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轉賬問題 急 網銀轉賬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07:40:10 字數 3233 閱讀 4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回執的。不需要蓋章的。 我表弟就是用網銀支付的,然後用列印的頁面作為憑證給學校的。

2樓:期待公平

跨行網銀轉賬的回執單隻能作為繳費參考,不能作為憑證,跨行轉賬即使到賬資訊完全正確,也不能保證到賬。如果資訊有誤,即使顯示轉賬成功,也會退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支付可以列印網上的回單作為憑證,無需蓋章;

如果寫錯學校的賬號資訊,錢會被退回原賬戶,時間大約一週。

網銀轉賬是什麼意思。

4樓:國貿奇哥

網銀轉帳,就是通過網上銀行將自己銀行卡上的錢轉給其他人。

5樓:招商銀行

通指網上銀行渠道辦理轉賬匯款。

6樓:笑傲人生不倒翁

通過網上銀行功能轉賬或還款。

7樓:逍遙寶唄

就是付款用你的銀行卡辦的網銀。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銀行轉賬給其他人。

網銀轉賬時為什麼需要填寫對方的開戶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是跨行轉賬,如果不跨行是不需要填寫對方開戶行的,本行轉賬後只需姓名和賬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同行轉賬1天,異地跨行1-3天。非工作日順延。 農行唯一不用填寫對方開戶行名稱的是:漫遊網銀轉賬。 漫遊匯款是一種全新的"點對面"的實時匯款方式,

11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那麼你撥打長途**為什麼要加區號?

12樓:網友

到款可以快點,直達,如果不寫開戶行,先到對方的總行,然後再分配過去,比較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轉賬時需要知道收款人的姓名、賬號以及開戶行,那麼必須知道開戶行的原因是:跨行轉賬或者是異地匯款都是需要手續費的,填寫開戶行的目的就是為了區分同城還是異地。

網銀轉賬的步驟:

1、登入網上銀行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網銀轉賬為什麼沒有回單?**賬付款問題)

14樓:憑

銀行回單共包括以下四類:

1、atm機上的回執單;

2、櫃檯上辦業務的回執單;

3、企業對賬回執單;

4、銀行電子回單。

15樓:府冷松

有回單的 偶爾會出現網頁錯誤問題而沒顯示 但對賺錢沒影響 可以在明細裡面檢視。

16樓:在龍門澗吃大餐的李子

那你後來怎麼解決的?你的情況我今天也遇到了,好鬱悶啊。

網銀轉賬開戶行沒寫,要緊嗎? 20

17樓:婷丁

對方公司底單傳來上面沒寫開戶行:那麼你要核實它的賬號有無錯了,怕會是偽單。

我們公司是要求本月入賬的:這個當然啦,做賬是按權責制,不是按實際收付的(注:僅現金流量表就按它),故先在本月入賬,再在月末時,也就是明天啦31號,還未到賬的話,你這個月要做個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就能清晰數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轉?跨行?如果他給你轉就不用擔心了。

一般這樣是轉不出去的,操作不下去。但是你能操作下去就很奇怪。你現在看到你的賬戶是不是扣了錢?

如果另外一個也是那你的賬戶。現在早就應該到賬了。最多二十分鐘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看一下,我認為它適合你,看下總沒錯。帝a址:1-o

企業網銀轉賬限額多少,網銀轉賬限額最高多少

如果是純檔招行企業網銀。我行網銀可自行設定單筆限額和每日 每月 每年等額度,請點支付搭褲虛結算支付單筆經辦,選模式名稱後點查模式,點當前使用後檢視右邊框內的單筆上 下限額 點選查額度,即可查詢每日 每月 每年等額度。如您未曾設定,預設則為無限額,即賬戶中有足夠餘額,即可轉出。額度問題,款項可能無法實...

建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建行企業網銀無法轉賬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設銀行企業銀行轉賬怎麼操作 制單完成後,複核人員複核,插入複核網盾,輸入密碼進入建設銀行主介面,步驟同第一步。進入到主介面之後,選擇 轉賬業務 再選擇 轉賬複核 下面的 按筆複核 複核是轉賬匯款的最後一步,一經複核款項就會從自己的賬戶裡,轉到對方的賬戶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

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

1 從對公賬戶支取現金,直接存入個人賬戶。外地個人賬戶會有收費。2 在對公賬戶開戶網點,填寫匯款單,開戶網點會把資金轉入到您指定的個人賬戶。3 從對公賬戶開出轉賬支票,個人賬戶持卡人,在支票可受理的範圍內地市農行網點辦理資金轉入。4 開通企業網上銀行,從對公賬戶可以直接將資金轉入個人賬戶內。對公轉賬...