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拍拍如何設定,微信拍拍怎樣設定

2023-01-24 06:50:10 字數 2900 閱讀 9855

1樓:昆水夜語

微信拍拍如何設定?最近新版微信新出了一個比較接人氣、常用的功能「拍一拍」,這個功能最近在微信上比較流行,可以拍一拍朋友,和現在qq視窗抖動功能有點相似,比較實用的功能,有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微信拍一拍怎樣使用的,那就廢話不多說了, 接下來給小夥伴們演示一下實操詳細教程吧。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3、接下來在介面中找到「版本更新」選項,點選開啟。

4、手機系統就會自動檢測版本,跳轉到「app store」以及其他更新頁面,在這裡因為的微信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了,所以顯示「開啟按鈕」若小夥伴顯示更新選項的話,需要更新一下微信版本:

13以上版本才可以使用拍一拍功能哈。然後點選更新按鈕耐心等待一下,等更新完之後系統會出現一個開啟的這個按鈕,我們點選開啟。

6、進入好友聊天視窗入後,在聊天介面,雙擊好友的頭像,記得一定要快速雙擊哦。

在群聊裡也是同樣的方法哈。想拍一拍哪個就雙擊好友的頭像雙擊即可。

注意事項。1.此詳細教程方法僅供參考。

3.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三步:進入個人資訊頁面後,中間有一個「拍一拍」,空白說明沒有更改過,選擇向右箭頭。

第四步:頁面顯示「設定拍一拍」

3樓:情感大哈小宋

點選對方好友兩下頭像就可以拍一拍對方了,但要確保你是最新版本!關於拍一拍的內容可以在主頁個人資訊裡設定拍一拍的內容非常有意思可以去試一試~

微信拍拍怎樣設定

4樓:微風飄過的葉

拍拍的主要作用:

1,趣味性,提升活躍度。

增強熟人社互動動「拍拍」這個動作在現實生活中更適應於熟人之間的互動,可以傳遞親情、友情、愛情的一種方式。

相比,@某人這種指定式的互動,「拍拍」更為自然、溫和,更利於增強熟人之間互動性和情感交流。當然,「拍拍」的使用需要分清物件和場合,不然後果可能很嚴重。

擴充套件資料:是微信新功能,拍一拍。在微信最新版本7.0.13中,雙擊聊天物件頭像將顯示你「拍了拍」對方,而對方會收到同樣的提醒。

「拍拍」本是人們生活中最普通的行為,肢體語言的一種具體表現形式。

就好比我們日常生活與人交流溝通時,即使不說話,通過肢體語言就能夠表達自己的意思一樣。同樣,對方也可以通過肢體語言瞭解到我們的真實想法,包括:打招呼:

相同於「你好」、「在嗎」「表示友好」。

欣賞:欣賞、認可的意思,配合眼神,表達效果完美。內心潛臺詞就是:「你做得很好,我很欣賞。」

信任:傳遞信任,此時或許一個動作勝過千言萬言,「別讓我失望」、「我相信你」、「這件事兒交給你了。」

微信拍拍你如何設定

微信拍拍怎麼設定

5樓:生聲升不息

第三步:進入個人資訊頁面後,中間有一個「拍一拍」,空白說明沒有更改過,選擇向右箭頭。

第四步:頁面顯示「設定拍一拍」,根據個人需要,在中間的輸入框新增文字或表情,然後點選下方的「完成」。

第五步:設定完成後回到個人資訊頁面,此時「拍一拍」已經有了顯示的符號,當做此操作時,符號就會顯示在「拍一拍」的提示中。

微信怎麼設定拍拍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最新版微信,在最右邊我的***旁邊點選一下,進去就可以設定拍一拍字尾內容,而且可以隨時更改,非常有意思,可以發揮你的腦洞加一個比較有意思的字尾內容。

拍拍這樣怎麼設定的?

7樓:網友

拍拍設定的方法:

3、進入我頁面,點選【頭像】;

4、進入個人資訊,點選【拍一拍】;

5、進入拍一拍,點選【框】,在【拍一拍】後邊輸入【字尾資訊】,例如【腦袋】;

6、完畢,點選【完成】,設定字尾完畢。

8樓:丁樹帖紹

點下方的一個齒輪的那個按鈕進入系統設定,然後進入狀態和提醒,有個自動回覆,進入裡面新增一條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進微信密碼,如何給微信設定密碼進入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 和安全 設定軟體加密的方法 1 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安全 隱私與應用加密,設定隱私密碼密保,設定 密碼 密保 完成後點選 應用加密 開啟軟體後面對應的開關,即可加密 2 funtouch os...

微信怎麼設定自動搶紅包,微信怎樣設定自動搶紅包

開啟後會提示出設定自動啟動功能,然後按部就班的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了,儘量還是少用這些軟體。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外掛,都是騙人的!我朋友被騙了幾千元,那麼好賺錢就不賣軟體了.我有靠譜的拼手氣搶紅包群 1.沒有亂七八糟的騙錢玩法,不交錢,不抽水,不賭博,搶到最小的接著發就行了。2.每天白天和晚上都有人玩,但是...

微信如何設定加鎖密碼,如何給微信設定密碼鎖

如果是修改密碼的話,原密碼和新密碼都要填寫。3.點選隱私保護。4.點選軟體鎖。5.點選立即開啟。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進入設定 安全 應用鎖 開啟,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如果您已設定了人臉或指紋解鎖,還可以根據彈框提示將應用鎖關聯人臉或指紋,通過刷臉或指紋進入應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