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寶寶的麵條怎麼煮,七個月寶寶第一口麵條怎麼煮

2023-01-24 01:15:10 字數 2980 閱讀 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的孩子消化系統還是比較脆弱的,體內益生菌群還沒有完全成熟,麵條煮的熟一點,軟一點,加一點蔬菜湯。這樣好消化,加蔬菜湯不至於引起孩子便秘。

七個月寶寶第一口麵條怎麼煮

2樓:小安的仰望

你首先可以用麵粉,然後將它加點點水進行攪拌,加點點雞蛋在裡面切成小條狀,煮出來的時候小寶寶特別喜歡吃。

3樓:生活**解惑

七個月的寶寶,第一口麵條的話可以直接白水煮,直接在水裡面加入麵條給他煮好,以後不需要加鹽,不需要加油,直接給他吃,這樣的話,雖然沒有味道,但是對於她來說是品嚐不出來味道的。

4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七個月的寶寶的第一口麵條一定要把它煮的爛爛的,裡頭要放上菠菜的汁和紅蘿蔔汁,給它一起煮,這樣寶寶吃起來有營養。

5樓:在這裡

七個月,寶寶的麵條怎麼煮,我覺得你可以用魚湯直接煮。

6樓:網友

寶寶吃的麵條一定要煮的軟一點。

8個月寶寶麵條怎麼煮

7樓:楊子電影

給寶寶吃素面即可,麵條一種用穀物或豆類的麵粉加水磨成麵糰,之後或者壓或擀制或抻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搓、拉、捏等手段,製成條狀(或窄或寬,或扁或圓)或小片狀,最後經煮、炒、燴、炸而成的一種食品。花樣繁多,品種多樣。

地方特色極其豐富,又如慶祝生日時吃的長壽麵以及國外的香濃義大利麵等。好吃的麵條幾乎都是溫和而筋道的,將麵食的風味發展到極致。

麵條可補氣虛、厚腸胃、強氣力;牛肉甘溫、安中益氣、養脾胃,有驅風寒之功,又佐以生蔥、生蒜、香菜等調味,味重油多,所以有滋陰補腎、強身壯體之功效,比較適合體弱、氣喘的人食用,能起到抗疲勞的作用。因此,冬天是吃牛肉麵最好的季節。

麵條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東漢的「煮餅」、魏晉的「湯餅」都是麵條最初的叫法。麵條既屬經濟飽肚的主食,還是可登大雅之堂的上佳美食。

據史錄記載,很多達官貴人均喜吃麵,並以麵食招待貴賓。

8樓:豬仔紅色

蝦仁菜湯麵。

原料:龍鬚麵,熟蝦仁,青菜心,適量高湯,熬熟植物油。

做法:·將龍鬚麵切成短小的段,放入沸水中煮軟煮爛取出備用。將熟蝦仁剁碎,青菜心開水燙後切碎備用。

·將碎麵條、熟蝦仁、菜心及適量高湯一起放入鍋內,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煮,待麵條爛熟後加熬熟的植物油稍煮片刻即成。

冬瓜肉末麵條。

原料:冬瓜,熟肉末,麵條,適量高湯,熬熟植物油。

做法:·冬瓜洗淨去皮切塊,在沸水中煮熟後切成小塊備用。

·將麵條置於沸水中,煮至熟爛後取出,用勺攪成短麵條。

·將熟肉末、冬瓜塊及爛麵條,加入高湯大火煮開,小火燜煮至麵條爛熟即可。

番茄雞蛋什錦麵。

原料:雞蛋半個,兒童營養麵條適量,番茄、黃花菜、花生油、蔥絲、鹽適量。

做法:·將黃花菜用溫水泡軟,擇洗乾淨,切寸段;番茄洗淨切塊;雞蛋打散。

·鍋中淋少許油,稍熱,放蔥絲煸香,再依次放入黃花菜、番茄煸炒片刻,加入清水。

·水沸後放入麵條,快熟時淋上打散的雞蛋液、少許鹽。

功效: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

七個月寶寶麵條怎麼煮需要煮成軟爛狀嗎

9樓:娟娟

你好, 很簡單啊 就是把麵條煮的爛一點,筷子一夾就碎的樣子 然後用勺子把麵條都弄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越小越好 餵給孩子就行了。

七個月寶寶用西蘭花煮麵條怎麼做?

10樓:來德閔橋

將西蘭花切碎,麵條煮到6分熟的時候再加入西蘭花,這個不能煮的太久,營養會流失的。

11樓:義印枝鞠碧

西蘭花用水泡半個小時。

用刀子把西蘭花的花切下來。

下面的根孩子吃不下的。

你炒著自己吃。

麵條煮得有五成熟就放花了。

煲到爛爛的。

就加點淡鹽一滴油。

就可以了。

八個月寶寶麵條怎麼煮好吃

12樓:快樂權御天下

1.青菜蝦仁面,選取適量兒童營養麵條,一些熟的蝦仁和一顆青菜。首先把麵條切成短小的段,**燒水,待水煮沸水後把麵條放入煮軟爛後,盛出來備用。

再把熟的蝦仁剁成小碎,青菜先用開水燙一下後,再用刀切碎備用。之後把準備好的麵條,蝦仁和青菜碎一起放入鍋內,開小火煮,麵條熟爛後就可以盛出來給寶寶食用。

2.冬瓜肉末麵條,選擇一小塊冬瓜,適量肉切成碎末以及一些麵條。首先把冬瓜洗乾淨去皮切成細丁,再把麵條用開水煮熟爛後盛出,並用勺子攪爛麵條。

之後把肉末,冬瓜以及爛麵條一起放入鍋中,開小火燜至麵條肉沫熟爛後就可以了。

3.番茄雞蛋麵,選取一個雞蛋,適當兒童營養麵條,一個番茄。先用開水把番茄燙下去皮後,切成小塊,雞蛋打入碗中並攪散。

起鍋燒油後,放入西紅柿,翻炒片刻後倒入一碗清水,之後放入麵條,待水燒開後,把雞蛋液倒入鍋裡,加鹽調味就可以盛出來食用了。

13樓:網友

八個月的寶寶你去查一下適合是什麼蔬菜可以放一些這樣孩子更愛吃。不要給吃太多要適量新增東西,煮的要軟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寶寶掛麵、西紅柿、雞蛋、菠菜、少許蔥花和鹽、一點香油步驟:1、 坐鍋放一點點油,油熱後,放蔥花爆香,炒入雞蛋,再放西紅柿,炒出汁水。

2 、炒好後,放入一大碗水。

3 、不用等水開,直接扔下掛麵。

4 、 快熟的時候,放入提前焯水好的菠菜。(有條件最好菠菜另在別的鍋裡焯水一下,去掉草酸)

15樓:詩妍貝貝

做西紅柿打滷麵最好吃,西紅柿切小碎丁,一個雞蛋打散,炒成糊狀備用,把煮好的麵條放一起就可以了,少鹽少油口味要特別清淡的 寶寶很喜歡吃。

16樓:佘問楣

八個月寶寶麵條煮熟後放一點點鹽,這樣麵條就會好吃些。

七個月寶寶可以吃肉了嗎,7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肉嗎

7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肉嗎 可以的。孩子滿7月齡,午餐時可以加點肉泥。這時為了要把肉做得好吃,可能需要加點鹽。如果孩子不挑食,不加鹽也可以的。要給嬰兒做肉泥,首先買肉的時候,要買裡脊肉,或蒸或炒,或者做成肉鬆,趁著剛出鍋還熱的時候加點鹽,把味道調得淡淡的,有點鹹味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兒童不宜吃4種肉類食...

九個月寶寶混沌做法,9個月寶寶煮麵條做法

嬰兒在六個月以上身體中會需要更多的營養,這些營養從奶中攝取已經難以滿足,所以就需要給嬰兒新增一些輔食,來讓嬰兒更好的成長。嬰兒九個月以上可以吃很多輔食,9個月嬰兒小餛飩的做法就成了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小餛飩是很多嬰兒都喜愛吃的,對於一些不會做的人來說,可以去買做好的,然後煮一下就可以了。在給嬰兒煮小餛...

六到七個月寶寶吃什麼輔食,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

6 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當然是吃雞蛋羹,麵條,稀飯湯,這些都是可以給他吃的,但是不要給他一次性吃的太多啦,吃一點點就可以。6到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6到7個月的寶寶的話可以吃雞蛋黃米糊,米粉,還有面條,包子,饅頭等等都是可以吃的,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泥,還有水果泥。6 7個寶寶吃什麼輔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