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吵架這日子還要不要過,本來就沒感情的

2023-04-16 14:45:08 字數 2347 閱讀 7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不然麻煩。多找找自己原因是否是對~在詮釋下真的愛或不愛。人的緣分是註定的。

也很莫名其妙。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假如時間太久了不勸你維持。因為幸福不是浪漫和童話般的。

而是安心 穩定 信任 尊重彼此~把握人生的感情路線吧~現在人都和自私都會從自己角度分析他人~換個角度考慮吧~祝願你幸福。

2樓:豐舟

竟然天天吵架還在一起,那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到後悔的時候才知道珍惜,祝福你們。

3樓:網友

分吧,我和我朋友就這樣,到最後還是分了,人生苦短,何必自尋煩惱呢!尋找更好的幸福吧,會找到的!

4樓:網友

本來就沒感情的,那就離了吧。

不然在一起只會更痛苦,彼此放手了,也許還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啊。

5樓:非也我也

呵呵 ,不要說氣話嗎,我只是一個網友,具體的情況,我呢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想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斷了,不要輕易的說放棄之類的話語。

還有就是,無論什麼樣的決定不要在你最生氣的時候做決定,在你最最生氣時候,最好是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做,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想想到底是誰錯的多,誰錯的少。不可能那一方沒有錯。

6樓:網友

呵呵,你老公太娘兒們了吧!跟女孩兒吵個沒完沒了,乾脆分了算了,這樣沒意思,他都不知道忍讓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還是重視對方的,如果雙方都不重視對方,那肯定不會吵架的,誰沒事跟一個陌生人吵架啊。

8樓:劉語姿

一夜夫妻百日恩吶。想想分開了會不會心痛,會不會後悔再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那麼為什麼還要一起呢?

天天吵架的感情還要不要繼續?

10樓:教育自在人心

不要。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話,更多時候是要互相理解和包容的,就算是有什麼矛盾或者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互相商量著來,如果說是看對方的一些行為看不慣的話,也是要跟對方好言好語的說,不能說上來就是吵架,長此以往的吵架下去,感情肯定會越來越差,最後會導致破裂的。

天天吵架注意事項。

之所以爭吵,是因為你對戀人或愛情的不滿不斷醞釀、最終爆發的結果。如果兩個人都提高音量、甚至大打出手,這樣的爭吵多少都會在兩人心裡留下傷痕。所以,不要等到矛盾積累到需要大規模爆發的程度才開始交流,這時已經有點晚了。

如果想避免大規模戰爭的爆發,戀愛雙方可以事先約法三章,避免失態。吵架時,也注意要就事論事,不要翻舊賬,不要把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拿出來當例子,也不要把已經解決的矛盾翻出來。事情過去了就及時翻篇,不要等過了很久再去「清算」。

11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繼續。天天吵架,說明你對對方有怨言,對方對你也不滿。吵下去沒有必要,也沒有任何意義。到最後互相傷害。長痛不如短痛,早一點分開。

1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如果說在我來看的話,兩個人如果說經常性的吵架,那麼我感覺這樣的感情其實是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兩個人經常會吵架的話,那麼其實就是表明兩個人在性格上面是非常的不合適的,再往大了說,那麼就是兩個人的三觀甚至都是非常不合適的,那麼對於這樣的感情繼續持續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好聚好散了,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13樓:昂紹鈞

天天吵架,有多少感情都吵沒有了。這種情況肯定是兩個人性格不合,不適合在一起,沒有必要再繼續。

14樓:茂煊

雖然你們天天吵架,但是吵架以後感情會進一步的加深,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感情還是要繼續下去的,只是以後要多多的溝通,儘量不要吵架。

15樓:你的屁股

天天吵架這要看雙方是不是因為雙方的問題又吵架,還是因為其他事,如果是因為其他事吵架,那麼這個矛盾是可以化解的,如果是因為雙方的這個情況吵架,那麼這個矛盾是不容易化解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們還是很深愛對方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如果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吵架的話,那可以考慮一下分手。

經常吵架把感情吵沒了

經常吵架把感情吵沒了

這樣的朋友還要不要,這種人還要不要做朋友呢?

交朋友,遇到什麼人用什麼辦事方法。像你說的這種人,最好是叫他滾犢子。但是,個人感覺樓主是那種老實,靦腆,不想得罪人的那種人。所以,我建議樓主,對於這種人,你當然可以繼續交往,但是,你對他也要學會摳門,別太實在。他再讓你給買什麼東西,你就說你就以各種理由說沒錢了。你倆在一起的時候,你也熊他。讓他買水,...

這種婚姻還要不要呀,這段婚姻,我還要不要再堅持下去?

做女人真不容易,懷孩子 生孩子 操持家務等讓自己被婚後的生活磨得一點性格都沒有了的時候還受到傷害。如果因為他的種種會影響你們以後的夫妻生活建議你還是跟他離了,因為勉強的婚姻對你和孩子也不好。如果你認為只要他能改好你還是會一樣的愛他,那麼你好好跟他談一談,表明你的觀點,讓他知道你不是永遠屬於他的,並讓...

男人晚上天天在外喝酒,這樣的日子要不要跟他過下去

先勸勸她 不行就分開 看他對你好不好了,不好就離。老公天天出去喝酒,太傷感情了!天天喝酒的男人,確實讓人很生氣,傷感情,聯絡跟你老公好好談談,一是喝酒傷身專體,二是傷感情,三是喝酒屬多了易出事。所以勸他不要總喝酒了,能好好生活就繼續過日子,不能戒酒就離婚。我是最討厭經常喝酒的人,尤其愛喝醉的人。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