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自己童年的時候最喜歡吃啥?

2023-01-24 01:10:11 字數 1261 閱讀 6145

1樓:阿舞子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當然是五羊雪糕啦!以前最愛哈密瓜味,現在最愛西柚芒果味!

2樓:銘刻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肯定就是辣條,再加上一瓶罐裝的芬達汽水!我小的時候零花錢還非常少,家裡人一般就給一塊錢,偶爾給個五塊錢那簡直不要太開心呀!那個時候,一旦有了零花錢就去和幾個小夥伴一起所買辣條吃,辣條五毛錢一包,一袋子吃的快一會會就吃完了。

那個時候的唐僧肉等等是有名的辣條!長大了才知道,好吃的辣條原來是麵筋所做,裡面加了很多防腐劑,也不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喜歡吃辣條,現在還是喜歡吃!辣條的製作主要是以小麥粉或米粉為原料,將其熟化後,放入模具中製成條狀或片狀,再加上辣椒油、食用鹽、味精、香料等調味品製成。辣條混雜了鹹、辣、甜、麻等味道,吃了後唇齒留香,簡直是停不下來。

4樓:回憶

本人90後,家住農村,小時候家裡不是很富裕,最喜歡吃的是糖稀,那時候一個也就幾毛錢,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理解這是個什麼東西,從一個盆裡拿兩個小棍兒弄起來,兩個棍和糖稀一塊攪和,慢慢的糖稀會從比較暗的顏色變成淡黃色,再吃起來,感覺可好了,很是回味無窮,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純正的了,賣的也沒有當初的味道了!只能回憶青春了!

5樓:愛情調味劑

小時候,家裡並不太寬裕,當時能買的起大白兔奶糖的都是大富人家。我有個阿姨在香港工作,回來看我們時,總是會帶大白兔奶糖給我們吃。第一次吃就已經愛上了這個味道,無法自拔!

剛開始吃硬硬的,到後面就軟軟的,並伴著奶香襲來,讓人唇齒留香!特別好吃,現在最喜歡的零食還是它,怎麼也吃不膩。

6樓:秦寄風

我是一個生在農村長在農村的,對於小時候來說,確實沒有什麼特別拿得手的好東西,因為爸爸媽媽要負擔三個孩子的學費,所以,平時基本上沒有零食可吃,有的只是父母自己種的農產品,純天然,無任何汙染。比如花生。

7樓:暗受

6歲以前在幼兒園,什麼都不喜歡吃,如果一定要選就是疙瘩湯和懶龍。7歲散養了一年,天天瘋跑,什麼都喜歡吃,記得7、8歲學游泳,從泳池出來在回家的路上,有愛吃的麵包圈、冰棍。現在的麵包圈再也沒有那種自然發酵的味道。

講一講你的專業在你危險的時候有啥作用

我的專業在我危險的時候能及時挽救我的生命,我能懂得更多的急救方法。在你還沒有做出點成績的時候,確實說什麼都沒有用,但問題是這世界上有那樣一個專業,是學習他的人每個都是人才的?是成功的?如果有讓他給你推薦一個,你告訴他你馬上轉專業 我的專業是唱歌,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可以用自己優美的歌聲來打動她。我...

講一講有啥好玩的女生養成遊戲?

甜甜萌物語 超級好玩,在這裡面你可以參加比賽,衣服都很便宜,金幣,給了你超多。還有比賽,自由換裝,自由換裝完了還可以拍照呢。奇蹟暖暖 夏目的美麗筆記 花語學園 美美小店。都非常好玩。雲裳羽衣,古風3d換裝手遊,在diy方面有著極高的自由度,不僅能捏臉修改體型,並還能自由設計服裝,讓玩家體驗隨心打造的...

講一講怎樣才能查到自己的家譜

我是章丘人姓王,家族輩分,慶,雲,廣,沛,恩,希,崇,領,永,世,樹,義,德,請幫我查一下家族是 的 首先要知道曾祖父母,祖父母或更上一代的名氏及出生年月。由於過去兵荒馬亂祖上流離失所,只知道自己是 楊氏 姓 黑河堵四籍 陝西省府谷縣人,什麼鄉鎮都不知道。所以範圍太大,不好查。簡單,我們有祖宗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