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堇戲曲《神女劈觀》有多令人感到驚豔?

2023-01-24 01:15:11 字數 946 閱讀 6334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非常驚豔,因為不僅畫面製作得很精美,而且還原了傳統戲劇的精髓,所以很驚豔。

2樓:帰獒毒桞闡納

冷豔,因為不僅畫面建築得很精美,而且復原了守舊戲劇的精華,所以很驚豔。

3樓:花花就是我

很驚豔,因為這種戲曲本身就算文化遺產,而且唱法非常獨特,讓人眼前一亮。

4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很多人在**這部電影之後都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而且擁有著非常高的瀏覽量。

如何看待《原神》「神女噼觀」這波文化輸出?

5樓:一點易滴

隨著原神這款遊戲橫空出世,在國內外都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受到了許多中國玩家和外國玩家的一致好評,更重要的是,被央視點名為文化輸出的專案,可以說原神是真正的名利雙收了。

6樓:我的一家

還是比較震驚的,比較驚奇,做好自己,不要去迎合別人。

《原神》中「神女劈觀」現階段所獲的成功能否為傳統文化傳承開啟新的思路?

7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能。畢竟創新、融合、傳承這條道路非常漫長,需要不斷地摸索、試探,才能夠找到適合的傳承傳統文化的方法。

8樓:自己滴定

現階段獲得的成功的確是可以為傳統的文化傳承一個新的思路,然後我們也要摒棄一些特別成就的文化,學習一些新的文化,這樣的話才能夠投進不。

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肯定是可以開闢新的思路的,現階段取得成功已經讓很多人都愛上了傳統文化也願意去創新。

10樓:鋁垢葡誓

我認為絕對有可能開闢新的思路。這一階段的成功,讓很多人愛上了傳統文化,樂於創新。

張雲雷因此退出德雲社,陶陽為此差點自閉,戲曲演員為何害怕倒

倒倉就像是戲曲演員的一次投胎,倒好了就可以繼續唱了。但是倒不好,那就不好說了。在德雲社,陶陽和張雲雷都是以唱見長的,相聲的唱和京劇的唱不同。陶陽京劇出身,在京劇方面陶陽是專業的,張雲雷也就算個票友,根本沒法比。但請某些人要捧陶陽就光明正大的捧,別總藉著踩張雲雷捧人 戲曲演員不好做,市場太小,不能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