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球洗碗對碗好不好,用鋼絲球能用來洗碗嗎?

2023-01-24 06:50:09 字數 4092 閱讀 7831

1樓:毒瓦斯

鋼絲球可以很好的清洗汙垢,油垢。但鋼絲球會掉絲絲下來,不小心吃進肚子的話比較麻煩(如果不好早停產了,,)

2樓:廟祝

如果不好市場上早就把它停產了。

用鋼絲球能用來洗碗嗎?

3樓:妙招助手

鋼絲球只用來洗碗嗎?原來這麼厲害,解決了不少麻煩事。

4樓:春羽婉晴

可以,但儘量不要用它去洗碗,以免劃傷碗。洗碗最好用棉質的洗碗布或絲瓜布洗碗,既可去油,又不會劃花碗。

5樓:

可以呀,克林萊就有綱絲球,洗刷很方便。用鋼絲球洗刷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6樓:玉杵搗藥

可以,我家一直在用。洗碗、刷鍋、……

7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鋼絲球就是用來洗碗的!!不洗碗你說它是拿來幹什麼的??!呵呵!!!僅供參考!!!

8樓:吉洙妹妹

鋼絲球儘量不要用於洗碗,尤其是骨瓷精緻的碗,會擦出劃痕鋼絲球只能用來擦洗沒有塗層的鑄鐵鍋。

不能用來擦洗塑料、不鏽鋼(也會破壞拋光面,擦出劃痕),瓷碗、玻璃等洗碗最好用海綿。

海綿上滴一滴洗碗劑,揉出泡泡。

用來洗碗就可以了,如果有沾到碗邊乾透的食物不好刷,就用水浸泡10分鐘就好洗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清理乾淨就好。

10樓:網友

儘量不要用,釉面破壞的厲害了。

能用鋼絲球洗碗嗎?

11樓:妙招助手

鋼絲球只用來洗碗嗎?原來這麼厲害,解決了不少麻煩事。

12樓:todayshuaih缺

用鋼絲球洗碗洗鍋致癌說是沒有依據的。但使用鋼絲球洗鍋、碗易使容器劃傷,尤其是鋁鍋。鋁鍋的表面有一層氧化膜,這層氧化膜能夠起到覆蓋性良好的緻密的鈍化作用,使鋁鍋不再繼續氧化。

如果破壞了這層鈍化膜,易使人體攝入鋁過多,鋁對人體是有害處的。

13樓:弭愷浦採楓

碗上每天沾的油汙不是很頑固,用不著使用鋼絲球。鋼絲球一般用來對付比較頑固的油漬,比如鍋外的,但是會把鍋劃出掃來,一般不用的好。再說,鋼絲球會掉鐵屑,吃了肯定對身體有害。

推薦用老絲瓜瓤,又環保,又衛生。

希望能幫到您。

14樓:麥翠陽祿霓

沒聽說過有危險,我們家一直用鋼絲球洗的,因為用洗碗布洗裡面藏有太多的細菌。

經常用鋼絲球洗碗洗鍋會致癌嗎?

15樓:笨笨笨笨的夏希

在好不要用鋼絲球擦鍋,擦碗擦筷子如果鍋裡洗不掉還有茶杯用牙膏用牙刷洗,還可以用食用鹼用淘米水要第一泡淘的米水很濃的而且洗的很乾淨,這幾樣多很環保的我堅持幾十年了洗碗不用洗潔精我一直用淘米水洗的,牙膏用完了不要扔拿剪刀剪開來把牙膏擠出來還可以用不要浪費,反正我個人認為我是環保達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洗潔球又名:清潔球,鋼絲球。

洗潔球的作用就是去汙,強力去汙,那些用清潔劑洗不掉,那些用鏟子鏟不乾淨的很頑固的汙垢,就是它大顯身手的地方。所以家庭中必備,可以清洗洗手盆,浴盆,地板,灶臺等,尤其是煤氣灶等有水垢和油垢的地方,反正清潔球不值錢,用完就扔了。比起專用的去汙劑來,又方便又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就是容易擦傷碗,鍋。

能用鋼絲球洗陶瓷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鋼絲球儘量不要用於洗碗,會擦出劃痕,只能用來擦洗沒有塗層的鑄鐵鍋,不能用來擦洗塑料、不鏽鋼(也會破壞拋光面,擦出劃痕),瓷碗、玻璃等,洗碗最好用海綿,海綿上滴一滴洗碗劑,揉出泡泡,用來洗碗就可以了,如果有沾到碗邊乾透的食物不好刷,就用水浸泡10分鐘就好洗掉了。

用鋼絲球能用來洗碗嗎?有用過的嗎

19樓:拍刀討酒

鋼絲球有很多種。我是使用克林萊的鋼絲球,克林萊鋼絲球也有很多種,都挺好用的。

20樓:白邊的草帽

可以啊,但是刷瓷器不是很好。

你覺得洗碗時用鋼絲球可以嗎?

21樓:熬夜英雄殺

首先,這個問題可以肯定是可以用來洗的!為什麼呢?那些說掉渣什麼的或擦掉陶瓷釉面的,真取決於做事的人,和鋼絲球無關!

這就是一個一直用鋼絲球洗碗十多年,並從未出現過如上狀況的人說的!

22樓:達

‍‍我覺得是可以的,洗潔球的作用就是去汙,強力去汙,那些用清潔劑洗不掉,那些用鏟子鏟不乾淨的很頑固的汙垢,就是它大顯身手的地方。所以家庭中必備。‍‍

23樓:小月有愛

不可以,我家的老人在洗碗刷鍋的時候都會用到鋼絲球,說實話鋼絲球的片實在是太容易掉了,‍‍這東西消化不了,但是給老人說了多次,都無法避免。‍‍所以一般我在吃飯之前就會先重新沖洗一下碗和盤子,方式誤食鋼絲球片。前幾天剛在超市買了洗碗布,現在廚房用的都是洗碗布,也不用每天小心翼翼的去吃飯了。

我覺得鋼絲球應該取消了,因為對身體的威脅太大了。

24樓:名

‍‍洗滌用的鋼絲球都是處理過的,較軟,可以放心地使用。而洗碗就用鋼絲球沾洗潔精洗就行了,沒必要很用力地去用鋼絲球擦。‍‍

25樓:妙招助手

鋼絲球只用來洗碗嗎?原來這麼厲害,解決了不少麻煩事。

26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的,因為很多鋼絲球質地都比較硬,長時間用下去的話會破壞碗的釉質,使碗的表面有許多的劃痕。‍‍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家的洗碗工作一直都是我做的,因為之前我媽媽有用過鋼絲球去刷碗,結果有次沒有涮乾淨,我在喝粥的時候竟然喝到了鋼絲球,所以從此之後我們家就不咋繼續用鋼絲球了,現在用的都是洗碗布,感覺鋼絲球並不是很安全,我媽還開玩笑說幸虧被我喝到了,不然的話麻煩就大了,所以我覺得洗完最好不要用鋼絲球,容易掉渣子,吃進身體也比較危險。

28樓:知95258居塵

‍‍當然不可以!因為很多鋼絲球在用的時候會掉鐵屑,吃了肯定對身體有害。推薦用老絲瓜瓤,又環保,又衛生。‍‍

29樓:尹朶月

‍‍‍鋼絲球本來就是用來刷碗用的呀,克林萊就有綱絲球,洗刷很方便。用鋼絲球洗刷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30樓:消化

‍‍可以呀,沒聽說過有危險,我們家一直用鋼絲球洗的,因為用洗碗布洗裡面藏有太多的細菌嗎,鋼絲球清洗起來比較乾淨也衛生。‍‍

31樓:名

‍‍最好不要用,因為鋼絲球那些絲用久了很容易脫落,如果粘到碟子或碗上吃下肚子就不好了,所以建議最好不要用!‍‍

鋼絲球洗碗有害嘛?

32樓:君子蘭與向日葵

最好不要用,因為鋼絲球那些絲用久了很容易脫落,如果粘到碟子或碗上吃下肚子就不好了,所以建議你最好不要用!

33樓:無憂無慮飛

不會啊那樣的話 那碗也太不結實了 但是要衝洗乾淨別留鋼絲在飯裡 要多加註意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用一下沒問題,長時間用會破壞碗的釉質,使碗的表面有許多的劃痕。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市面上也有買絲瓜瓤的那種,那個也挺好用。

36樓:網友

洗滌用的鋼絲球都是處理過的,較軟,可以放心地使用。而洗碗就用洗碗布沾洗潔精洗就行了,沒必要先用鋼絲球擦。

刷鍋刷碗用鋼絲球好不好(鐵菜鍋和不鏽鋼湯鍋碗)

37樓:林魂樹痴

不好,鋼絲球比較硬,容易在鍋、碗上造成劃痕,導致以後清洗更麻煩,容易積累汙垢滋生病菌,而且鍋容易粘。

最好使用軟質的清潔布擦拭。

尼康D800對於攝影新手好不好用

d800單從機子上來說是很不錯的,不過也得看你用來做什麼,用這個機子的商業攝影和風光攝影的比較多一些,比如廣告攝影 對 的質量要求和畫素密度要求很高 高畫素真不是蓋的,而且d800e取消了低通濾鏡,機子在操作性上也沒得說,用得到的功能都在手邊,不用進選單去調整。但是這個機子好不好,關鍵還是看你做什麼...

能具體的講講上海電信全屋WiFi好不好用麼?

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供給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內供標準化網路評容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計劃設計 裝置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引薦和供給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協助使用者完成家中無線網路訊號掩蓋提升,全家上網更穩...

閃亮眼保健貼一盒有多少對?好不好用

一盒15對,正好夠用兩個星期的。蠻好用的喲 仁和閃亮眼潔滴眼露都撤櫃原因 閃亮滴眼露 亮瞳舒緩明目液 日前有 曝出市面上所售的系列滴眼液,批准文號大都是國藥準字,只有 閃亮 亮瞳舒緩明目液的批准文號是陝食藥監健用字06050190號 更1 也就是說,該產品是保健品非藥品。陝西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