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iphone 5c 那麼便宜 還沒人買

2023-01-24 06:50:09 字數 1034 閱讀 9748

1樓:網友

果根本就沒把5c定位成廉價版本或者入門機型,雖然外殼材料成本沒有iphone5高,但是製作工藝,包括染色,都不是廉價的象。

為什麼iphone5c比iphone5便宜還沒人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觀點是iphone5的話一般流行的是5s,因為大家那個時期都在說土豪金什麼的也有人想裝土豪所以跟風買。5c比5s醜,用的人也少,有點像iphone3,所以5c少人買。

iphone se為什麼沒人買?

3樓:夜蝶

我買的se 用著很好啊。

4樓:丿蘇坡丨

因為iphone 5c 是塑料的殼,iphone 5 又掉漆,相比之下還不如買iphone 5s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觀是塑料的,大家不喜歡所以不買。

為什麼你們都說蘋果5c比5好,可是5c買的人不多

6樓:縱橫七海

本來蘋果是將5c定位於銷售的、結果價定這麼高、後面還是塑料殼、所以**受到了果粉的牴觸!這款機要是3000 16g 我絕對買、效能沒問題!

7樓:小炒綠豆芽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中國好面子,就想買好的,5s釋出之後就將5停產取而代之的是5c,中國人給說成5s的廉價版。有一句話你應該知道,有紋身的都嫌熱,用蘋果的都沒兜。就是因為產品定位被冠上了「廉價版」幾個字,其實5c特別好,手感好多5s一個世紀。

8樓:匿名使用者

5c整一個山寨殼子,比諾基亞還差勁,5代畢竟最接近5s。

iphone5c為什麼沒人買

9樓:

後背塑料,看起來顛覆了金屬機身的一貫做法。

**比大家預期的要高很多。

和5s差價不大,很多人寧可加點錢,買傳統設計的iphone手機了。

iphone 5S和iphone 5C有什麼區別

處理器的區別 1.首先先說 iphone 5s 全新配備自家的四核 a7 處理器,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同時蘋果的 a7 處理器是第一款用於移動裝置的6...

iPhone5s與iPhone5c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面。iphone 5s 配備的是蘋果公司的 a7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用於移回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四核,答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