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好句子,形容結婚的唯美句子

2023-01-24 05:00:06 字數 5218 閱讀 7964

1樓:抄白楣

1. 你的眼你的眉你太完美。

2. 從此以後的每一個日出和日落,都願和你一起度過……

3. 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4. 你以後的幸福由我刻畫。

5. 一起走過的日子,很平淡卻很美好……

6. 以後的每一夜我都抱著你到天亮。

7. 你,就像是一枚青澀的梅子,在江南的雨季裡散發著悠悠的清香。

8.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9.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10. 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度過的光陰。快樂,就是你我一起歡笑的時刻。美滿,就是你我一起組建的家庭。結婚,就是你我幸福,快樂,美滿的見證。

2樓:機制專業求職

1、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7、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9、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形容結婚的唯美句子

3樓:扯淡日勺噯清

1、 情之所契,如鈴合歡。幸而有你,此生不換。我最願意的事,就是與你,閒語茶飯後,看細水長流。

2、但願今生能見你一面,不能和你分手,藍天、彩虹、你和我,一個情深的擁抱,世界就已更美好。我不孤獨,但我寂寞。我的寂寞只是因為少了一個你。

3、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4、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5、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願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6、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時候,盛大的婚禮開始了,當人們從教堂回來,打著許多火把舉著許多蠟燭從廳堂前經過,一絲亮光落到了王子身上,就在這一瞬間,他已變了。當妻子回來找時,已不見丈夫,在丈夫坐的地方卻蹲著只白色的鴿子。

2、總以為,生活瀟瀟灑灑,愛情甜甜蜜蜜,婚姻歡歡喜喜,生活吉祥如意,走進婚姻的殿堂,發現朦朧了渴望,迷失了幻想,丟到了陪伴,帶來了惆悵。天堂還是天堂,只是關上了窗。

3、如果愛只是一場婚禮,那眼淚會不會再決堤。

4、我在夢裡參加了你的婚禮,結果變成了那個新娘的葬禮。

5、同行最不宜結婚,因為彼此事行家,誰也哄不倒誰,丈夫不會莫測高深地崇拜太太,抬頭也不會盲目地崇拜丈夫,婚姻的基礎就不牢固。

6、我與你的名字不是在婚禮的喜帖上就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7、謝謝爸媽給我一個這麼溫柔體貼的老婆,我會好好愛她的,一輩子也不會離開她,傷害她!給她的只有幸福,只有快樂!同時也感謝她,再給我一個爸,一個媽,我們也會好好孝敬你們,謝謝你們。

5樓:乍暖

1、我望向你的時候,山河盡收眼底。

2、願這一生,與你歲月靜好,不訴離殤。

3、時間為筆,思念為墨,字裡行間都是你。

4、突然相信人生就是苦盡甘來,因為你來了。

5、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一路走來成了一家人。

6、世上最美好的,大概就是嫁給愛情的幸福樣子。

7、月亮被嚼碎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滿天星光裡。

8、夢想的未來有千萬種樣子,種種都有你的模樣。

9、願這一生,能與你共賞春花,同席納涼,一起掃雪。

10、從此餘生,歲月相守,清貧無患,同你共度春風,談笑折柳。

6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後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2、平平仄仄締良緣,戀愛情絲自早牽,海石山盟皆繾綣,相親相敬樂綿綿。

3、結婚是人生時間最長的一場交易,因為不出意外它將直到你閉上了雙眼才算結束。

4、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讓愛融化在腳下:把鮮紅的玫瑰花瓣在潔白散成一個和地毯相得益彰的字"love",當新人伴隨著**步入新婚禮堂的時候,這愛字便融化在他們步履方寸間。

7、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8、婚姻是什麼,1次邂逅,相約白頭,2人牽手,天長地久,3生有幸,與你相遇,4季入春,愛的甜蜜,5福臨門,囍字掛起,52134,我愛你生生世世。

9、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願;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

10、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7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3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8樓:原來是exo啊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結婚的句子唯美簡短

9樓:群景米

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不同的人在一起生活,而是他們需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通過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使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提升自己的幸福值。

描寫婚禮現場唯美句子

關於結婚的好詞佳句

10樓:慕笑笑

回答您好,關於結婚的詞語有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神仙眷屬 新婚誌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

1: "永結同心——表示永遠相親相愛,和諧美滿"形容新人結婚的成語2: 白頭偕老——白頭:

頭髮白;偕:共同。形容一對新人夫妻結婚後相親相愛,一直到老。

3: 情投意合——投:相合。

形容一對新人雙方思想感情融洽,合得來,是理想的伴侶。4: 比翼雙飛——比翼:

翅膀挨著翅膀。雙飛:成雙的並飛。

通常用來比喻夫妻情投意合,在事業上並肩前進。在新人結婚的婚禮上,也常用來做祝賀的四字詞語5: 鴛鴦戲水——像鴛鴦一樣,比喻夫妻感情好。

6: 金童玉女——道家指侍奉仙人的童男童女。後泛指天真無邪的男孩女孩。

7: 鸞鳳和鳴——和:應和。

比喻夫妻相親相愛。舊時常用於祝人新婚。8:

百年好合——合:和好。夫妻永遠和好之意。

9: 心有靈犀——靈犀:舊說犀牛是靈獸,它的角中有白紋如線,貫通兩端,感應靈異。

指雙方心意相通,對於彼此的意蘊都心領神會。10: 同甘共苦——甘:

甜。一同嘗甜的,也一同吃苦的。比喻。

比喻有福一起享,有困難一起承擔。11: 喜結連理——連理就是指連理枝。

連理枝指兩棵樹的枝條連生在一起。比喻夫妻恩愛。12:

美滿良緣——婚姻美滿,喜結良緣。這個詞語的意思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吧,婚禮司儀常說的四個字。

提問一梳梳到尾。

二梳梳到白髮齊盾。

三梳梳到?回答您好,全文如下:一梳梳到尾;二梳我哋姑娘白髮齊眉;三梳姑娘兒孫滿地;四梳老爺行好運,出路相逢遇貴人;五梳五子登科來接契,五條銀筍百樣齊;六梳親朋來助慶,香閨對鏡染胭紅;七梳七姐下凡配董永,鵲橋高架互輕平;八梳八仙來賀壽,寶鴨穿蓮道外遊;九梳九子連環樣樣有;十梳夫妻兩老就到白頭。

祝好朋友結婚的句子

11樓:禁偌寒蟬

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如一場夢,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有沒有關於結婚的好句子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為了你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為了你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一起和你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相敬如賓,舉案齊眉。

珠聯璧合,比翼連枝。

14樓:匿名使用者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5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合久必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古代結婚唯美句子簡短,愛情唯美句子簡短古風

古代結婚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白首齊眉鴛鴦比翼 青陽啟瑞桃李同心。2.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3.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並頭梅。4.春暖花朝綵鸞對箅,風和月麗紅杏添妝。方借花容添月色,欣逢秋夜作春宵。槐蔭連枝百年啟瑞,荷開並蒂五世徵祥。5.才高鸚鵡賦,春暖鳳凰樓。6.比飛卻似關睢鳥,並蒂常...

形容風大的唯美句子,關於風的唯美句子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佚名 時光 孤獨 傷感 喜歡 我喜歡風,從不悲傷,從不停留。佚名 一天葉子離開了,它問樹 你為什麼不挽留我?樹默默的說 因為風在追你,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葉子問風 你為什麼要追求我?風平淡的回答 因為樹放棄了你,我看你孤獨就追你了。葉子沉默了,是樹太懦弱,還是...

形容期盼的句子,形容期待的唯美句子

期盼 詞語解釋 拼音 q p n 解釋 期待 盼望人們期盼自己久別未歸的親人 例句 在慶祝會上,由眾所期盼的董事長親自主持,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歡欣鼓舞的神情。形容期待的唯美句子 1 客觀地認識幸福,不是誰所期待的一帆風順,它是一種生活信念的契而不捨 覺知和洞察,它並不是一種我執的煩惱,或盯住煩惱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