錄。

只要完成後便可以檢視了,**來自網路或許可以幫到你。編。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解壓者,進入解壓頁面。單擊解壓到,選擇艉壓後的檔案儲存的位置。選擇好後,點選解壓,開始解壓。

解壓成功,出現txt格式。

開啟手機連線上無線網路,開啟電腦也連線上網路,注意兩個裝置要連線同—個區域網才可以。開啟電腦,選單鍵進入設定介面,進入顯示設定,找到投影到這臺電腦,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按確定並記住電腦的名字。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連線方式,選擇無線顯示,開啟無線顯示,在列表的無限顯示裝置名單選擇要顯示的電腦名字。

點選電腦名字,手機開始進行無限投影,可以看到電影顯示手機的資訊,等待片刻即可投影完成。

在手機上如何給檔案解壓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方法/步驟:

4.在我們成功操作以上步驟以後就進入瞭解壓環節,在出現的開啟方式中選擇「解壓」選項。

5.在選擇解壓選項以後,我們手機螢幕上就出現瞭解壓到那個資料夾,這裡我們選擇「新建文。

檔案如何在手機上解壓,在手機上如何給檔案解壓

zarchiver解壓縮工具是一款解壓縮文件的應用程序,它提供壓縮檔案預覽,裡面的excel,word,ppt,txt等常用檔案格式都支援預覽,同時還支援 檔案預覽,所以它有著簡單而實用的功能。解壓縮工具支援以下文件格式操作 建立壓縮型別格式 7z 7zip zip,bzip2 bz2 gzip g...

怎樣在手機上寫小說並發表呢,如何在手機上寫小說和發表小說?

寫 可以用 寫作 du發表 要zhi去特定 如起點 晉江等dao。桔子寫作佔內版存小,權方便好用功能齊全,在此不贅述。作為業餘寫手而言,是一款不錯的移動寫書工具。發表 就一定要去 上,步驟如下 明確自己寫的 內容,分析更適合去哪家 釋出。大型 便是 男起點,女晉江。小型 數不勝數。先預存兩到三萬字,...

手機上如何代人交醫保,怎麼在手機上給別人交醫保

回答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1 開啟手機支付寶,選擇更多應用。2 選擇 城市服務 3 左上角選擇地點。如 許昌 下拉有個辦事大廳,選擇 社保 選項。4 選擇 自然人社保徵收 5 選擇 城鄉居民醫療 6 勾選 是否代繳 輸入需要繳費的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姓名,點選 查詢 7 下面會出現 交納社保費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