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上怎麼安裝用友u8老版本軟體

2023-01-24 04:35:09 字數 1182 閱讀 2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的u8安裝手冊裡沒有明確寫明支援win10,所以不建議在win10裡安裝u8,u8下個版本應該會支援win10,一起期待吧!

win10系統可以安裝用友u8軟體麼

2樓:中興通用友軟體

可以安裝,但是不建議安裝,安裝之後會出現不穩定問題,容易造成資料丟失。最好還是裝win7旗艦版和專業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版本支援win10系統。之前的版本不相容。

win10系統可以安裝用友u8軟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u8客戶端,但是無法安裝伺服器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什麼版本,用友維護,要的找。

6樓:

如何用的許可數不多,可以,如果用的模組和許可都比較多,建議用專業的伺服器。

windows10 能安裝用友u8系統嗎?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在**?是不是安裝用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客戶端支援win10系統,伺服器的話應該還是選擇2008或者2012吧 win7 win8也可以 作為伺服器的話win10應該會提示環境不符合。

u8的正版和盜版區別就在於你的加密狗能不能通過用友的驗證 具體可以去官網驗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u8支援w10,這是個授權問題。

win10系統可以安裝用友u8軟體嗎

9樓:

可以,不建議安裝家庭版的系統。

哪個版本用友u8支援win10系統

10樓:網友

進入win10系統以後,在左下角處的開始圖示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在出來的工具中點選【執行】或者是按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

2在執行工具這裡輸入【dxdiag】再點選【確定】

3在出來的directx診斷工具下面找到作業系統,那個作業系統最後面就有一個版本。這個版本就是想要的那個版本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版本應該都可以。

怎麼製作u深度win10系統安裝U盤

建議自己做純淨版的u盤啟動工具,製作方法也很簡單的。我現在就把win7的製作方法拿出來,變通下就是win10的方法。大家都知道,win7安裝光碟為 在小為左右,但光碟安裝的速度沒有u盤來的快,而且有些機器沒有 光碟機,或是有些筆記本不帶光碟機,就比較麻煩了!下面,我們就直接將win7安裝檔案放u盤上...

win10系統安裝,win10系統安裝E Prime1 0的過程中出現錯誤怎麼破?

你好,無視之,繼續安裝就是了,無所謂的。另外需要程式示例可以到e prime吧交流和檢視。win10系統下但是預設作業系統還是win7 這是因為大部分電腦用的都是ghost系統,該系統在安裝後都會向登錄檔寫入自己的 私人資訊 如 風林火山ghost 系統,雨林木風ghost windows 7系統等...

怎麼在u盤上安裝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裝win10系統

win10使用u盤安裝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10系統安裝包 2 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 首先,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如圖 2 將製作好的u啟動u盤插入電腦u盤介面,開機畫面連續按bios快捷鍵進入bios介面設定成uefi版u盤啟動,進入win8pe,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