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丟失後被關機能否查到定位

2023-01-24 04:35:10 字數 785 閱讀 9205

1樓:網友

蘋果手機關機後是可以查到定位系統的 如果你的手機被偷了 你首先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去當地蘋果營業廳客服那裡鎖死你的手機 這樣你的手機就會成為一個什麼都幹不了的物品 也不會損失自己的錢財。

2樓:讓櫻

蘋果手機的定位是基於手機的4g訊號基站以及周邊的wi-fi來進行定位的。當手機關機後是無法進行定位的。

3樓:電子達人張老師

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關機以後不能定位了只有開機才能正常定位,但關機後可以追蹤。 蘋果手機定位追蹤的方法: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裡的「設定」找到icloud設定介面。 2、在icloud選項裡面找到「查詢我的iphone」並開啟它。 3、準備工作做完後,需要開啟icloud雲端,4、在登陸介面使用自己的itunes(這裡注意跟蹤哪臺機器就登陸哪臺機器的)。

5、在icloud端就能找到「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如果使用的pc那麼就登陸上面說的**,如用的macbook那麼直接用icloud應用就好了。這樣一開機就會追蹤到。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4樓:海天二度

準備關機是否查的定位應該是查不到的,只有關機就查不到。

5樓:我們都愛好故事

關機以後。就無法定位了!

6樓:駿哥哥

使用itunes密碼可定位,可以控制手機,讓對方沒辦法看到手機內部資料。

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關機也無插卡能否定位

一 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二 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手機上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安裝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找回,蘋果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來

您好,蘋果手機定位找回的方法。拉到蘋果手機官網網頁的底部,找到賬戶選單下的icloud點選進入。然後在icloud登入頁面輸入我們的蘋果手機的apple id,輸完後點選右側的箭頭,就會在下方出現輸入apple id密碼的文字框,輸入密碼後再點選右側的箭頭登入。登陸後一般需要在手機上進行雙重認證,輸...

蘋果手機開機能充電關機充不了電

1先檢查一下 iphone 底部的充電介面與資料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不好會導致不能充電。2檢查手機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從而導致與資料線接觸不好。3嘗試更換資料線或充電器,有可能是資料線或是充電器的故障,分別更換一下來辨別是什麼問題。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把手機關機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