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重灌系統後卡在這個位置怎麼辦

2023-01-24 01:15:09 字數 1390 閱讀 2451

1樓:潛龍在淵

原來是什麼系統 多少位的。

現在裝的是什麼系統 多少位的。

如果原來是64位win10 那麼現在安裝32位win10就比較麻煩了 由於分割槽方式不同 啟動方式也不同。

怎麼辦,戴爾電腦重灌系統後卡在這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由於電腦自檢時在檢測某硬體時卡死,或者檢測不到某個硬體卡住了。

解決方法:1、鍵盤滑鼠原因:開機自檢會檢測滑鼠鍵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導致卡到自檢介面,解決方法是拔掉鍵盤滑鼠,檢視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自檢,更換滑鼠鍵盤。

2、硬碟和光碟機原因:開機自檢還會檢測硬碟和光碟機,需要拔掉硬碟和光碟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再重啟,看是否通過自檢,如果能通過,再進一步排除硬碟還是光碟機的問題。

3、如果以上操作都無效,那麼有可能的就是主機板bios有問題了,需要維修主機板。

3樓:路過t_t打醬油

重新換一個系統,這個系統有可能不完整,所以出現這種狀況。

4樓:地中海太陽

用啟動u盤引導一下電腦後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試試。

dell筆記本重新裝系統 我從這裡卡到了現在怎麼辦 。

5樓:零度憶

可能你安裝系統時沒有格式化c盤導致的,也有可能沒有使用uefi的u盤啟動。

或者預裝正版win10你改裝ghost版本作業系統沒有改bios設定和硬碟分割槽。

dell重灌系統後卡在logo首頁 80

6樓:網友

是不是重灌之前對c盤進行過分割槽刪除的操作,之後忘記設定c盤為活動分割槽?

補充:從圖上看,有點像是卡在了硬體檢測上,試著重新緊一下各種硬體,或者進入cmos,載入預設設定看看。

7樓:學校農夫

是裝的win8以後的系統吧?

拔掉記憶體條,試試!

dell筆記本,u盤安裝系統,過程一直都很卡,最後卡在這裡,怎麼辦?是什麼問題? 5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你安裝的系統檔案有問題。

再個就是硬碟有壞道了,可以檢測下。

戴爾開機一直卡在這個頁面了,怎麼辦?

9樓:網友

我的也是戴爾 做個系統就好了 我現在一次也沒出現過了。

如何用這個重灌系統,電腦一直卡在dell的介面打不開

10樓:再夢一生

啟動裝置順序搞錯了吧,以前能正常啟動嗎?嘗試按下esc試試能進不。

重灌系統後只有C盤了怎麼辦啊,重灌系統後只有一個C盤了怎麼辦啊

一鍵ghost快速安裝系統的光碟,只適合安裝系統,並不適合分割槽,因為很不穩定。換句話說,用正式的分割槽軟體來分割槽,才是安全的,然後可以用ghost進行系統安裝。如果新買來的硬碟,直接使用ghost系統盤快速分割槽,結果這幾個分割槽都是不穩定的小房子,隨時會有問題出現,一不小心,就會又恢復成一整塊...

重灌系統後只有一個c盤怎麼辦,電腦重灌系統後只有C盤怎麼辦?

沒分割槽 分割槽就好了。電腦重灌系統後只有c盤怎麼辦?你可以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分相應的盤出來就可以了。重灌系統後電腦只剩下c盤了怎麼辦?這是因為在恢復系統時選錯選項導致的,正確的重灌恢復分割槽的流程為 local patrition 分割槽 from image,但如果 在恢復系統時這樣選擇 loc...

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 設定光碟啟動 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 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 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 或startups 選項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